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液比霜容易吸收嗎,乳液和麵霜,你用對了嗎?

2023-05-18 20:35:07 字數 3417 閱讀 5532

1樓:木子小雯

首先說一說乳液和麵霜的區別。

1、形態不同:乳液是液體,面霜是膏狀。

2、質地不同:乳液質地較薄,面霜則較厚。乳液抹上比較清爽,適合夏季或者油性**使用;面霜更適合乾燥季節或者乾性**使用。

3、功效比拼:乳液比霜劑要稀一點,程半液體狀態,但也有高油脂和低油脂兩種,面霜的滋潤性則更強一些。

乳液和霜是分別有不同的作用的,如果是同一系列的產品,乳液主要功能就是平衡臉部的油水,使**迅速形成保護膜,補充一定的油分;霜的主要功能是補充營養成分,滋潤**,因此霜一般來講都是晚上使用的,白天使用潤膚水和乳液就夠了,白天**基本上屬於睡眠狀態,也吸收不了多少霜的營養,而且還會給**帶來一定的負擔,所以只要在晚上用完潤膚水、乳液後使用霜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清爽的乳液,容易閨蜜網(女性消費社群)吸收,沒有以往嬌家濃郁的香味,這個東東的香氣倒是稱得上淡雅;保溼效果顯著,十月去北京一趟用這個也沒覺得幹(沒有用到12月,>>摘自閨蜜網不過我猜冬天應該是不夠保溼力度的);但是「平衡」作用沒有宣揚的那麼明顯,t字部位仍舊出油(偶t字部油本來不算多滴)。總的來說,一半的一半。>>閨蜜網有最好的美容品口碑。

3樓:流離派

應該是越稀的越易吸收。

乳液和麵霜,你用對了嗎?

4樓:櫻桃青衣

乳液和麵霜到底要怎麼選?

可以疊加一起用嗎?

冬天用面霜還是覺得幹怎麼辦?

如果這3個問題你也有疑問,那這期文章一定要看完。

有很多人還分不清楚自己到底應該用乳液還是面霜,乳液和麵霜其實本質是一樣的,乳液水分多一些,油分少一些,質地輕薄;面霜 油份 多一些,水分少一些。

年齡:20歲以下用乳液;20歲以上用面霜。

膚質:乾性肌膚用乳液,油性肌膚用面霜。

季節:春夏用乳液,秋冬用面霜。

當然,所有的這些只是一個大概率的建議,具體還要根據自身的情況來決定。

可以疊加一起用嗎?

這個世紀話題怎麼的都有,我認為還是從你想要達到的效果來說。

如果你想要保溼:可以用,先乳後霜就像吃飯一樣,先喝個粥,又吃了碗米飯;一口菜一口飯不是更好?建議保溼精華+面霜。

如果你想要修復受損屏障:一定要選面霜,面霜的封閉環境會更好。

如果你想抗老美白:建議用面霜,沒必要疊加乳液,1是容易造成悶痘,2是乳液裡的有效成分沒有精華滲透得好。抗老美白功效多配方複雜,乳液這種質地是做不了滲透性很好的成分,**的皮脂膜是油性的,面霜油份含量多,跟角質層的脂質是可以相融的,所以可以保留住這些營養成分。

冬天用面霜還是覺得幹怎麼辦?

1.化妝水拍3遍;

2.可以疊加精華油或複方精油。滲透性更好。

乳液和麵霜。

冬天有很多人用了面霜還是覺得幹,所以就乳液和麵霜一起用,很多護膚系列乳液和麵霜都有,越是基礎的訊息了,如果保溼補水,乳液和麵霜不分秋色,往功效系列上走,修復,抗老,還要用面霜,"

乳液和霜是不是用一樣就可以了?

5樓:

摘要。親 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乳液和霜是不是用一樣就可以了?

答:親親,您好,霜和乳液可以一起用,也可以二選一的哦。從配方上來講,乳液和麵霜實質是一樣的,都是親水性原料和疏水性原料在表面活性劑的作用下發生乳化,形成的乳狀液體系。

面霜和乳液的區別在於劑型和外觀,乳液的含水量較多,稀薄易流動,而面霜新增了比較多的增稠劑和高熔點的油脂,含水量較少,質地比較厚重、濃稠難流動;從使用上來說,兩者功效相當,但滋潤度有所區別,乳液清爽一些,面霜則滋潤一些,先用乳液可以給**補充水分,再用面霜幫助**加強鎖水長效保溼。洗臉後,爽膚水、精華、乳液、眼霜、面霜、防曬、隔離。(隔離是護膚的最後一步,上妝的第一步。

主要功效是隔離開彩妝對**的傷害,同時提亮膚色。)

乳液和霜是不是用一樣就可以了?

親 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乳液和霜是不是用一樣就可以了?答:

親親,您好,霜和乳液可以一起用,也可以二選一的哦。從配方上來講,乳液和麵霜實質是一樣的,都是親水性原料和疏水性原料在表面活性劑的作用下發生乳化,形成的乳狀液體系。面霜和乳液的區別在於劑型和外觀,乳液的含水量較多,稀薄易流動,而面霜新增了比較多的增稠劑和高熔點的油脂,含水量較少,質地比較厚重、濃稠難流動;從使用上來說,兩者功效相當,但滋潤度有所區別,乳液清爽一些,面霜則滋潤一些,先用乳液可以給**補充水分,再用面霜幫助**加強鎖水長效保溼。

洗臉後,爽膚水、精華、乳液、眼霜、面霜、防曬、隔離。(隔離是護膚的最後一步,上妝的第一步。主要功效是隔離開彩妝對**的傷害,同時提亮膚色。

咔詩迪曼祛斑霜有效果嗎?正經廠家生產的嗎。

有效果的,咔詩迪曼化妝品是國際一線品牌,是正規的。咔詩迪曼是高階國貨品牌,也叫發詩迪曼。

補水的霜是吸收的快的好還是吸收的慢的好啊!

6樓:

化妝品水和乳液還有補水霜都是吸收快一點要好噢。吸收慢的化妝品,您擦在臉上會感覺**粘糊糊的,不清爽,而且效果不夠好。吸收快的,您擦在臉上過一小會兒,就吸收完了,效果比較明顯,營養分子的的吸收比較好,比較容易達到想要的效果。

但是吸收好的護膚品,如果裡面含有違禁物質,對**的反作用會很大。但是親親要注意**清潔。每天洗兩次臉。

早上一次:洗掉睡了一晚覺臉上的油脂,晚上重點是清潔**~ 睡覺前一定要洗臉(用適合您**的洗面奶)最好用溫水洗臉,洗乾淨臉後再用冷水潑臉,來提高**的彈性,對**補水有較大作用。洗完臉後一定要擦柔膚水,柔膚水有再次清潔**的作用。

護膚乳和霜的問題

7樓:百變昕

這個問題首先要看你是什麼型別的**。

如果你是乾性**,其實乳和霜是可以重疊使用的,因為乳會比較容易吸收,主要起到一箇中表層**滋潤的效果。而霜是比較營養的,較之乳沒有那麼快吸收,但是能達到深層滋潤的效果!所以重疊使用比較適合於乾性的mm們,特別是在秋冬季節!

正確順序和擬題目上提到的一樣!

如果你是混合型的,我建議你白天用乳,晚上用霜。交替使用效果很更好。

如果你是油性的,那就沒有必要買霜,因為用了會很油,反而會長青春痘什麼的!

其實對於年輕肌膚(25歲以下),乳是可以代替霜的!如果你的**不很乾,然後你是25歲以下且銀子常常不夠用的mm,像現在這個季節,用一瓶乳就夠了!20歲以上就最好搭配眼霜來使用!

希望我的答案你能滿意!!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夏季可以用乳液代替霜,冬季可以用霜,如果你的**較油的話,就不建議用霜了,一般來說,乳液白天用,霜的話就晚上用比較好。

9樓:網友

護膚乳的水份比霜好。

而霜呢比較有營養。

所以早上用乳。晚上用霜。

水乳用完直接用氣墊bb霜嗎,擦完乳液之後可以直接用BB霜嗎

可以1 先用水乳,後用氣墊。2 首先要明白水乳和氣墊的這兩種物品的定義,水乳是護膚品,具有保護 的功效,而氣墊是化妝品,能夠美化 但同時對於 也有一定的刺激性,因此我們在用氣墊前,要先用水乳等護膚品來打底,這樣才能發揮出水乳的作用。3 補水滋潤 水乳即爽膚水和乳液,爽膚水具有補水的作用,乳液具有保溼...

妝前乳能不能代替隔離霜,妝前乳有隔離效果嗎 妝前乳可以代替隔離霜嗎

妝前乳不能代替隔離霜。妝前乳是護膚的最後一步,在某些翻譯裡,它也等同於隔離,目前的妝前乳多是隔離 修容加防晒三合一。但是隔離霜的隔離效果是妝前乳所做不到的。隔離霜大致分兩種,有一種又稱妝前底乳 make up base 因為早先的彩妝產品都含有會傷 的成分,所以 發明 了在護膚與彩妝品之間加一道隔離...

黛萊皙黑金奢潤抗皺精華乳霜好用嗎

個人覺得還可以,效果挺不錯的,任何一款產品都要找到適合自己膚質的,才知道效果怎麼樣。黛萊皙護膚品這個牌子整體是不錯的,有一定的價效比。黛萊皙是一個國產護膚品品牌,隸屬於上海黛萊皙生物科技 這個品牌是一個名副其實的網紅品牌,通過網紅 明星自身影響力來吸引使用者,選的代言人也都是國民度高但年紀偏大的,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