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雀斑過程中,長時間看電視玩電腦會影響治療嗎

2023-05-21 03:50:07 字數 990 閱讀 8655

1樓:匿名使用者

會,祛斑最有效快捷的方法是選擇鐳射去除,鐳射去色素斑的原理是由於不同型別的鐳射產生光線顏色不同,某一特定波長的鐳射只被相應顏色的色素吸收。因此整形機構利用鐳射儀產生強度大的光束,使色素消退,以達到去除色素斑的目的。鐳射去色素斑**時間比較短,最多不過十幾分鐘左右。

每次**結束以後,都要給**一個新陳代謝過程,為此,鐳射去色素斑**的間隔時間多數為3個月。

2樓:長沙伊百麗整容

電腦及電視的輻射對**會有一定傷害的,所以儘量減少這種。如工作需要無法避免的話,那一定要塗抹隔離霜。注意**的補水。

3樓:網友

肯定會有一些影響的,祛雀斑過程中要注意防曬,補水。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啊,輻射太厲害。

5樓:哥哥的小寵物呀

當然了,做好防輻射和防曬。

6樓:匿名使用者

還真不知道,長班那會兒我用的是美太纓子,中藥的,本來怕反 彈的,但是現在都過去兩年多了也沒喲再長哦。

雀斑和使用電腦有關嗎

7樓:網友

雖然目前還沒有研究表明電腦的電磁波到底對**有什麼樣的損害,但電腦的螢幕前會聚集很多塵埃,影響**的正常呼吸,所以加強**護理很重要。

至於你的雀斑是否由此而引起,這就不大好說了,雀斑最常見的原因是遺傳,此外,不注意防曬也容易出現雀斑,還有就是內分泌紊亂,也是造成雀斑的一大原因。

如果是遺傳,那麼只能通過一些物理的方法去除,至於預防,首先從防曬入手,出門(無論夏天還是冬天)都應塗上spf不同的防曬霜。多吃含維生素c、e的果蔬,可以適當使用祛斑產品。

至於在電腦前長期工作的問題,你可以在使用完適當地清潔一下**,使用一些含維生素c和維生素e等抗氧化的護膚品,同時給**做按摩,尤其是眼周的**。此外,充足的睡眠和良好的作息習慣也是**保持健康的重要因素。

戀人熱戀過程中的熱情能持續多長時間

根據一項科學研究證明男女戀愛時彼此相愛的熱度大約能持續一年的時間,以後的時間就是慢慢的磨合期了!分人吧看他對你愛的程度了 不過有的人覺得既然在一起時間長了就沒必要老黏在一起了總的來說應該半年的 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 她 共同到老,與他 她 相濡以沫,一切都有熱戀期,平淡期,磨合期,一般3個月 6個...

煤礦生產過程中發生工傷事故,傷者多長時間死亡才不是安全事故?這個問題你有準確答案了嗎

發生事故後一個月 30日 內死亡的,算死亡事故,必須按規定報告。發生事故後一個月 30日 以後死亡的,企業可按工傷事故處理。煤監機構按這個標準處理,這就是標準答案。建築工地發生安全事故傷者在醫院搶救多長時間死亡不屬於工傷事故 1 如果工作過程中受到事故傷害並因此死亡的,無論搶救多久後死亡均屬於工傷 ...

在戀愛過程中,隨著時間的推移,男女情感的變化

首先是不顧一切,覺得愛情是最美好的事情,好奇心驅使兩人的感情溫度急速上升,然後過了高溫期,開始保持,而且時間不定,不會太長,然後是將溫,這個時候理智更多了,這個時候也是決定這份愛情長度的關鍵時間,如果順利度過就一切ok了,如果不可以順利度過,會因為種種意見的不同而生分,感情的花朵很可能提前凋零,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