牛頓作為一位科學巨人為什麼老年還去痴迷鍊金術?

2023-05-18 07:05:06 字數 1125 閱讀 6499

1樓:數碼技術小輝

因為牛頓老年的時候覺得鍊金術對於人類更加有用,所以老年的時候痴迷鍊金術。

2樓:小t解答

因為牛頓在老的時候大腦也會出現萎縮的狀態,沒有年輕時那麼厲害。牛頓想研究鍊金術來推論他的萬有引力。

3樓:綰綰哦

因為17世紀鍊金術和化學參雜在一起,而這個時候的化學還沒有從鍊金術中脫離出來,想要研究化學就必須接觸鍊金術,可供他參考的化學就只有鍊金術著作,所以他不得不選擇鍊金術。

4樓:積極的月茫

人是會變的,牛頓也不例外,老年的牛頓過分相信神創論,痴迷鍊金術,偏離了科學研究的路線。而且科學巨人是後人因為牛頓的貢獻給他的稱呼,當時並沒有。

牛頓用過鍊金術?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僅用過,還很痴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牛頓涉獵於化學的所有主要分科。包括他在化學技術、冶金術方面的所有著作及其在鍊金術方面的研究都會對他在其他方面的興趣提供了一種更加平衡的看法。

7樓:貓貓貓

力學只是科學的一個小分支,鍊金術(也叫魔法或者卡巴拉古哲學)用一個哲學架構模擬了整個世界,可能牛頓想弄清楚整個宇宙的奧秘,或者長生不死,但是無奈這似乎並非人類所能企及的東西。

化學什麼都都是後人洗白說的,原諒這些人的弱智,像牛頓這種人,對世界的真理是非常痴迷的,或者說對力量的痴迷吧,而且力學跟卡巴拉的數學本來就很相似,或者說給你一個成為神的機會,你不去做嗎?

作為一個科學家,牛頓最後為什麼會沉迷鍊金術無法自拔?

8樓:貓貓貓

力學只是自然的一部分,而鍊金術目的是要搞清楚整個三次元的奧秘所在。

邁入老年時期的牛頓,為何要專心研究「鍊金術」?

9樓:小u自**

為了發財。老年的牛頓對於財富有異乎尋常的熱愛,他想通過「鍊金術」達到發財的目的。

10樓:我是知心小姐姐

因為在當時沒有任何一本關於鍊金術的著作,而牛頓對此很好奇,所以就打算自己研究。

作文 一位科學家的事蹟鼓舞了我,一位科學家的事蹟鼓舞了我 作文500字

霍金,一個堅強不息的科學家。從霍金的身上,我學到了許多道理,並把這些道理銘刻於心。霍金十七歲時考取了著名的牛津大學,二十一歲時卻患上了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喪失了說話能力,坐上了輪椅,只有兩根手指能夠活動。這對於一般人來說是不可想象,無法忍受的的。但是霍金並沒有向困難低頭,他以驚人的毅力,頑強的精神...

達芬奇是什麼時期?什麼國家畫家還是一位科學家?

達 芬奇 leonardo da vinci 1452年4月15日,出生於義大利的文藝復興時期,他涉及的領域,包括素描 繪畫 雕塑 建築 科學 數學 工程 文學 解剖學 地質學 天文學 植物學 古生物學和製圖學。他被人們稱為古生物學 植物學和建築學之父,被廣泛認為是世界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畫家之一。儘管...

我崇拜的一位科學家作文急啊,我最喜歡的科學家 作文500字左右 要寫愛迪生的 6點之前的拿來 好的再加懸賞

我最崇拜的科學家我最敬佩的科學家是斯蒂芬 威廉 霍金,斯蒂芬 威廉 霍金出生的那一天,正是伽利略逝世300年祭日 1942年1月8日 斯蒂芬 威廉 霍金 1 曾先後畢業於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並獲劍橋大學哲學博士學位。他之所以在輪椅上坐了47年,是因為他在21歲時就不幸患上了會使肌肉萎縮的盧伽雷氏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