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刷睫毛 畫眼線?我才學化妝

2023-05-19 12:55:07 字數 3810 閱讀 1068

1樓:棒棒糖_純戀

我也不會啊,不過好像是睫毛膏嘛,有個刷,就刷睫毛就行,別刷進眼睛,可是閉眼看不見……眼線是畫在雙眼皮裡面的,然後寬1mm這樣好看,然後結尾到眼角外面,尖尖的,眼睛下面也可以塗,就夠寬了。

2樓:mymy雙子

建議你去買一些化妝的雜誌。上面會教你許多的方法。自己試著去畫,一開始都會畫的不好,慢慢的也就會畫了。

而且雜誌上會提供很多眼影顏色搭配的方法,很多流行的顏色和元素。選擇適合自己的。這樣一定會變成一個化妝達人的。

我也是這麼過來的。

3樓:回憶未來

你可以去化妝店看看哦。

初學者怎麼畫睫毛膏好看

4樓:懂視生活

睫毛膏是化妝的時候一定會用到的一種彩妝,但是對於不少人來說,畫睫毛還是有一定難度的,太輕了沒有效果,如果太重了容易結塊,對於初學者來說就更難了。初學者怎麼畫睫毛膏好看呢?教大家這個方法。

1、從頂端開始扇狀擴充套件塗抹。從睫毛中間向頂端重疊塗上打底睫毛膏。如果有時間的話,重複根部、中間、頂端的3步驟,效果最好。

2、準備好厚紙片,用邊角墊在睫毛刷下塗抹。扇狀廣泛塗抹,避免睫毛變成辣妹風(事先把厚紙片的邊角剪成圓角更安全)。睫毛膏幹掉之後,用電睫毛器在睫毛根部燙3秒左右。

在之前的步驟中完成的捲翹感就進一步固定了。

3、教你巧用睫毛膏變身閃電眼在眼頭和眼尾塗上睫毛膏。①睫毛頂端、②按中間~頂端的順序移動刷子。邊塗抹細小的地方,邊把全體都調整為扇形。

要將睫毛的形狀調整得漂亮,重疊塗上濃密睫毛膏。從根部開始扇狀擴充套件塗抹,用睫毛頂端也刷上纖維的感覺來塗抹是要點。

4、豎著拿刷子的話,容易塗抹。在刷上睫毛時用的厚紙片,再次利用。把厚紙片墊在打底睫毛刷下,從根部開始好好塗抹。

5、豎著拿刷子、一根一根地刷睫毛是打造分明大眼的關鍵,像這樣刷上睫毛膏。這一工序也能防止暈染。把剛才使用的厚紙片墊在刷子下,筆直向下刷。

從根部開始好好塗上睫毛液防止熊貓眼。睫毛膏幹掉之後,用電睫毛器在下睫毛根部燙3秒左右。用這個方法將下睫毛向下伸展固定。

只在下睫毛根部塗抹濃密型睫毛膏。全部塗抹的話會沾上眼皮所以請注意。

怎麼畫眼睫毛

5樓:詹若博

初畫眼線時,每個人的畫法都不盡相同。眼線畫上去以後,會重複畫好幾次。所以建議初畫眼線的你,先使用眼線筆描畫。

1.握眼線筆。

與握鉛筆的方法是一樣的,握得越前面越好控制線條,之前先把筆頭磨圓。

2.輕拉眼皮。

將鏡子放在距身體20釐米處,眼睛向下看,用無名指把眼皮輕輕向上拉。

3.從眼尾畫。

貼著睫毛根部,由眼尾向眼角分段描畫,每一段保持在2毫米左右。 4.反覆描畫。

先用食指將眼角向鼻部方向拉,然後再從眼角描畫至眼尾,使眼線看上去纖細。

5.畫下眼線。

先用無名指輕拉下眼皮,然後再緊貼睫毛從眼尾到眼角描畫下眼線。

6.加強眼角。

用眼線筆沿著睫毛根描畫至眼角,製造出眼角處的眼線漸漸隱退的效果。

7.使用棉棒。

用手把棉棒頭壓扁,從眼角至眼尾將眼線推勻,使線條自然清晰。

8.暈開眼線。

與畫眼線的方向相反,從眼角至眼尾暈開眼線,切忌用力過大。

6樓:棉不白

睫毛夾:很多人會忽略睫毛夾的神奇功效!將開啟的夾子放在靠近上睫毛根部處,然後使睫毛排列在兩眶之間。

5 秒鐘後,放開睫毛夾,將其稍移至睫毛中部,重複這一步驟。你會看到睫毛形成一個美麗的弧度微微上翹。經過睫毛夾處理的睫毛,在刷上睫毛膏定型後,能使得睫毛鬈翹保持一整天,而且絕不會有睫毛暈染到眼下方的煩惱。

睫毛滋養液:用睫毛滋養液或睫毛營養底膏來滋養睫毛,如同給睫毛做深層護理,為睫毛補充營養成分,使睫毛更加濃密和健康。而在美容論壇風行至今的另一個方法是每晚睡覺前用橄欖油或ve 膠囊來塗抹睫毛,讓睫毛變得更為堅固和有韌性,並有增長睫毛的奇妙功效,這可是電眼mm們的獨門秘笈哦。

睫毛梳:睫毛梳是專門用來對付上睫毛膏後粘連在一起的睫毛的,這時可用小梳子從下向上輕輕梳過,不僅可將其生生分離,還能處理掉多餘的睫毛膏,防止因睫毛膏過量粘結造成的蒼蠅腿尷尬。

各位化妝達人 專業化妝師 請問裸妝畫眼線和塗睫毛膏畫法

7樓:網友

畫眼影。畫眼影的時候,先選擇淺色的作為打底。使用眼影刷,蘸取一點棕色眼影,從睫毛根部開始以打圈式的手法慢慢的向上暈染,直到形成漸變感覺。

下眼影可以在眼睛的三分之一處至眼尾部分輕輕刷上棕色眼影。銀色眼影主要暈染於眼頭部分和眉骨地方,讓眼妝更顯立體。

眼線。從眼頭畫到眼尾部分,眼尾部分細細的往上翹。然後刷上睫毛膏。

如果覺得眼尾畫得太生硬,可以使用棉棒在眼線筆上蘸取少許顏色,從距離眼梢1/3處開始輕輕向外暈開眼線,以模糊眼線的輪廓。內眼角部位的上下眼線,也都要稍稍暈染開來,這樣就能顯得更加自然。

8樓:奇怪的

關於眼線:

如果想畫裸妝。

眼線推薦畫內眼線。

就是把眼線畫在睫毛的下面。

具體畫法:用一隻手把上眼皮輕輕抬起來。

然後用眼線筆在睫毛根部畫一條眼線。

眼線可以粗一些。

也可以細一些~

看姑娘你自己的喜好了~

關於睫毛膏:

如果想根根分明。

記得買纖長型的睫毛膏。

濃密型的肯定不是你想要的這個效果~

貴點的有美寶蓮。

便宜的有火烈鳥 查明一貓。

看姑娘你喜歡啦~~

祝 開心~~

9樓:翎振垂

眼線畫法其實很簡單,但是畫好並不是簡單的事情,所以美女不用著急。

畫眼線的時候可以將頭部微微上抬。從眼尾的睫毛根部向眼角慢慢延伸,儘量保溼一條直線。

睫毛膏呈「z」字形向上提拉即可。睫毛膏不要選擇濃密型的。

10樓:斷心的女人丶

眼線是直接把睫毛根部填滿就可以了,不要有空隙,沿著睫毛根部,在睫毛根部的空隙直接畫,慢慢的把根部填滿,不需要拉長畫,不需要畫的,直接填滿哈。然後睫毛要夾翹,以z字型塗,就是左右然後提,要做要根根分明,如果粘在一起了就用睫毛梳像上,把睫毛分開,不是睫毛膏裡的那種刷子,自己專門去買一個睫毛梳,像梳子一樣,比眼睛還小的,很小一個。

如何畫眼線、眼睫毛?

11樓:情感權墨傾宬

畫眼線的方法與技巧。

1.雙眼皮畫法:沿著睫毛,輕輕地描畫上、下眼瞼,由眼尾向前描至距離眼頭1/3處的位置。

2.單眼皮的畫法:單眼皮最好不要上下眼線都畫,因為可能讓眼睛看起來更小,只從下眼瞼尾往前畫,畫至眼睛長度的1/3或1/2處即可。

3.兩眼距離近者的畫法:畫眼線時,著筆點要比眼頭稍靠後些,而且眼線的前端要細,畫至眼尾時漸漸變粗,因為眼睛距離近的人通常眉毛距離也近,所以必須將眼線畫細一點。

4.兩眼距離寬者的畫法:兩眼距離較遠者,著筆點要略微超越眼頭處,並稍微向下彎曲,再沿著睫毛邊緣到眼尾,且稍向上翹,但不要畫得太長。

5.上揚眼睛的畫法:要想使眼睛看起來向上翹,上眼線要從眼睛**畫起,到眼尾處再稍微往上翹。下眼線畫法與上眼線相同。

畫眼線的方法與技巧 畫眼線怎麼畫。

6.圓眼:圓眼一般都顯得較為平易近人,而且視覺給人感覺眼睛變大了。

想要打造圓眼效果就一定要注意擴大黑眼球的直徑,所以在畫眼線時需在瞳孔正上下方進行加粗,而且應該是中間粗兩 邊細的描法,這樣不僅能呈現出弧形線條狀,而且更為自然。

7.長眼:長眼的關鍵在於眼尾的描畫,眼尾的長度要控制好,同時還需掌握微微上翹的弧度。

畫下眼線時適當的拉長眼線尾部的線條,同時稍稍勾勒出自然上翹的弧度,然後保證其連線的平滑 度就行了。

怎麼畫眼線,怎麼畫眼線圖片步驟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也會為畫歪眼線而煩惱?工具 原料 眼線筆眼線液 珠光眼影粉 妝前乳液和棉棒 方法 步驟 1 眼部妝前乳提亮 滋潤眼周 眼部妝前乳一般是在上眼妝之前幫助眼睛打底的,不過,我們在畫眼線之前,也可以用棉棒點些許妝前乳滋潤下眼袋和眼頭的部位,因為這個部位比較暗沉,而且秋冬時節眼頭經常會脫皮,...

怎麼畫眼線不暈妝,怎樣畫眼線不暈妝

首先是做好眼妝的打底工作.就象妝前給臉上粉底一樣,眼睛上也有專門打底的產品,日系美系都有.英文叫eye primer.mm可以找找看.這樣,你的眼妝上的更自然,也更持久,出油情況也能得到一定的控制,不容易暈和脫妝.其次就是mm用的材料了.說的有道理,眼線液相對於一般的眼線筆來,不太容易暈,但是缺點是...

內雙的要怎麼畫眼線啊?內雙的人怎麼畫眼線

先,內雙容易暈妝,建議你選一個眼部的打底霜,例如現在大熱的elf,也不貴。然後再用散粉定妝,這樣子能緩解一些。再是畫眼線,因為是內雙,前面是看不到雙眼皮的褶的,也就是說,不管你畫多寬,都會被蓋起來,看不到的。所以,再畫眼睛前面的三分之一的時候,只需要把內眼線畫出來就可以了。到你睜眼可以看到雙眼皮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