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替身》怎麼投資

2023-05-19 13:00:07 字數 4782 閱讀 7209

1樓:網友

我認識一個**的朋友,他之前負責過這部電影釋出會的報道,我對這部電影名字十分深刻。像這種釋出會都開過的,一般不會假。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到央視都有報道這部電影啊,央視都報道了應該是真的。

3樓:q鵝的知識海洋

首先你查一下這部電影是否有備案,拍電影必須在廣電局備案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老師張棟樑介紹投資的,感覺不怎麼靠譜。

5樓:強仔哥

先說結論:專案存不存在風險,存在!值不值得期待,值得!

我是投資者,投了專案之後,看到漫天的質疑和負面的東西,心裡恐慌,幾乎所有的資金投入啊!各種查,越查越沒底,質疑各種環節。我是通過**老師的推薦,網上各種維權訊息,大部分針對這個事情。

還有廣州聯合出品方是否有權**版權。質疑進度,質疑演員,質疑成本,質疑導演,鬼知道我為了這些事情花了多少精力,問了多少人!

這裡面有律師團隊慫恿你維權,我判斷是賺你手續費和維權費的,還有跟製片方索要封口費未果的。當然也有各種專業人士不看好將來票房的,因為啥都不確定嘛。還有。

直到北京一行,見到梁總-南京禾優boss本人,(本來可以同時見到廣州禾優老闆魏總,可惜臨時未見到!)

他們在忙專案的事情,針對網上的事情也很無奈,無暇處理,讓人鑽空子,說了很多,很真誠的交流關於專案的事情。很多事情還不能公開,但結果會是超預期的,堅守吧,總會撥開烏雲見太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考慮回報,前期成本不能太高,成本不能太高,成本不能太高!導演演員陣容的價效比問題!薇薇一下 電影很多 !

開心麻花新片《非常替身》即將開拍,該部作品會有市場前景嗎?

7樓:昏昏線

很多人因為沈騰開始瞭解了開心麻花,團隊中的成員都是非常優秀的話劇演員,人們都說話劇是非常考驗一個演員演技的,事實也的確是如此,他們的演技也是十分精湛的,不然也不會多次出現在春晚的舞臺上,其中很多演員更是名氣大漲,開始活躍在影視作品甚至綜藝節目中。

而且開心麻花也推出了很多自制的影視作品,《夏洛特煩惱》、《羞羞的鐵拳》等的上座率都是極高的,深受觀眾的喜愛。開心麻花中的成員們大多都是科班出身,雖然一直都在從事話劇行業,但他們的實力卻是不容小覷的,等待的只是一個時機,一旦給了他們舞臺相信他們一定能夠大放異彩。

而且開心麻花的作品大多都是非常貼近現實的,都說藝術源於生活,所以故事中的笑點也就是發生在身邊的故事,這樣無疑是更能夠貼近觀眾,而且往往劇情的內容也是在爆笑中得到昇華,向觀眾講述人生的真諦,從而引起觀眾的共鳴。他們的作品風格更是自成一派,深受觀眾的喜歡。

最近更是有訊息傳出開心麻花的新片《非常替身》即將開拍,訊息一經發出很多網友都表示非常期待的,這依然是一部爆笑的喜劇,中間更是穿插了一些玄幻的色彩在裡面,一定會給觀眾帶來不一樣的視覺體驗。而且相信作為寶藏團隊的開心麻花一定能夠為觀眾帶來足夠的歡樂和趣味,也一定不會讓觀眾失望。

8樓:歷史天天見

我覺得應該是有的,主要開心麻花的群眾度還是很廣的,還是可以火的。

9樓:暖心家的呆晴

我個人覺得有市場前景,開心麻花的粉絲量還是挺高的。而且《非常替身》這個名字就有讓人一聽就有讓人想看的慾望。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劇應該有市場和前景,只要一聽到開心麻花,就讓人有想看的慾望。

11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這部**只要作品足夠的好,就一定會有市場前景的,可以大賣的。

12樓:巧巧愛生活

我覺得該作品很有市場前景,因為開心麻花的劇都非常精彩,非常受大眾喜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開心麻花團隊製作的,前景一定很好,肯定會有市場前景的。

14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我感覺這部作品確實有一定的前景,我還是特別喜歡的。

開心麻花新片《非常替身》即將開拍,沈騰馬麗缺演,該片還會有市場嗎?

15樓:摩登星座說

沈騰、馬麗的缺席,新片是否有市場,現在還說不準,還是應該拭目以待。據悉,決定由當紅小生胡一天主演這部電影,卻沒有決定用開心麻花的主力沈騰,也可能是出於影片的需要吧。

眾所周知,開心麻花出品的系列小品和電影,都是以沈騰、馬麗為主演的,而且他們兩個人的合作,實在是歡聲笑語,也是獲得了較高的口碑,深受觀眾喜愛。

夏洛特煩惱》《驢得水》都是很不錯的影片,票房和影評,都是讚歎聲不斷。人們常常在他們所飾演的角色當中,能夠笑的直不起腰,卻常常在笑中沉思起來,反觀自己的人生。

這個是成功的影片帶給人們的思考,可以在電影中看到自己的影子,角色是卑微的,永遠在渴望成功,但在成功的路上,往往又會迷失自我,所以在不停的糾結當中,不知該何去何從。

最後才發現,最好的依然在自己身邊,只不過自己從未發現珍惜自己的擁有。可以說沈騰、馬麗把開心麻花推向了另一個高度,以前,有誰知道這個團隊呢?

首先是小品通過央視的春晚,人們瞭解了郝建這個角色是沈騰、馬麗的合作。然後就是《夏洛特煩惱》當中那個好高騖遠、不求上進的夏洛,把開心麻花的票房推到了幕前,被人們所熟知。

這些年來,沈騰、馬麗為開心麻花帶來了驚人的成績,他們倆也成全了開心麻花。這一次,雖然沒有讓他們倆參加演出,但是以開心麻花的影響力,還是很有期待的。

16樓:珺權

一些麻花裡邊其他的人的表演也不錯,主要是看劇本兒了。

17樓:_x_d晚晴

只要不是艾倫來主演的話,可能還會有點市場吧。

18樓:個非凡哥

瑪麗缺席好像沒多大關係,但是沈騰如果缺席的好像就有難度了。

19樓:冰淇淋

很多人都是衝著沈騰去的除非再來個人氣比較高的比較有希望。

20樓:生活達人小盧

那麼如果真的缺了人,也許還會有市場的。

21樓:靜好

感覺沒有太大的興趣,因為我比較喜歡沈騰的表演。

22樓:acbcf唐嫣

會有市場的,因為其他人的表現還是挺不錯的。

23樓:秋白同學

應該沒有什麼市場了,畢竟沈騰和瑪麗才是王牌。

《這個男人來自地球》整部電影的成本投資了多少?

24樓:用心感悟回答老師

《這個男人來自地球》整部電影的成本投資20000美元。

35歲的哈佛曆史教授約翰在工作十年後毅然選擇了辭職,同事們前來送行並紛紛表示不解,故事由此而拉開帷幕。看似簡陋的房屋內,梵高的畫、中世紀的弓箭、史前的石斧裝飾其中,歷史學家、宗教學家、生物學家、心理學家等一眾知識淵博之人齊聚於內,自稱經歷12023年歲月的約翰脫口而出一部縮略版的人類文明史,讓這場最後的聚會也從單純送別演化成了一次顛覆傳統的學術激辯,並藉此考驗著觀眾的思辨能力。

25樓:lol羅成

其實現在自己diy電影很正常了,不用管投資多少,符合自己的口味就行,管他投資多少呢。

『』石榴姐『』苑瓊丹亮相電影節,黑色衣服有所變化,石榴姐還能繼續火嗎?

26樓:農家小妹婉兒

她能不能再火下去就要看她的造化了,這樣的事說不好,現在的娛樂圈明星太多,門檻太低,對她來說都是一種衝擊力,所以這個是很難懂的。

27樓:土豆地瓜豆角

相信還能繼續火下去,因為身上有那種獨特的氣場和氣質,再加上自己後天的努力也會越來越火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電影裡還有老鴇子這個型別的角色,石榴姐就會繼續火下去。

29樓:網友

對於一切已經定了型的演員,能火也是一時而已,行難繼續。

30樓:匿名使用者

飾演的角色型別已經定型了,只要有角色需求,就有人要用她,會繼續出鏡。

31樓:肖肖曦

我覺得能,演技不錯老戲骨了。

32樓:小代哥哥

有的經典是目前無法超越的。

《jojo的奇妙冒險》在整個jojo系列中有哪些替身的能力非常互補?

33樓:yao藥切ke鬧

**手槍和皇,帝我覺得組合真的特別的厲害,因為他們可以互補。

34樓:順曉寶

找到自己合適的那一半,然後再一起互補,可以幹很多的事情,我覺得這樣真的非常棒。

35樓:樊

我實在是想不起來了啊。

36樓:來不及我w愛你

白金之星和世界 應該是很厲害的了。

37樓:三生離落

替身的能力有限只有互補才能有最大的力量。

38樓:張力雲

因為可以將正義的一旁嚇得嗷嗷叫我覺得這樣真的特別好。

39樓:魏琳琳

這些替身能力真的是有限的。

40樓:耿文瑤

這個動漫我一點也不喜歡沒興趣。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啊沒看過這個啊。

42樓:騰哥墳頭蹦野迪

這個問題不在我的答題範圍內-

《敢死隊2》李連杰替身怎麼出的意外

2011年,施瓦辛格 李連杰加盟的好萊塢電影 敢死隊2 開拍。10月27日,敢死隊2 發生爆破意外版,致中國權籍演員死亡。日前編劇畢成功曝料,稱正在保加利亞首都索非 拍的電影 敢死隊2 發生意外,兩名替身在完成高難度動作時遭遇不測,一死一傷。昨日,國外 報道了這一訊息,敢死隊2 片方怒族影業?千年影...

怎麼投資理財,該怎麼投資理財

說到理財,很多人認為理財就是錢生錢,比如買房 買 票等。其實這些都屬於理財的範疇,但嚴格意義上的理財,其實叫財富管理,也就是科學合理的規劃現在以及未來的資源,做好家庭財務規劃,在進行理財的時候要對家庭財務做一個科學的診斷,防控風險。投資理財是指投資者通過合理安排資金,運用諸如儲蓄 銀行理財產品 債券...

怎麼投資理財,該怎麼投資理財

說到理財,很多人認為理財就是錢生錢,比如買房 買 票等。其實這些都屬於理財的範疇,但嚴格意義上的理財,其實叫財富管理,也就是科學合理的規劃現在以及未來的資源,做好家庭財務規劃,在進行理財的時候要對家庭財務做一個科學的診斷,防控風險。投資理財,投資理財是指投資者通過合理安排資金,運用諸如儲蓄 銀行理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