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傢俱貼膜,實木傢俱貼膜好不好 優缺點有哪些

2023-05-21 19:20:08 字數 1976 閱讀 6911

1樓:超利樂

傢俱翻新貼紙處理的實物表面,可擦洗,表面不易髒,因而波音軟片是室內外裝修,船舶、汽車、廣告、展櫃、飛機等最理想的表面處理材料。

傢俱翻新貼紙是一種新型的環保產品,特點是仿木質感很強,可取代優質的原木,同時因表面無需油漆而化學汙染,避免了傳統裝飾給人們帶來的種種不適和家庭裝修後帶來的各種異味,使人們遠離汙染,輕鬆入住,必將成為代替木材的最佳產品;當它覆蓋在人工板材上後,能有效抑制板材內的有害物質的揮發,板材表面的粗糙的感覺在經過波音軟片處理後,整潔光華,自然美觀。

傢俱翻新貼紙,採用耐磨性油墨印刷,同時表面覆有保護膜,不會腿色,不會被刮掉。在施工過程中,在貼好傢俱翻新貼紙,可以刨、修邊,可以鋸,傢俱翻新貼紙都完好無損。經過傢俱翻新貼紙裝飾後板材可制傢俱、音箱、鏡櫃、塑料扣板、塑鋼門窗鋁合金門窗、扶手。

它具有美麗的紋理,自然舒適的感官享受,渾然天成的效果,深受業內設計師和裝修施工師傅的垂青,更重要的是獲得了使用者的一致好評,在今後的一段時間內必將取代金屬、板材等室內裝飾材料成為裝飾界的新寵,市場各種版面均有相似色彩、花式,客戶可根據自己喜好擇用,而且其寬度為米與22尺寸基本一致,使用中一般的損耗較低。

傢俱翻新貼紙根據花紋的不同,又可分為木紋、素色、珠光、大理石、金銀拉絲、pvc 印花貼,有背膠和不背膠兩種,厚度可從 到 供你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傢俱貼膜要學多久?因人而異吧,如果有點動手能力又悟性好的話,1天就能掌握要領,1周就能上手,1個月就能是個觸類旁通的全面手。費用多少?

拜師學藝不要錢的,遇上品行好的師傅還會發點生活費、零花錢的哈。ok?!

實木傢俱貼膜好不好 優缺點有哪些

3樓:重慶問問我網路科技

實木傢俱貼膜優點。

1、實木傢俱貼膜耐具有耐高溫(225度)、耐磨、防劃傷、高光透明、不退色、不脫膠、手感平滑、易清洗、防潮、防爆等功能。

2、實木傢俱貼膜去汙性好,不粘油,表面光滑,不移動,容易清洗。

3、實木傢俱貼膜在不影響傢俱本色和傢俱使用效能的前提下,對傢俱提供保護,是傢俱的最佳保護神。

4、它可以保護實木傢俱永不劃傷、掉色以及外表損壞,同時也不影響您的傢俱美觀效果。

5、實木傢俱貼膜的高隔熱和超耐磨,讓您在使用傢俱時不用擔心桌面會產生劃痕和燙壞漆面。

實木傢俱貼膜缺點。

實木傢俱貼膜的主要作用是保護傢俱免受燙、刮等。但是使用時間長了,膜需要更換的時候,揭掉的膜會留膠在桌面上,甚至會粘掉漆。這對於**昂貴的傢俱來說,是得不償失了。

傢俱貼膜

4樓:

摘要。您好,這幾年傢俱貼膜越來越火了,貼了傢俱膜後傢俱不容易被劃傷掉色,增加表面亮度,更容易清潔;它既環保,也達到非常好的裝飾效果,家居貼膜適用於各種中高檔傢俱上,檯面上,如灶臺上面,大理石傢俱上面、玻璃傢俱上面、鋼琴漆傢俱上面、紅木傢俱上面、金箔傢俱等上面,尤其是我們常見的一些烤漆傢俱。

傢俱貼膜。您好,這幾年傢俱貼膜越來越火了,貼了傢俱膜後傢俱不容易被劃傷掉色,增加表面亮度,更容易清潔;它既環保,也達到非常好的裝飾效果,家居貼膜適用於各種中高檔傢俱上,檯面上,如灶臺上面,大理石傢俱上面、玻璃傢俱上面、鋼琴漆傢俱上面、紅木傢俱上面、金箔傢俱等上面,尤其是我們常見的一些烤漆傢俱。

傢俱貼膜的生意是怎麼去營銷的?

傢俱貼膜是割韭菜行為?還是真的有生意利潤空間?

一半一半吧,利潤空間是有的,但也是有割韭菜的行為。

如果是專業做貼膜的公司,目前傢俱貼膜市場前景不錯,但是商家魚龍混雜。不少私人,個體,**充斥市場,沒有品質及售後保障。業主對傢俱貼膜一般瞭解較少,難免被坑騙。

公司主要做好口碑,主要針對客戶的高階需求,用的是最好的材料,在市場積累了穩定的客源。同時也跟一些商家合作,每年有不少轉介紹業務。

貼膜這行業可以當做個人去創業嘛?

當然可以了,考察一下市場,再選擇下手。

剛開始做這貼膜行業,是去一些貼膜公司鍛鍊一段時候比較好呢,自己蠻幹的話有發展嗎?

個人建議,不瞭解的情況下,先去打工鍛鍊。嗯嗯。

貼皮實木傢俱算純實木傢俱嗎,貼皮與純實木的區別?怎麼辨別純實木傢俱

這個現在沒有明確的界定。但普遍意義上的純實木傢俱,是在純實木打造的基礎上 在傢俱表面以清漆 油漆 或拋光等方式進行加工。而不新增其他任何附加物品才能稱之為純實木傢俱。你這個貼皮的只能說視覺上沒有純實木來的結實 不管是什麼品牌,做工也就一般。法律上來說,不算是純實木傢俱。因為法律規定,凡是沒有國家 行...

實木傢俱好嗎,實木傢俱好不好

實木傢俱好!具有天然 環保 健康等優點,深受都市人的青睞。實木傢俱一般是指純實木傢俱,其材料不使用任務任何人造板,全是未經二次加工的天然木材。一般用來製造實木傢俱的木種有 水曲柳 柚木 櫻桃木 樟木 椴木 樺木 紫檀 橡木 核桃楸 櫟木 花梨木 紅木等。這些木材製成的實木傢俱,都是比較理想的。如紅木...

汽車貼膜貼的「KM膜」是什麼牌子?

國際窗膜協會簡稱 iwfa international window film association 是由全球各著名窗膜製造商組成的窗膜行業權威機構。由它制定的全球行業標準,代表著最高的質量和技術標準。換句話書,無論你什麼品牌,你只要製造車窗膜,技術標準就必須執行 iwfa定出的標準!從20世紀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