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石建築表現如何 學完後推薦什麼樣的工作

2023-05-20 17:45:07 字數 948 閱讀 2031

1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表現學完可以做模型,做渲染,做動畫這些都可以的,水晶石建築實力沒的說,別的地方跟他們根本就比不了,像說人家是**什麼的那些人,我想問問你們,你們瞭解嗎?不瞭解就不要在那裡瞎詆譭,小心被拘!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家的王牌專業,業內很多公司的案例都是水晶石的專案。行業內差不多每家公司都有他們的身影,不管是人還是作品。權威是肯定的。

推薦的工作應該就是這個行業的,或者影視類的,總之就是cg行業的。

3樓:第一隻土豆

長期是推薦就業的,也是一些中大型的企業,如果要說發展還是要看你自己,如果技術達到了,想進什麼公司都可以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石建築表現製作很有名,但是教學很差勁,一個是其本身公司就不重視教育這塊,另一個就是老師極不負責,導致很多學生學無所獲,畢業後能有20%的就業率就算高的了,而且都是一些小公司,大多數都是找不到工作。

5樓:健忘的林奇

如果是水晶石教育的話,看過很多說法,具體來說是北京的比上海的貌似好點。工作主要是介紹,也是同行業的。我們公司也有很多水晶石的學生。

6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石教育就是一個**公司。

水晶石公司和水晶教育不是同一家公司,水晶石教育就是一個拿一群找不到活的底層it民工教學生,你說能教好嗎?

老師標榜公司做了什麼牛b的專案,那個教育公司什麼關係啊~~~就是個**!

7樓:張先森第一夫人

都是中大型的企業,水晶石的建築還是蠻好的!

請問水晶石的建築表現課程

8樓:匿名使用者

短期的是學習理論知識,而且必須用一定操作基礎知識。 而長期的又要學理論知識 又要實際操作。 不過這個就要看你的了。

想學建築表現是絲路火星時代還是水晶石

水晶石曾做過青奧會所有的動畫,火星時代也很老牌,個人覺得還是自己學的更精明點,企業認可度更高 別去水晶石就對了,我朋友去水晶石學的,結果畢業將近1年都沒找到工作,最後轉行,白花了4w多的錢。我可以明說我是絲路的人,其他兩家也都是業內知名的,大家這樣吵沒什麼意思的,三家你都可以去看看,親眼見一下,找家...

水晶石的硬度是多少,水晶的硬度是多少?

水晶硬度為7,硬度大,用刀劃不動。但不代表他不脆,水晶易碎,你說有包裹體應該就是棉裂,天然紫晶多棉裂,晶體通透的 也貴。水晶的硬度是多少?水晶硬度 7,所以是不易雕琢的,紫水晶硬度是多少?所有水晶硬度一樣嗎?20 黃水晶 茶晶 粉晶白水晶等等的硬度都是7 只有細微的差距 黑曜石只有5 碧璽最高 7....

水晶石的硬度,水晶的硬度比玻璃大嗎?

水晶石是石英結晶體,英文名稱為rock crystal,大多數無色透明,少數因含不同的微量元素而呈現不同的顏色。它透 明 硬度高 折光好,是製作首飾和鏡片的好材料。水晶石的仿製品主要 有合成水晶和熔鍊水晶 石英玻璃 兩類,雖然仿製品與真品有很多相似之處,但只要將二者的特性作以下一些比較,就可以辨明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