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變寬了,苦惱,怎麼辦?(男生)

2023-05-20 22:20:10 字數 2184 閱讀 6328

1樓:匿名使用者

長肉變寬的還能解決---**。

骨頭長就沒辦法拉,大哥!!!厲害啊,18歲臉骨頭還會長,最好去去醫院看看,難說是什麼怪。

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和大學畢業的時候比比就知道自己現在長的有多麼帥了!

男生臉型太長了怎麼辦

3樓:奧陶紀科技

許多臉長的男孩子不清楚用什麼方法能讓自身的臉減短,男孩子假如臉長能夠改變頭型,用頭型來遮蓋臉長的狀況,那樣能夠從視覺效果上看面部不那麼長了,遮蓋臉長的頭型有很多種多樣,要是用心學好都能夠簡易輕輕鬆鬆拿下合適自身的頭型,男孩子臉長如何改進?接下去我們看來一下吧。

一。紋路式燙頭髮。

這類頭型是紋路式的燙頭髮,其會變成時尚潮流的一種頭型,並且長臉型的男孩子還可以試一些,由於有紋路,不許人把眼光滯留在你的長臉部,也會給你展現出去一種古典風格的白馬王子。

氣場。二。中有理數頭型。

事實上,中分劉海的頭型是合適長臉型的,由於中分劉海後,會讓臉看起來沒有那麼長,並且分把兩邊的秀髮開啟後,也會展現出來分散化了專注力。

的功效的。這類頭型也是廣式頭型,有一種新時期青年的模樣。

三。分頭式頭型。

這類是十分普遍的一款頭型,一般是合適職場中的長臉型男性的,其能夠把秀髮梳得非常齊整,別的能夠清洗成三七分,或是是四六分,十分粗獷的一種頭型,大夥兒能夠看一下美女模特張亮。

四。紳士秀髮型。

針對紳士秀髮型而言,也是合適長臉型的男孩子的。這一頭型的關鍵是把流海的一部分清洗的很好,並且還要有點燙色的覺得,微曲的頭型,那麼就更合適了,由於那樣能夠將你的臉形儘快烘托出去。

五。流海式頭型。

復古時尚的紳士的頭型也是合適長臉型的,並且也有一種光亮發亮的紳士覺得,這類能夠把流海向前梳,向前推,給人一種突起來的半圓形感,隨後是完善男孩子的一種自身挑選頭型。

六。利落超短髮。

事實上,假如你就是想要一張長臉型來吸引人得話,那麼最好是便是稍短的頭型,由於那樣的頭型不但會給你有一種自身的清爽感,並且也會讓男子氣概提升了很多的成績。

4樓:網友

男生臉型太長了怎麼辦?答:男人臉型長可以用髮型修飾,兩邊可以留一下鬢角,頭髮留長一點,不適合刺頭。

5樓:孛名

男生的臉型太長了,怎麼辦?她說她對如果她的臉型生來就是那麼的我覺得也沒有什麼好改變的,這樣的話只有。該怎麼就怎麼吧?

有什麼?好,改的嗎?我覺得沒有什麼好改的。

只有將就。

6樓:祖硯齋主人

男生臉型太長,兩邊可留點兒鬢髮。

7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是沒有辦法的,是天生的,只能通過自己的後天的努力去改變自己的氣質。

臉變寬了,咋辦

8樓:上帝我不愛

有一個很好用,就是你現在咬緊牙,耳垂下面會有肌肉鼓起來,用大拇指使勁按壓,會很酸,不要再咬緊,用力用大拇指按摩剛才鼓起的肌肉,30秒,每天如此,會讓你的臉變瘦,這個跟打肉毒是一個原理,為了放鬆肌肉,讓臉輪廓變小。

臉太寬怎麼辦啊?

9樓:麥的

小臉給人楚楚動人、甜美乖巧的感覺,寬大的臉讓很多女性朋友感到沮喪甚至自卑。不少女性朋友想方設法想讓自己的大餅臉變成鵝蛋臉。

下頜角肥大會讓臉型看起來很寬,可以通過下頜角整形手術來改善這一缺陷,具體的操作方法就是將寬大的下頜角進行磨削,使線條變得更加柔和,這樣便能達到改臉型的效果了。

下頜角整形手術後包紮帶千萬不要隨意取除或挪動,若位置包紮不對,會讓你的臉腫脹得更厲害,恢復起來更慢。恢復期內儘量少說話,少吃硬東西,少大笑,少咳嗽。除了這些,還應該保持口腔清潔,避免食物殘渣腐爛導致傷口感染。

臉太寬——顴骨高。

對於臉寬的朋友而言,顴骨高是主要原因,顴骨決定著面部五官的協調,顴骨太高的話,顯得臉大而平坦,缺少了女孩子特有的溫柔可愛美。

顴骨整形手術能夠幫你解決臉寬的煩惱,在術前,醫生會做很多的資料分析和測量檢查,首先會拍x光**,然後根據這些**的材料以及診斷,決定選用哪種顴骨收縮手術方案。若顴骨顴弓整形手術前沒有進行正確的測量的話,影響臉部的美麗。

顴骨整形手術是一個高難度手術,要保障手術效果和安全性,對醫生的要求特別嚴格,技術經驗要豐富,而且醫院的裝置也要先進,顴骨整形手術是對面部的整容,要求術後效果要自然無創口。

娃娃臉怎麼辦,男生娃娃臉怎麼辦

我也娃娃臉。人也不是很高。我是這樣安慰自己的 等到我三十幾歲的時候人家還認為我是二十剛出頭的小姑娘那感覺多好哇!呵呵 事事要想的長遠點。是人都要老的。到時我們會感覺比別人要年輕那多好。心理問題。我想變的高高大大但情況恰好相反。你要非要改就在著裝上下功夫吧!你也許想我站著說話不腰疼可這種心情我太瞭解了...

很苦惱,怎麼辦,我很苦惱該怎麼辦?

採納我你就順了 你信不信?不信你就試試 點下采納鍵 你會如釋重負 真的試試吧 老兄祝你快樂 希望你能具體說說為什麼而苦惱,以及苦惱的具體表現。苦惱,是一種複合情緒,包括 失望 傷心 抑鬱 矛盾等情緒。我們對於情緒的管理,首先是梳理決察識別自己的情緒,然後才是管理控制它。具體的消除環解的方法有 1 去...

遇到苦惱了!怎麼辦呀!苦惱 !怎麼解 ?

我支援你保重點。你有很好的父母。你的老師只是想保住升學率,你想你要是報最好的那個高中沒考上和抱一個普通的學校考上了他的升學率能一樣嗎?你的老師是誤人子弟啊,千萬別受他的影響,要是決定了,就好好學,考上了最好,考不上也不後悔因為自己已經盡力了,再說你的目標是重點,就算沒考上,拿著你快夠重點的分數去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