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與同性朋友相處,作為男生,如何與同性朋友相處?

2023-05-22 01:40:08 字數 4254 閱讀 9533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友誼是需要時間去考驗的 ,每個人的朋友觀念不同,每個人的交往方式不一樣,但是如果是交真正意義上的朋友,是很平淡,但是很真誠,並可以一直保持著那份熱情。

朋友間的友誼就是那麼純真,也許不必整天聯絡,但是每次相遇都會是很愉快很開心的事情,那才是友誼。

你們剛認識一個月,有很多東西並不是真的瞭解吧,每個人都有外在的一面,也有不為人知的原則,所以建議你還是靜觀其變,給相互點時間去了解,不要輕易失去一個朋友,也不要隨便認定一個朋友。

祝你好運!

2樓:孟芬顏涵涵

*_*天堂,人間,地獄!我們都生活在不同的兩個世界裡,有著不同的命運,有著不同的期待,選擇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們應該好好的珍惜這一段時間!珍惜~!@

3樓:匿名使用者

和人相處,最重要的就是要用心。對待朋友,不是用的時候才聯絡,或者請吃東西這麼簡單,這些只能說是物質的交換與利用!!

你在剛開始的時候就要明確你是為什麼叫這樣的一個人!比如是同學,時間長了,感情就淡了,不是不和,是在一些事上不能達成一致。

當你真正的認定了是值得交的話,那你就要用心!不是的關心,時長的聯絡,這些都很重要!

還有就是,一生好的 能稱作兄弟姐妹真的不多,有就要珍惜了;餓。

4樓:網友

感情要長時間去磨練的,你這麼在乎她,她都不在乎你嗎? 你屬於太投入感情的孩子,我也是一樣,你要經常召集朋友一起遊玩之類的活動。 有時吧也許你請朋友一起吃飯,說不定別人還在心裡罵你傻,交朋友我覺得也是挺難得。

但是沒必要天天練習。只要記得對方就行了。

5樓:扈多綦祖

可以直接問他他對你的感覺是什麼樣的?看看他有沒有同性戀的趨向,不要輕易傷害他,然後再做決定還要不要和他做朋友,有事可以聯絡我,我一定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當面問她,為什麼對你這麼冷淡,或是自己是否做錯了什麼?如果你感覺到她不想很想和你交朋友,就自動放棄這段友情,因為她根本不適合做你的朋友,挽留也沒用。

7樓:仍嬡邴曉凡

找適當的時間和她談心,看她怎麼說。

朋友是同性戀怎麼辦?

8樓:堅專

朋友是同性戀,你應該慢慢的遠離朋友,同性戀是不好的表現,應該立刻停止,對這樣的朋友應該去說服,停止同性戀,不行的話遠離朋友。

9樓:千秋雪下情感導師

提問。有什麼辦法能讓他提出絕交嗎?

怎麼這樣想呢。

應該是你自己主動。

提問。那怎麼提出絕交呢?

等到他提出來,**要等到什麼時候。

提問。那我怎麼跟他絕交?

最好的方式是:悄悄地離開。我也不是對同性戀有偏見,但確害人,我身邊的人,就有被拖下水的,原來小妹妹多好的,也跟著那樣了。

不用猶豫,直接回避,悄悄地離開。

提問。可是我和他同一學校,我初中的時候就不怎麼理他了,可是他就是不理解,他一直纏著我怎麼辦?

她要是找你,以各種藉口不去,不見,不來往。

他都知道緾你,難道你不知道遠離他?

態度鮮明,意志堅定,不行。得罪了這種害人精又有什麼!

對於這種人,要狠心。

提問。有什麼辦法讓他討厭我。

怎麼還在想那些消極的辦法,主動的離開,主動拒絕。

提問。我都是故意找藉口躲他,可是沒有用,怎樣才能讓他徹底理解,我不想和他玩了[飲酒醉]

不需要他理解,直接無視他,拒絕他。這是唯一的,有效的方式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遠離這樣的朋友。可以一點點的疏遠朋友,直至最後徹底和朋友斷絕來往。

11樓:目隠無酒

我認為人與人的交往應該注重品行和共同語言,他是直還是彎對於我們的友情沒有什麼影響,如果你實在接受不了,那就不動聲色的慢慢疏遠他吧。

12樓:烏龜

你男朋友都是同性戀了,說明對你已經不感興趣了,而且這樣的亂性還很可能帶來疾病。同性戀就是一種畸形的情感,錯位的倫理道德,是陰暗負面的,是所有正常社會中汙垢。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用最大的努力想法改變一下他的這種錯誤的情感。

13樓:一樣樣品用

這個朋友一要去醫院看看,讓心理醫生疏導一下他認知問題,不能讓他再錯下去。我們唯一能做到的就是聽醫生的好訊息。

14樓:憲芝

朋友是同性戀。這是不正常,關係,這樣的關係不會持久,應該早日杜絕,斷絕這種關係。

15樓:網友

同性戀是天生。他如果不是你男朋友就珍惜朋友之間的情義。他是同性戀但又沒有去傷害你。尊重每個人的性取向。

16樓:職場導師

敬而遠之,尊重他,但婉拒和他一起活動,幾次下來他應該就知道你的意思了。

17樓:北海九道

朋友要是同性戀,你只能尊重他的選擇,因為這種問題,作為朋友你是干涉不了的。

18樓:後現代遊民

如果這個朋友平時對你還可以,就逐漸疏遠;如果關係不怎麼樣,就直接不理他。

19樓:4123老開心

拉黑他的一切聯絡,明確表示不能與他做朋友,從此斷絕往來!

20樓:又見英雄遲暮

對你有意思嗎?為什麼要絕交,同性戀只是一小部分人,正在被大眾接受,請不要歧視。

21樓:125琬琰伊

朋友是同性戀怎麼辦?怎麼才能和他絕交?

居然是你的朋友,他是同性戀跟你也沒有什麼關係,你為什麼要和他絕交呢?你交朋友是交的這個人,就因為他是同性戀就要和他絕交嗎?

22樓:康代靈

你無權干涉他的私生活,喜歡他就和他在一起吧!

祝你們幸福。

23樓:哀泰鴻

朋友是同性戀怎麼辦?我覺得如果是同性戀的話。可以約束一下自己。

24樓:吳順英巨蟹

朋友是同性戀怎麼辦?這個就得靠自己控制了。不能做那些不道德的事。

25樓:網友

你不理他就是了,慢慢就斷了聯絡。

26樓:在思溪逛街的馬更歇狼

朋友是同性戀應該理解,不支援也不排斥。

27樓:網友

是就是唄有什麼大不了的,你還怕他吃了你不成。

28樓:頑廳堂

直接透露你討厭同性戀。

作為男生,如何與同性朋友相處?

29樓:丁丁小學長

和負能量的人在一起心田慢慢荒蕪,雜念叢生;而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你會被激發出對生活的熱愛,發現人生的美好。

30樓:每日話題心說

我會跟同性朋友說秘密,經常關心對方的生活,這才是正確的相處方式。

31樓:巨蟹阿斯頓

在相處的過程當中一定要保持禮貌,一定要尊重別人,然後在說話的時候一定要小心翼翼一點,一定不要大大咧咧,在和別人相處的時候也一定要隨和一些,可以多和對方說一些感興趣的話題,這個時候相處起來就會特別融洽。

32樓:浩海永寧

作為男生應該大方一點,要特別的講義氣,這樣和同性朋友相處才會更好,兩個人關係會越來越親密。

怎麼樣處理與同性朋友的關係呢??

33樓:開心生活

學會諒解他人,諒解他人這往往跟要求自己一樣很難做到。我們總是在千方百計地找對方的不是之處,總覺得對方跟我過不去,總覺得任何人都在與我為敵,有很多事情本來是無意的,但是就有那種小心眼的人總要對號入座,自找煩惱。

不會諒解他人,往往一句無意之中說出來的話,那個有心挑刺的人聽了,自己就對號入座,以為是在諷刺挖苦他,自己跟自己過不去,煩惱起來了。時間久了,一次二次,最後可能會來一個總的爆發,打起架來,甚至於弄出人**來。報紙上種種社會新聞的報道,比如因為幾塊錢弄出一條人**,一句玩笑話釀成一個悲劇。

學會諒解:要學會原諒你的朋友和親人。越近的人,因為彼此太在意,才容易產生誤會。

不能解釋,不能辯白,外人看笑話,自己夢裡都不能釋懷。這個時候,唯一有幫助的是時間,時間會沖淡很多東西,會融化怨恨。有一天你會發現,是朋友,就一定還會回來。

而你心裡早一天忘掉那些氣頭上曾經說過的或者聽到的話,早一天心裡原諒對方或者自己,最大的受益人不是對方,而是自己,你會快樂也就掃去了煩惱。

初中生如何與同學相處,初中生如何與同學交往

其實吧,初中裡同學之間還是能交到朋友的 初中裡要想活的自在點,首先要把學習搞上去,老師專喜歡成績好的屬。同學也不例外。學習成績差的往往會受排斥。但是成績好,也不能自命清高,看不起別人,對人要真誠,初中這個階段還不是兩面三刀的時候。珍惜這段時光吧,初中和高中交的朋友是最真的,之間沒有什麼利益關係等你到...

怎麼和不同性格的人相處,如何與不同性格的人進行有效的溝通

一 死板的人。這種人往往是我行我素,對人冷若冰霜,儘管你客客氣氣地與他寒喧 打招呼,他也總是愛理不理,不會做出你所期待的反應。其實,死板的人一般來說興趣和愛好比較少,也不太愛和別人溝通,但是,他們還是有自己追求和關心的事,只是別人不太瞭解而已,所以,在與這類人打交道時,不僅不能冷淡,反而應該花些功夫...

如何與朋友相處?如何交更多的朋友

交好朋友首先要對人,對事真誠 其次,愛朋友勝過愛自己,最後,可以與同歡樂,共傷感,不計較患得患失的那類朋友。用心去發現,你就會找到的。要明白這幾點 第一 明白信任對於朋友的重要性,古語有云 信人者,人恆信之。就說明要想處理好朋友之間的關係,要想讓朋友信任你就要首先去相信朋友,真正作的以 誠 為本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