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該如何選擇自己覺得好玩的職業?

2023-05-20 22:25:07 字數 926 閱讀 7607

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建議玩個修羅,這年頭滿大街都是漫遊白手和狂戰,隨大流太沒意思了,再說修羅的招都還是蠻華麗的,pk走猥瑣cd流也挺管用,板甲也抗揍。

我玩的幾個號都比較非主流,主修就是金身和修羅~

2樓:皮笑~肉不笑

漫遊吧、潮流、叼這煙酷酷的、而且流排多、體術啊、射擊流、換槍、華麗、左混、純左、還有什麼炮漫、很多、而且花樣多、技能美觀、連招華麗、高強刷圖很暴力、喜歡pk華麗看《內臟壞了》喜歡實力看《李哲明》喜歡刷圖看《槍魂冰子》

3樓:勇敢de抹布

漫遊很帥。而且有把高強刷圖很強。

4樓:人沒殤心以殤

鬼泣 40級鬼影閃後pk才牛逼 而且刷圖覺醒可以妙boss

在dnf中,你認為哪個職業更好玩?

5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我認為狂戰士更好玩,因為他的傷害非常高,能夠很輕易的把別人打死,而且也有一定的爆發力。

新人問一下,dnf現在哪個職業好玩

6樓:賈林龐喬

容易升級不花錢的那就氣功吧,不民中的刷圖王者,不缺藍不缺紅,單刷組刷都可以。

7樓:宓娜康河

推薦你玩個紅眼。後期很好玩。而且一直都是熱門職業。白手也很好。

8樓:線瑰留波

(暗夜使者)是不錯的選擇等18級轉(死靈術士)

召喚(尼古)幫你打怪!刷圖特快!

dnf中這幾個職業哪個比較好玩?

9樓:介樹花弘詩

那我推薦你去玩彈藥。

彈藥到後期pk非常厲害的。

刷圖也是不錯的選擇。

你覺得好玩的遊戲有哪些,你覺得最好玩的遊戲是什麼?

我算比較挑的!最少玩了快50款手機網遊,基本都一毛一樣,玩法太單調,臥虎藏龍2挺不錯的,可是各種找東西我實在找不到!除非有老手帶,各類網遊拼戰力。實在無可玩性。除了那些遊戲性很高的,大家喜聞樂見的遊戲,個人偏愛的是代入感 體驗感比較強的遊戲。比如玩玩如龍體驗一下黑澀會的生活,或者玩玩gt狂飆一下千萬...

如何選擇適合我自己的護膚品,我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個人認為可以用一下控油保溼的洗面奶,還有就是可以用一下保溼的乳液之類的,油有時就是水油失衡造成的,我以前就是這樣的。你可以試一下露得清深層淨化洗面乳,還有 露得清清瀅舒緩潤膚乳 很適用於油性及青春痘型膚質適用。這兩樣你可以和起來試一下,而且這兩樣都是比較溫和的,可能比較適合你用 還有就是長痘,很有可...

父母覺得書太貴不給買,該如何選擇呢

哭!我小時 抄候也有過一次和我父襲親爭 紅樓夢 該不該買的問題,大約是初一,十一歲。起因是語文老師用了半節課誇紅樓,雖然他沒讓我們買,但是出於對師長所言甚有威望的感覺,我認為我應該 看看 是什麼樣的一本書。恰好我在和我爹逛書店時看到有賣,於是纏著他買,好像是三十左右,而他以我看不懂為由,拒絕。而我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