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豆來所在城市有活動,如何有效的向班主任請假?

2023-05-18 17:40:08 字數 1416 閱讀 2087

1樓:名

因為都來到所在的城市做活動。如果是比較重要的課程的話,就不會向班主任請假。我還是認為要理智的去追星。

如果課不重要我會向班主任坦白。然後請假。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班主任其實特別的好說話,情假特別的好請,可以跟他說自己最近有的煩,想早點回家休息,他就會給我假條的,所以都不需要找藉口的。?

3樓:以心

可以跟班主任說自己自己家裡有事,需要請假,或者直接跟班主任說清楚,畢竟是自己的愛豆,對自己一定有一些激勵,說說你的愛豆值得你學習的地方,你的班主任應該會理解你。

4樓:消化

如果你和班主任的關係比較好的話,那麼你可以如實說出來,因為每個人都有享受生活的權利,當你所喜歡的愛豆出現在你的城市的時候,那麼你的心情是沒有辦法去好好學習的,這個時候你向班主任請假,他也可能會理解你,使你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然後回來繼續努力學習。

5樓:編號

注意請假時間,不要選在老師特別忙的時候去打擾,可以是課間休息或者即將放學的時間,然後再向老師倒出自己的請假請求,頭昏,眼睛疼什麼的都是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向你的班主任請假。你家裡有一些事情發生,你需要處理,或者你也可以直接向你的班主任說我想他應該會批准你的。當然,如果你時常請假,那就不好說了。

7樓:劉海識龍人

那首先得看班主任管的嚴不嚴。嚴的話,就好好學習吧,真的特別想去的話,可以找父母溝通,讓家長請假,不嚴的話,你可以說你生病了就好了。

8樓:駒在氵

可以就這件事情先班主任表明自己的指甲,如果班主任不同意的話,那就沒有辦法了,畢竟學業為重嘛,不然以自己的事情來耽誤自己的學業。

9樓:司寇冷南

反正我是沒遇到過,就算遇到了我也不一定會請假,因為沒必要,而且還麻煩,為了看明星請假班主任也不會同意,當然要是撒謊請個病假可能也是可以的,不過撒謊總不好吧。

10樓:名

如果遇到也比較開明的班主任其實我們就可以將真實的原因告訴班主任,但是如果班主任比較死板那麼我認為我們應該請病假或者事假的可行性將會更大一點。

調查學校所在城市到北京途經的主要城市和城市之間的路程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80.6公里 起點 武漢大學 文理學部.1.武漢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10米,左轉進入東湖南路 2 沿東湖南路行駛850米,右轉進入天鵝路 3 沿天鵝路行駛720米,進入東湖路 4 沿東湖路行駛780米,朝徐東大街方向,稍向左轉進入二環線 5 沿二環線行駛2...

說說你喜歡你所在城市哪一點

我喜歡城市的比如西北角的那一點我非常喜歡,那裡安靜,時我沒有煩惱,所以我喜歡那裡的風景。我愛家鄉 江西省吉安市。環境優美 空氣清新 道路乾淨 交通井然有序。我生活的城市,地域面積不是很大,人也不是很多,非常的安靜,衛生是非常好的,畢竟評得全國衛生城市,這就是我喜歡的原因。這裡的人很熱心腸,對人很好,...

可以在女方戶口所在城市領結婚證嗎

可以,辦理結婚證,可以在女方戶口所在地城市民政局辦理,也可以在男方戶口所在地辦理,也就是說,可以在男女任何一方戶口所在地鄉鎮,區 或縣市民政局婚姻登記處辦理結婚登記。結婚登記條件 1 男女雙方必須自願結婚。2 結婚年齡 男年滿22週歲 女年滿20週歲。3 雙方均無配偶 未婚 離婚 喪偶 4 雙方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