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真的這樣灑脫嗎 什麼是真正的灑脫

2023-05-19 04:15:10 字數 2795 閱讀 8256

1樓:吳卓非

愛的時候真愛,不愛的時候也就真的不愛。

尋找不回來的就讓他去吧。不是灑脫,而是放下過去,更好的走上新的旅程。

很痛苦,但是也要這樣做。

遇到這種男人,也就不必糾纏。感情的傷痛算是輸了一次,如果糾纏不休連自己都輸掉了。雖然愛情不能拿輸贏定論。可是就算是糾纏不休,只能讓自己的形象全毀了,結果越陷越深。

請放下負擔,奔向新生命。

2樓:北鑲柳

這就是你們對你們之間的感情付出的程度不一樣。所以分手後做出的反映也不同。既然分手已經成為事實。

我希望你也能灑脫點。有更好的愛情在等著你呢。以後你就會覺得這個男人不算什麼。

3樓:邵邵

或許感情真的只講進行時~~

他當是對你的承諾也許真的是用了心的~

但感覺過去了也就什麼都沒有了~~

沒必要因為分開就抹滅過去~~

幸福過就好~

我蠻同意~吳卓非~的說法的~

過去了麼就放下好了!再糾纏也沒什麼意思~~感覺沒了啊~~

一路都是風景不是嗎?

呵呵~~做自己的公主吧~~

4樓:穗

愛 就是這樣 來的突然 走的也乾脆,為什麼還留戀呢 曾經的幸福也讓它隨風去吧 回憶只能把人留在原地,路還是要走下去丫 只是你的路上不再有他。祝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瀟灑~你不會知道他是怎麼想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 他也許有什麼原因。

什麼是真正的灑脫?

7樓:達興老師聊教育

灑脫,是一份難得的心境,擁有灑脫,才有「面朝大海。

春暖花開」的情懷。灑脫,是在痛苦之後的一種平靜,是在苦澀中品味出的一絲甜蜜。

灑脫,像一江流水迂迴輾轉,依然奔向大海,即使面臨絕境,也要飛落成瀑布,像一山松柏立根於巨巖之中,依然刺破青天,風愈大就愈要奏響生命的最強音。

不拒於榮辱,不懼於生死,不恥於躬耕,不悲於飢寒,不謀於權術,不為無所謂的塵世而計較成敗得失;不為現實和理想的差距,而讓自己思索著沉悶的主題;不為人生的坎坷,歲月的蹉跎而一蹶不振,非淡泊無以明智,非寧靜無以致遠。

灑脫的表現:

現實社會中的人,很多都對生活中的一些事物太過執著和計較,結果使自己的心靈不堪重負,苦苦追逐換回的可能仍然是一個不完美的結局,甚至是一場虛空。對此,王陽明心學告訴我們,只有在人世間。

做到無執無著,不滯不留,才能看得通透、活得瀟灑。

世間的萬事萬物都是如此,過猶不及,所以,有時候,執著是好事,但是如果執著變成了固執、迂腐,那便成了愚蠢。人生在世,總有許多東西不是執著和計較就能得到的,無論是自己的信念,抑或是自己鍾情的功名利祿,過於執著和計較,終將免不了一場虛空。

順風順水的人生,總是缺少生命的韻味,而生生死死,哭哭笑笑,都不過是個過程而已,無執無著,不滯不留,不斤斤計較,不僅是一種胸懷,也是一種覺悟,是對自我心境的一種撫慰和昇華,是灑脫的表現。

具備三種灑脫的男人?

8樓:芥末芥末的

1、具備灑脫的男人,他們的心態是非常的平和的。他們的心胸非常開闊,能夠容納很多事情,他們的心態是非常的好的,所以他們的人生也是非常的好的,他們的心態是非常的平和的,他們能夠接受很多的事情,他們能夠接受別人的建議,他們不會因為別人的建議,而去改變他們自己,他們是一種非常灑脫的人。2、具備灑脫的男人,他們能夠很好的去處理自身的情緒,他們能夠很好的去控制自己的情緒,他們不會因為別人的情緒,而去影響到他們自己,他們是一種非常灑脫的人。

3、具備灑脫的男人,他們能夠很好的去面對自身所遇到的問題,他們能夠把自己的情緒很好的去調節好,他們能夠很好的把自己調節好,他們不會把自己的情緒帶到生活中,他們能夠很好的把自己的情緒帶到工作中去。

男人的瀟灑是指什麼

9樓:健身達人小俊

男人的瀟灑是指外表瀟灑、性格風趣幽默、社交左右逢源、處事待人慷慨大度、事業上腳踏實地等方面。

1、外表。男人真正發揮的瀟灑是表現在全身上下穿著是否合體,在言行上是否表現神態自然,談吐大方雅觀,不做作,不拘謹,不傲氣,不嚴肅的思想內涵,從而表現出特有的氣質,使人一看全身上下一目瞭然,輕鬆自然所發揮出的瀟灑男人風度。

2、性格。男人所表現出的瀟灑是風趣幽默的,平時在談吐方面講究的是方法與技巧,在通過風趣幽默的表達中使用的手法是多種多樣的,可以算得上是「色彩斑斕」。因此,真正在性格上有著風趣幽默感的人,不僅僅表現在會說,而且還善於領悟到別人的談吐與幽默。

3、社交。男人不僅懂得幽默得當,常常喜歡主動熱情地與他人(她人)包括周圍的人進行有好的交往,同時身上還具有良好的舉止儀態,做任何事都能順利地完成,而且對身邊的人或事能夠迅速地熟悉和了解。可以算得上在社交上左右逢源,基本都能贏得別人的信任跟喜歡。

4、處事待人。

瀟灑的男人是熱於助人的,心胸寬廣,慷慨大度,不施恩圖報,遇事不會跟人斤斤計較,也不會在背後裡說人閒話,搞小動作,當任何矛盾發生之後,常常都會讓事情更順利,更自然地解決,這些都是出自瀟灑者的細節。

5、事業。在事業上功不而名利,常常為大小事而奔波絕無怨言,而是腳踏實地做好自己的事,努力地為社會做出貢獻,在工作中與同事、上下級建立和諧的關係,成為一個充滿樂觀精神。不怕苦不怕累的人,心安理得地享受生活中的樂趣。

男人有錢就變壞,男人真的都這樣嗎

也不是所有的 都這樣 女人也是同理 不是,但我覺得一般的都是 不是光男人女人也一樣,還是要看是誰 男人有錢就變壞,真的嗎 男人有錢不完全都會變壞,只有一部分人會變壞,大多數還是好人不會變壞的。有錢變壞的男人,一種是虛偽,爭強好勝,內心空虛,長期處於壓抑狀態,又得不到真愛,對自己的婚姻不滿足,達到自已...

國學周易真的是有用的嗎,什麼是真正的周易?

這是國學的一種,國家並不反對並且也不是封建迷信,迦藍道通過與現代技術的結合,已經有了相當大的資料庫,可以做精準分析。什麼是真正的周易?燕趙易學認為,周易 的本質是通過特定陰陽符號組合的運用,類比事物的運動狀態和所處的環境關係,並藉助四季變化 晝夜更替等自然邏輯,來模擬和推演事物可能的發展變化趨勢,並...

男生真的是這樣嗎

有人說 男人一輩子有三個女人 第一個是自己喜歡的自己愛的 第二個是愛自己的 第三個是 和自己共度一生的 其實女人也幾乎一樣吧 有的人一被子會只愛一個人 而有的會同時或者在不同的時候愛上很多的人 男人如此 女人也一樣 答案當然是拉。愛情真是一個奇妙的東西,說不清道不明。一切只憑感覺。版主,我是個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