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玥的組合簡介

2023-05-18 18:00:09 字數 791 閱讀 6546

1樓:完來只

成員:王琳晶、龔玥、關燕萍。

風信子是一個全新的女聲三重唱組合,其三名成員--王琳晶、龔玥、關燕萍在**學院學習的分別是聲樂、**製作和錄音工程、通俗演唱專業。

王琳晶、龔玥、關燕萍三位美少女組成的風信子組合推出了將這一風潮升級的首張發燒大碟《風信子》。**收錄了《邊疆的泉水清又純》、《太陽出來喜洋洋》、《我愛這藍色的海洋》、《茉莉花》、《在那遙遠的地方》等12首經典老歌,不過,為了求新求變,製作人對這些老歌進行了重新配器,又採用了即便在國內發燒唱片中也不多見的xrcd制式,最大程度地滿足樂迷越來越挑剔的聽覺要求。

據介紹,風信子是一個全新的女聲三重唱組合,其三名成員--王琳晶、龔玥、關燕萍在**學院學習的分別是聲樂製作和錄音工程、通俗演唱以及聲樂專業。**中,熱衷創作的她們和製作人一起,對12首經典老歌進行了大膽的編配,在節奏與和聲的變化上力求創新,將流行、民謠、等元素融入其中,並加入了電聲樂器作伴奏,給老歌新增時代的味道。一樣的旋律、一樣的音符,經過三個年輕女孩的演繹由當年的激揚和熱情變成了天真和童趣,同時,鋼琴、竹笛、壎、古箏等的優美樂音以及xrcd制式的完美錄音也為這張《風信子》加分。

據悉,三名女生年紀不大,野心卻不小,她們表示首張大碟的目標就是挑戰目前國內最熱賣的懷舊發燒唱片。

嬰兒取名按生辰出生取名龔子玥和相合嗎

二0一七年一月六日下午6時出生的 八字 丙申,辛丑,癸巳,辛酉。寶寶五行屬水,八字五行缺木。命局的五行用神為火,喜神為木,忌金忌水。名字取五行屬木屬火的字為好。名字 子玥 五行屬性分析 子 字五行屬水,水是忌神,不宜取。玥字屬土,也不理想。好聽名字有很多的。但是不一定代表適合寶寶的生辰八字,姓名是很...

龔的龔姓淵源,龔姓的來源祖先是誰

姓 龔姓起源。關於龔姓,古今姓氏書辯證 和 萬姓統譜 指出,龔姓出自先共氏,為避難,加龍為龔,遂有龔姓。元和姓纂 也有 共工後有共,龔二氏。的記載。龔氏的姓源從上述文獻看,幾千年來,一直未發現他們有被外族或外姓加入的紀錄,因此,可以說龔氏是一個一脈相傳 血統單純的大家族。所以姓龔的中國人,不管身處天...

玥字的來歷,「玥」字讀音 解釋 來源。

玥字的來歷 傳說有二種。1 其實玥是古代神話傳說中祭祀用的神珠。相傳是女真族的王的母親死了。為了祭祀母親,國師說要用千人血祭。那個王到偏遠的村莊中殺了一千個人。但是這件事情讓他痛苦一生,因為裡面有一個他最喜歡的女孩,那個女孩叫玥。後來血珠練成了。和玉珠質地一樣,但是周身呈現流動的血紅色。只能放在祭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