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暴突,太醜,北京做牙齒矯正的價格是多少

2023-05-19 18:55:06 字數 1810 閱讀 6894

1樓:

我因為老鼠牙一直被其他人嘲笑,然後就決定改變自己,就到了北京康貝佳口腔醫院去做了正畸,現在我的牙齒比原來好看多了,再也不怕別人笑了。

北京牙齒矯正多錢

2樓:成都今天有點熱

公立醫院的話就北口吧,私立太多,看自己條件選擇。比如位置,醫生水平,想做的型別。可以去共~z~ha0《牙百事》查一下北京的醫院醫生,自主查詢都可以查到。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30,在北京矯正快半年了,來給大家說下北京19年年底正畸費用(這裡我說的是普遍的費用)

金屬自鎖託槽萬-4萬,陶瓷託槽在金屬託槽基礎上加5000左右。

時代天使4萬左右,隱適美比天使貴一些,差不多5萬左右,我是戴的自鎖牙套,至於還有什麼其他的牙套,我也不太清楚,因為上面說的都是目前最常用的。

樓主記得矯正找好的醫生就行,因為我看網上有人矯正有失敗了的,估計就是醫生技術不行,所以你也多看幾個醫生,我當時就是這樣,後來在合生的楊敏志醫生那做了,這個醫生還是挺厲害的,也是北大口腔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康圓價效比蠻高的,自鎖矯正128oo,有書面總價,中途不加費。

牙齒矯正北京多少錢

5樓:建甌昂揚網路科技

得大幾千起步,貴的有十幾萬的,我朋友最近剛開始做牙齒矯正,同樣的服務,他選擇的那家費用比市場上其他家少60%,好像是叫笑研所,最近在網上也看到虞書欣推薦過那家,聽說他們的儀器挺先進的,我最近也考慮去看看,牙齒歪歪扭扭該弄一下了。

6樓:活寶谷津真裡菜

一般情況下在5000到10000左右元。詳細費用是需要根據你的年齡和牙齒畸形程度進行判斷的。不同醫院的**都不同,況且還需要根據你個人的情況進行判斷。

矯正牙齒的時候,平時注意低鹽、低脂的清淡飲食,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如:蘋果、西紅柿、菠菜等。可以選擇微螺釘種植體支抗的技術,這是用微型鈦螺釘種植體植入牙槽骨做牙齒移動的支抗單位,簡單有效、可即刻加力、不會有不適感,速度快、療程短,療效遠遠超過常規方法。

7樓:睿思科技

我22歲矯正的,現在快拿下去了,2年半,效果雖然不及小的時候好但也齊刷刷的。

牙齒矯正北京,大約多少錢

8樓:知足常樂

我就是在康圓整的,可以包乾,有一個90天排齊法很好的,送保持器。你可以去康圓口腔吧看看做好的前後對比**,我也是那邊做的,有總價承諾書。..

有時覺得最近幾年都很不順,但仔細一想,僅僅就一兩件事而已。

生命的意義,不在於不停地自我滿足,而在於不斷地鍛鍊和進步,慢慢獲得智慧。

正如孟子所說,降大任於斯人,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等。一兩件事的不順利,看開就好了。

過幾年可能覺得那些東西其實不值一提,甚至覺得那一兩件事是財富。

面對鏡子深呼吸,給自己一句鼓勵: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時間在流逝,不順的感情總會柳暗花明;不順的事業總會出現轉機。

人生在世就這麼一回,何不瀟灑昂首闊步,向前看。

多給自己一點信心!

忍耐。就這倆字,能忍過去,就會天晴,忍不過去,就崩潰吧,去死也行,死了就解脫了。我遭受失戀和工作失誤的時候,雙重打擊,還好家人還在身邊陪著我,我差點崩潰就想去死了,可是忍住了,咬著牙忍耐著,現在都過去了,回頭看看,呵呵,可笑,沒啥大不了的,人生就是這樣,誰又過的比誰舒坦?

你問問身邊的人,沒有一個人說自己是完全幸福的,只是沒有經歷別人所經歷的,你又怎麼懂得別的難過?人和人不一樣,承受能力也不一樣,所以,過好自己的,不要和別人去攀比,穩住自己的心對得起良心,就好了。

請問牙齒矯正後會導致牙齒脫落嗎,做牙齒矯正後,老了牙齒會鬆了嗎

你好,矯治牙齒不會導致牙齒的過早脫落,相反有利於牙齒的保持。第一 不整齊的牙齒容易導致各種牙齒疾病,常見的牙周病常常導致牙槽骨吸收,這是一種病理性的吸收,嚴重時導致牙齒脫落。第二 矯治牙齒的力量很小,牙齒的移動是一種生理性移動,不會導致牙槽骨的吸收和牙根的吸收,矯治後經過一定時間的保持,鬆動的牙齒又...

矯正牙齒問題,矯正牙齒的危害

23歲了。年齡有點大了,真的很難看下決心要去做的話也是可以做的,做矯正幾乎沒有不成功的,放心吧,一般年紀小點戴2點牙套。再帶2年保質期了。你年紀大點牙齒移動慢點就會時間長點估計要戴2 4年牙套,牙套我做過,17歲的時候做的,久病成醫嘛,多少也懂點了 矯正牙齒的危害 牙齒矯正嚴格意義上沒有年齡上的限制...

重慶做牙齒矯正要多少錢,在重慶做牙齒矯正需要多少錢?

每個人牙齒畸形情況不同,難易程度不同,費用也有差別。矯治牙齒的費用,根據當地的消費水平,醫院的級別,還有牙齒錯頜的型別,差距是很大的,如果牙齒矯正難度比較大的話,其他的費用自然就會比較高。牙齒矯正有多種方法,如樹脂貼面 瓷貼面 烤瓷牙 正畸等等,要根據個人的牙齒實際情況 牙頜畸形種類等,再綜合個人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