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教育好句 3句 愛的教育的好句

2023-05-19 03:15:08 字數 672 閱讀 6775

愛的教育的好句

1樓:愛學習的小狸

愛的教育好句摘抄簡短:

1、我認為,每個人都有一個覺醒期,但覺醒的早晚決定個人的命運。

2、生活不能等待別人來安排,要自己去爭取和奮鬥;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有了這樣的認識,你就會珍重生活,而不會玩世不恭;同時,也會給人自身注入一種強大的內在力量。

3、我們肉眼看到的星辰,也許在億萬年前已爆裂死亡,此刻它們的光芒到達我的瞳孔,是最神秘的意外。

4、我會住在其中的一顆星星上面,在某一顆星星上微笑著,每當夜晚你仰望星空的時候,就會像是看到所有的星星都在微笑一般。

5、只有用心靈才能看得清事物本質,真正重要的東西是肉眼無法看見的。

6、人有著一個大要求。人不能滿足於現在,對於無限,有著憧憬與畏懼敬虔之念。換句話說,人不能滿足於一生,想求人以上的價值。這價值就成了理想,成了宗教,使人心歸依。

愛的教育》好句賞析

愛的教育 好句如下 不要讓嫉妒的蛇鑽進你的身體裡。要知道,它會腐蝕你的心靈,吞噬你的靈魂。亞米契斯 愛的教育 怎樣的人才最有價值呢?讀破了千萬卷書的人最有價值嗎?不是,僅只讀書是不能衝破人生之波的。由書卷得來的知識好比是行李一類的東西。如果頭腦中塞滿了這類東西,反不能輕捷地在活的人生之波里游泳了。要...

《愛的教育》好詞好句

一 好詞 持之以恆 一絲不苟 體態婀娜 身姿矯健 嫋嫋娜娜 悠然自得 笑逐言開 冰清玉潔。二 愛的教育 的好句 1 說著,戀戀地看我。校長先生被婦人們圍繞著,頭髮好像比以前白了。2 才來入一年級的小孩們不願到教室裡去,像驢馬似的倔強,勉強拉了進去,有的仍舊逃出,有的因為找不著父母,哭了起來。基本資訊...

《愛的教育》好詞好句摘錄10條以上

愛的教育 好詞好句 1 要堅強,要勇敢,不要讓絕望和庸俗的憂愁壓倒你,要保持偉大的靈魂在經受苦難時的豁達與平靜。2 不要讓嫉妒的蛇鑽進你的身體裡,要知道,它會腐蝕你的心靈,吞噬你的靈魂。3 人有著一個大要求。人不能滿足於現在,對於無限,有著憧憬與畏懼敬虔之念。換句話說,人不能滿足於一生,想求人以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