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統登入不上,著急下訂單下不了?

2023-05-21 05:05:10 字數 2079 閱讀 9669

1樓:匿名使用者

排除外線的問題,那就是區域網本身的問題,有可能是內網的協議漏洞導致的公司的。

oa登入不上,或者即使上了也非常的卡。

解決辦法:1、在你上不去的電腦上arp -a一下,看看獲取到的mac和ip和閘道器mac和ip是否一致。

2、如果不一致,檢查網路裡面是否有這個mac-ip的路由裝置,或者通過抓包找出發。

起arp攻擊的ip

3、通過一些arp檢查工具查詢攻擊源,找出後重做系統(發arp的機器未必是上不去。

網的哦) 最好可以把你現有的網路升級成免疫網路 ,你現有的問題肯定不會存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出問題,80%是因為內網協議攻擊!

乙太網有協議漏洞,不擅長管理,這是網路問題頻發的技術根源。免疫牆技術就是針對和解決的就是這個問題。直接在網絡卡上進行攔截和控制。

其主要特徵:免疫牆的技術範圍要拓展到網路的最末端,深入到協議的最底層、盤查到外網的出入口、總覽到內網的最全貌,就是希望通過網路本身對網路病毒全面抵禦,同時完善對業務的管理,使網路可控、可管、可防、可觀。

3樓:上帝要娶我

排除網路裝置的原因之後,你就明白了。

網路問題網路對待,面對邏輯上的網路問題,一門好的技術菜是你最需要的。有時間去學習現在的新技術,免疫網路技術。

oa系統怎樣幫助製造業進行訂單管理?

4樓:令槐喻倩秀

oa系統能夠與erp整合,在優勢互補的基礎上讓生產製造業的銷售訂單處理過程變的人性化、科學化,靈活的設計思路讓系統適應更多企業管理需求:和採購管理系統整合,形成從訂單需求到採購管理的一體化管理過程;幫助多區域、大規模的集團型企業實現權責分明的一體化業務管理。

oa辦公系統 crm 會員管理系統 網上訂單系統 進銷存管理系統,有需要可以介紹一下業務

5樓:猴寶媽咪美食生活

我們公司用的是湖北英格銳盛科技****的oa辦公系統,去年買的,用到現在,蠻好用的。呵呵呵,現在就不需要你們的oa辦公系統了。

湖北英格銳盛科技****是唯一在高校設有專門研究資訊化行業的軟體基地。

中國電子政務百強企業。

國家規劃佈局內重點軟體企業。

具有中小型企業資訊化軟體設計和開發豐富的、領先的經驗。

通過了iso9001以及cmmi3認證,軟體質量達到國際水準與國際上著名的it企業,如microsoft、oracle、sybase、bea、sun等保持著良好的合作關係,與國際先進技術保持同步。

6樓:網友

立友信的mycrm在很多情況下都可以來使用;

生產製造業的訂單管理能用oa系統嗎?

7樓:泛微

可以使用。

對於生產製造業而言,產品訂單就像餐廳客人點菜,整個銷售過程不僅要注意「訂單」內容,瞭解客人需求,比如口味、數量等,還要關注每桌的點單順序,哪單先訂、哪個先準備。

但是在人工管理階段,卻常常因為記錯、記漏出現錯單、拖單、漏單的現象,不僅影響了業績和客戶信任度,還破壞了企業原始經營資料。

部分企業選擇用erp軟體管理銷售訂單,但是erp天生重「結果」輕「過程」的特點,也是企業跨不過的坎:

流程功能薄弱,缺乏資料整合,審批慢:erp的流程設定過於單一,無法滿足自由流轉的審批需求,此外,erp流程缺乏資訊整合,審批時還得花時間找參考資料;

資料資訊脫節,分析不便:erp中的訂單資訊和產品出庫、商機管理脫離,很難追蹤每條商機的有效性。

泛微oa系統能夠通過整合erp軟體,實現使用者、流程、資料、功能高度共享,oa系統是業務審批平臺,erp就是天然資料庫。所有業務只需一個賬號就能快速發起審批,申請人填單、審批人審批所需的基礎資料,oa系統流程會自動根據業務從erp資訊庫中智慧調取,無需手工填報、查詢,確保整個審批過程高速、便捷、智慧。

怎麼選擇oa系統?公司除了需要系統具備日常辦公的功能,還需要對銷售訂單的業務工作的管理。

8樓:沒人走的蕭條路

你這個問題昨天還是前天來著不是提了麼。去看看泛微的,你要的裡面都有。

oa系統的作用,OA系統的作用?

1 搭起戰略和執行之間的橋樑 以超強的執行力保證戰略目標得以快速實現 2 實現管理從藝術到科學的進化 以科學的管理體系而非個人能力來駕馭大型組織 3 讓管理變得簡單而有效 以簡單致勝和中層致勝的思想來解決管理上的根本問題 華天動力協同oa系統的三大應用 1 共享資源 實現知識管理,使組織內的先進經驗...

OA系統和CRM系統簡單介紹,OA系統和CRM系統簡單介紹

oa和crm不是同一個系統,oa是辦公自動化的意思,主要用來發通知 發新聞 走電子審批流用的,無論什麼行業都可以用,一般的大中型企業也都有,是最容易普及的一個系統。crm系統相對比較專業點,是客戶關係管理系統,一般包括銷售系統 租賃和客服等子系統。oa辦公自動化,無紙化辦公,主要核心就是工作流程。c...

OA怎麼用,OA系統怎麼使用?

oa,也就是協同辦公系統,根據廠商提供的oa系統功能,使用的方法也不盡相同。但對於企業應用來看,還是選擇易用性好的,才能發揮出oa系統的價值。你可以問問廠商,推薦天作科技給你,他們的服務很不錯。回答您好,很榮幸為您服務。以下為oa系統的使用方法,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1 通過網際網路找到本單位oa系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