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對愛人的心裡話 一句話一個字)

2023-05-19 04:55:07 字數 1892 閱讀 21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

至少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的時候沒有錯過……

即使你說過我出現在錯的時間裡……

也許曾經我們都忘了自己,體會那份真摯的愛情。

只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繼續,有一個人再也不能相依偎,有一個聲音再也不能的在耳邊響起,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手心的溫度與舒適。

不是每一段愛情都有美麗的回憶,也不是每段回憶都是那麼的刻骨銘心。

我們既然不能相伴到老,就讓我在這裡為你祝福。

因為你已是我今生永遠無法割捨的牽掛。只是再多的思念和牽掛也換不回擁有你的日子。

原來愛你和放棄你一樣的不容易。

雖然你對我問過的問題含糊其詞,但我付出的依然是最真的心。

如果你真的愛過我,那我是幸福的。就算和你走不到天涯,我的心依然為你牽掛。

我會為你永遠的祈禱和祝福,願你永遠的幸福---平安。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我想陪你流淚。當你不快樂的時候,我想當你的開心果。

當你孤獨的時候,我想陪你說話。當你傷感的時候,我會和你一樣的憂鬱。

當你夢見我的時候,那是我再想你了。

不要你給我太多,不要你的任何承諾,也不要你的任何牽掛。

不要你能深深的記著我,不要你記著我們曾經的一切。

只想讓你偶爾的時候還會想起我,偶爾想起那個曾經那麼深深愛過你的人,那個曾經帶著微笑給你溫柔的我---給過你完完整整的心。

記住!你的世界,我曾經真的來過……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人生沒有了無奈之事那麼人生就沒什麼意義, 人們做什麼事情都是一帆風順,人還學習什麼!做什麼,活的還有什麼意義麼~!我經歷的事也有很多,有時候想想老天爺為什麼對我這麼不公平,一再的折磨我是不是太殘忍了!

事後想想這是對我的考驗,想開點開心也是過不開心也是過,時間不過等你一分一秒的,人這一生沒多少活頭!應該好好把握人的一生。

3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我不能沒有你。

你如何用一句話體現「愛人」的意義?

4樓:專注教育輔導鄧老師

愛人就是一輩子的守護。

愛人在我們的生活中都會遇到的,因為每個人都想遇到一個愛自己的人,然後兩個人過一輩子,所以才會選擇去認識另外一半。但是兩個人要長相廝守,還是需要兩個人的相互守護的,這就是愛人。

5樓:用邏輯思維詮釋你的心

愛人,當然是應該用愛去一生守護的人,是相依到老的人。愛是不離不棄,愛是包容你的缺點,擁有都能看見你的閃光點。是兩個人的相互守護。父母會老去,孩子會長大。愛人是一路陪伴你的人。

6樓:愛人木易

我愛的人,其實愛人這個詞是用來介紹自己的配偶的,但是我感覺這個詞最初的意義是說自己愛的人,還有一點就是我認為兩個相愛的人才應該結婚,才配用上這個詞,如果是將就過日子的,用不上愛人這個詞,愛人這兩個字聽上去讓人很溫馨感覺你倆關係很好。

7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個人認為愛的這個詞是個很神聖的詞,因為不是什麼都能用愛來說的,像喜歡也是愛的一種表達,但是愛表達的更深切一點,一般愛都是用來對父母或者說是對自己的老婆老公來說的,如果要讓我用一句話來表達,我會說,希望一輩子你都能跟我走下去。

8樓:湯姆真好看

一般「愛人」都是夫妻之間對外人介紹自己老公(老婆)的稱呼,但是也是那種夫妻感情和睦,美滿才會對別人這樣稱呼。所以如果你的另一半這樣對別人介紹你,那他一定特別的愛你!

9樓:墨墨親爸

我喜歡引用《致橡樹》裡的話:

我如果愛你,絕不像攀援凌霄花炫耀自己……

根緊握在地下,葉相觸在雲間!

這篇詩歌是我聽過的對愛情最美好的描述,既有相互的欽慕又有雙方的自由。

急求猜字謎,一句話字,急求猜字謎,一句話一個字。

沒見過你這麼笨的 水邊役人雙雙去,沒 兒戴寶釵頭已剃,見 金蓮難走唯行寸,過 爾等伊人來相聚,你 蓮花去頭文滿車,這 公公累得斷右臂,麼 一十八竹連一片,笨 芍藥落花白了地.的 水邊役人雙雙去 沒 兒戴寶冠頭已剔 見 金蓮難走唯行寸 過 爾等伊人來相聚 你 蓮花去頭文滿車 這 公公累得斷右臂 麼 一...

一句話打,連起一句話,一句話打一字,連起一句話

這個謎語原本是 天鵝飛去鳥不歸,目目相對由心起,猜字謎 一句一字 連起來一句話 天鵝鳥飛去,我 生死心相隨,想 美女西邊遇,要 相親不離嘴,吻 情人耳邊伴,你 心悅盼團圓,親 苦戀您無意,你 愛如河逝水,可 伊人親朦朧,以 相逢只落淚 嗎 我想要吻你親你可以嗎 猜字謎 一句一字,連起來是一句話 第一...

看圖猜字連成一句話,看圖猜7個字,連成一句話

人生就像茶葉蛋有裂痕才入味 人生就像茶葉蛋有裂痕才有味 望採納 看圖猜7個字,連成一句話 答案 偉大美copy麗的中國。豐功偉績 f ng g ng w i j 解釋 豐 大。偉大的功績。出處 清 張春帆 宦海 第六回 這位章制軍在兩廣做了幾年,也沒有什麼豐功偉績。結構 聯合式。用法 含褒義。前面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