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WE問題

2023-05-21 04:55:07 字數 976 閱讀 6054

1樓:網友

什麼啊,單位的高度就是飛行高度,器單位裡最後幾行能調,行走方式改成飛行,最小高度是在所有地面最少離地面的高度,高度是在普通地面離地面的高度。

2樓:嘯嘯_飛

..lz指的是身材還是飛行高度。

如果是身材的話好辦,改縮放值或新增天神下凡或者嗜血術效果都行。

如果是飛行高度的話,物體器裡也有,不過改之前要把單位設定成飛行的或者兩棲的。

3樓:異界刀皇

鄙視一樓複製貼上不會就不會。

在單位的移動屬性裡有兩項,最高高度和最低高度不用解釋這個功能了吧。

假如單位的移動屬性是(地面)的話進入遊戲的話改單位還是在地面。

4樓:龍凌青雲

只能調整裝飾物和地形高度。

要調整單位高度在 物體器 裡面,縮放值那裡調。

原始數字是1,也就是100%,最高是,最低是。

魔獸we人物動作觸發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展示葵花的動作這樣是不行的,因為attack有-1-2-3幾個動作,但這幾個帶序列號字尾的動作不能用觸發中的「動畫顯示單位動作」分別表現出來,而只能展現出attack動作的隨機一種。而且你這樣的做法也不太對,因為還要在幾個動作之間新增等待時間讓單位有足夠的時間完成動作。舉個例子,如果你要按順序展現一個人族步兵的攻擊(attack)、防禦(defend)和歡呼(stand victory)三個動作,你要這樣設定觸發:

2.等待秒。

4.等待秒。

6.等待秒。

7.重置步兵的動畫(防止動作做完後發呆)

如果步兵的周圍出現了敵方單位那麼他就會主動攻擊敵人不會完成這些動作,所以這種情況下還需要在第一步前新增一條讓步兵暫停,完成上述動作後再設定其恢復,這樣就可以了。

6樓:念念寶

用發動技能效果事件吧。

魔獸世界的問題,魔獸世界問題

騎士其實前期練級雖然不快 但是大多數人都願意組一個能抗能加能打的職業一起做任務下副本 人緣是相當好的 喜歡單練的最好還是不要選擇騎士了,不適合你 到了tbc競技場裡 騎士 神聖的 更是一個不可缺少的強力輔助職業 幾乎所有的排名靠前的隊伍都要有一名神聖騎士 而5人副本基本可以代替戰士當mt 但是到了r...

魔獸世界問題 20,魔獸世界問題

魔獸世界問題 10以上,戰歌。20以上,啊拉希。51以上,奧山。61 忘記了是61還是60 以上,進風暴。建議你還是去做任務到70好了,別叫人帶了,畢竟你還是個小白而已,如果讓別人帶你到58還不如上 買個號玩玩還好!如果你叫人帶,你會發現你對魔獸一竅不通,到時候只是會害了你!所以你應該去做任務到70...

魔獸世界掉線問題,魔獸世界掉線問題

換下3m的卡試試,既然玩其他的不掉那就可能是帶不動 您好,玩遊戲卡或掉線不僅與您的電腦硬體配置有關,也會與您的網路狀況有關,請詳細描述一下您的幀數 fps 與延遲 ms或ping 等情況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最近wy的fwq就這樣 我是二區的網通玩家 基本上頭一次登入必然卡藍條 不是電腦的問題 藍條讀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