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回答問題,謝謝,請大家幫我回答一個問題,謝謝!

2022-12-12 15:10:05 字數 2220 閱讀 4773

1樓:world大本營

這些都只是缺點,要發掘優點,創造優點,難道瞎子聾子啞巴就不要活了麼?不是的!人活靠優點,沒有誰願意靠缺點!

但每個人都有缺點!當你發現有些人比你更慘!慘幾十倍,幾百倍……你才會感覺你是多麼幸運!

多麼!而你所考慮的不過是你沒看透罷了,罷了!!!每個人都是靠努力奮鬥的而不是抱怨這個那個,如果我告訴你說你一輩子都找不到老婆,你同意麼,顯然不會,只要你奮鬥就不怕這個那個。

只問耕耘,不問收穫!記住!當你發現你自己一天天成長時,你就不會抱怨這些沒用的東西了,徒增煩惱罷了。

最後說一句,加油!相信自己!

2樓:小小百合糖

不好找,但是不一定找不到,看緣分吧!會有有緣人喜歡的!

3樓:駐馬店中域教育

相信有緣人,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你要有信心,肯定會有合適的女生來喜歡你的。聽過一句話麼,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所以你在遇到這個女生之前你要各方面多努力,積極樂觀。那麼遇到這樣的女生的時候,你要主動把握機會

5樓:卉橙子

是,但是也有人會喜歡你的,不是所有女生都是貪慕虛榮的,

6樓:此間的優樂美

不是,真愛是用心的。任何的藻飾都不能偽裝真愛的心。

7樓:風隨寂寥

腿腳不方便,他還是歇著吧

請回答! 請大家幫幫我

8樓:深圳市神舟電腦股份****

您好,家電下鄉並不是在經銷商處領取補貼的,正確的方法是滿足家電下鄉的使用者,在購買之後,規定時間內,持購買的發票原件影印件,身份證原件影印件,家電產品標識卡,儲蓄存摺以及管理部門需要的其他材料,到戶口所在地鄉鎮財政部門申請補貼,通過後會發放到使用者存摺儲蓄賬戶內。家電下鄉的補貼金額是發票數目的13%,最多不能超過455。

請大家幫我回答一個問題,謝謝。

9樓:清風夜半低語時

反正不會是什麼好反應,這是公共電梯,不是你家臥室啊!你這套裝扮,只適合你家臥室,連在客廳都是失禮的。

10樓:

要看那男的帥嗎 主要顏好什麼都好

請大家幫我回答一個問題,謝謝。

11樓:華麗的動機

不是開玩笑就是喜歡你吧,反正現在gay已經很平常了,沒什麼

12樓:侯山蘭

..................................

13樓:汪

兩種情況,一,關係好,閨蜜,沒有太多的意思,惺惺相惜 二,蕾絲,像你表白

14樓:匿名使用者

同性戀的傾向,可以接受

請大家幫我回答一個問題,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甘墮落而已,又怕別人指責,又怕自己心裡過意不去,所以希望別人和他一樣,才能心安理得的墮落

16樓:八爪笨笨

嫉妒是由於別人勝過自己而引起牴觸的消極的情緒體驗。當看到別人比自己強時,心裡就酸溜溜的不是滋味,於是就產生一種包含著憎惡與羨慕、憤怒與怨恨、猜嫌與失望、屈辱與虛榮以及傷心與悲痛的複雜情感,這種情感就是嫉妒。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答案選a。 多看看保險法,裡面都有答案。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娶不到林志玲,我希望別人也娶不到,你覺得是什麼原因?自私咯!

19樓:我就是那塊小餅乾

智障 我不管這些人什麼心態 直接懟他智障

2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獨立的人來說,都會有自己的想法,在我看來,不管什麼樣的想法,在沒有妨礙別人的情況下都是別人自己的事。思想可以決定一個人的行為,同樣決定了一個人的未來,更對映出了他的現在。一個不求上進的人你能期望他挑燈夜讀?

思想覺悟只有這麼高,而且從不更新,導致了現在這樣的他。(我的覺悟也不好啊)水裡的魚還笑話天上的鷹不會游泳呢,同樣天上的鷹可以嘲笑水裡的魚不會飛。每個人都會有自己評判事物的標準,正常的情況下沒有對錯的。

他嫉妒你,你還不是同樣看不慣他。如果你想指著他鼻子懟回去那也只是自討沒趣。

請大家幫幫我乙肝問題),請大家幫幫我啊!!!!!!!!!!!!!!!謝謝

您好!從你提供的資料上看,你是乙肝小三陽,就此,略談幾點我的粗淺建議 1 你小三陽表明感染了乙肝病毒,你的肝功檢驗是正常的,不用做任何 與乙肝病毒和平共處,三個月 半年做一次肝臟b超 肝功 hbv dna檢驗,密切注視肝功和乙肝病毒的變化,病毒在複製肝功檢驗異常,要給予抗病毒 2 平時要多食用菌類食...

請大家幫幫我吧,謝謝了,請大家幫幫我吧,謝謝謝

需要分得這麼清楚嗎?需要知道事情的真相嗎?聰明的女人肯定不會去追問事情的真相。有些事知道了只有憑添苦惱。是真的又怎麼樣?離婚?假的又怎麼樣?激動?一個人一輩子只能有一個異性朋友?哪怕是有過越軌的行為,就表示對他的否定?他不是就在你身邊嗎?5年的婚姻,激情褪去後的平淡,還可以要求什麼?呵呵,有時候事情...

請大家幫我小侄女取個名字,謝謝,請大家幫我取一個男團的名字,要響亮,謝謝大家!

貝兒 貝貝 小寶 可可 小可 冰冰 愛兒娜娜 千千青青這都是我為自己未來的女兒想到的小名,我年齡還沒到,我就把我心儀的好名字送給你們,祝你的侄女快快樂樂的成長。請大家幫我取一個男團的名字,要響亮,謝謝大家!40 sky s fathers 毅光年 快樂demon from scratch 月之子 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