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14輪河南建業和浙江綠城最終比分

2023-05-22 08:10:06 字數 1156 閱讀 2723

1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建業vs杭州綠城。

星級指數:★★

結果**:平。

主要看點:黑馬之戰 新版塊的形成。

雖然上賽季河南建業異軍突起,但無論從球隊底蘊還是陣容配備上來說,河南建業距離強者之路還有很長的距離。本賽季河南建業與杭州綠城頗有異曲同工之妙,開局同為低迷,但在經歷調整之後,戰績出現**,如今同居積分榜前列。而本場比賽兩隊的碰撞結果,將極有可能成為決定本賽季誰是中超最大黑馬之戰。

兩支球隊淵源其實頗深,早在06賽季,就同時升入中超,此後河南建業發展穩定,而杭州綠城始終動盪不堪。新賽季杭州綠城在廣招兵馬之後,終於趁河南建業引援不力,有了平起平坐的資本,因此本場比賽雙方實力堪稱相當。而自古相爭無名局,在兩隊極力想證明自己實力更在對手之上的同時,緊湊的賽程卻令兩隊新賽季的第一次相遇處於體能的枯竭期。

而主隊河南建業上輪雖然客場逼和上海申花,卻付出了隊長陸峰傷停的代價,令中場方面損失不小。而杭州綠城再第二階段開賽以來連續獲勝,又有薩比勇復出的利好,但適逢河南建業主場,因此主帥吳金貴依然保持低調。凡此種種,不難看出,雖然賽前氣氛緊張,但實則兩隊比賽極有可能朝著一種平穩方向過渡,平局或許將是最好的選擇。

長期以來,中超競爭之中,呈現出兩頭大中間小的態勢。中間球隊的匱乏,往往令聯賽進入後期之後,缺少懸念。而河南建業與杭州綠城的先後崛起,卻令中超有望彌補這一空缺。

兩支球隊雖然距離傳統豪門有一定差距,但腳踏實地的發展的共性,卻令他們取得了進步。新賽季兩隊的爆發雖然有一定的偶然性,但更多的是厚積薄發的積累。而以兩隊為代表的中超新版塊一旦形成,必然使得聯賽競爭更加激烈。

總之,浙江綠城的實力不容小視,他們已經5連勝了,但河南也不好對付,他們也已十輪不敗,在航海體育場雙方可能以平局收場,2:2平吧。

2樓:混過d8的男子

我認為是1:1平局,綠城身上建業還真沒怎麼佔過便宜,現在綠城磨合的非常好,火力十足。建業最近的防線卻把太多的壓力給了曾成,前幾場靠奧比進球,上一場能平上海,靈光一閃的張璐功不可沒,但是不可能一直靠靈氣和運氣啊,所以不看好建業能吃下對手。

但是航海主場優勢還是有的,綠城想贏也不容易,**1:1

3樓:我不是憤青

不好說,足球是圓的。

那就3:2,建業勝吧。

4樓:喪星冰狂

河南建業已經1:0杭州綠城。

2011中超第一輪,上海申花 的對手是哪個隊?

2011中超第一輪,上海申花的對手是 青島中能。04月01日 星期五 19 30 中超 上海申花 vs 青島中能。中超網上直播 即時比分 賽程 分析可搜尋 24比分。青島中能。2011申花賽程。1 上海申花vs青島中能。2 遼寧巨集運vs上海申花。3 上海申花vs深圳紅鑽。4 河南建業vs上海申花。...

超威電池8dzm14什麼意思,超威電池上的8dzm14shi是什麼意思呀

產品的型號編碼。此編號的電池資料為 電壓 16v 額定存量 14 ah 重量 6.25kg 超威電池上的8 dzm 14shi是什麼意思呀?40 8表示8個單體,一隻電池是由一個一 個的單體組 成的 這種電 池的單 體一般是 串聯的 每個單 體的電 壓是2v 鉛酸電 池特性,鋰電池 單體電壓 3.2...

中超可以崛起吧?中超為什麼不踢了

估計不可能!原因有以下幾點 1 從目前來看,中國足球體制任然沒有得到改變!2 因為中國足球體制差,踢球的人越來越少,下一代不易培養!3 中國足球環境太差!尤其是中超!如果不整頓好中超,中國足球很難興起!國足水平和聯賽水平是有直接關係的!4 很多足球運動員認識水平低!5 現在的國足不願聘請大牌教練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