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行不行

2023-05-22 08:15:08 字數 1893 閱讀 4924

1樓:青杏赫玲瓏

當愛情降臨的時候。

不是你不想愛就不愛的。

2樓:區頡季智暉

沒有不傷心的愛情。

3樓:馬堂渾雅霜

順其自然,不要過多的去想他去忘記他…多找找自己的朋友。

4樓:旁友容

都陷進去了,死心太難拉。

堅持吧,都相處了那麼長時間了,就慢慢來吧!

5樓:網友

友情比愛情更能保持的長久! 你明白這個道理嗎》

6樓:僪禮

可以看得出你對她很痴心,但我也看的出她對你也是有好感的!只是她可能有什麼苦衷吧!

能找到一個自己真心喜歡的人不容易!並且已經這麼久了!堅持下去吧!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呢?

7樓:買儼陀悌

順其自然,多和知己的朋友聊聊。

8樓:網友

瘋狂的玩。著是最好的辦法。

9樓:流逝de蒼白

死心吧 我和你差不多 只是我還沒有你幸運 開始可以做普通朋友。

我喜歡那女孩4年 最後我還是一個人 就這樣死心吧。

不要在痛苦 那樣的感覺 不好受。

10樓:慈飛蘭

有點不理解,她是不是沒想過戀愛的是。

11樓:愛在路上開花

兄弟 我理解你的心情啊。

但是 從她的表現 我覺得 要麼 是她不想戀愛要麼是不喜歡你。

最好的辦法就是忘記她。

開始你的新生活啊。

原來是我女友但她不愛我 只是因為我愛她 她才跟我在一起 我對她非常好 可是她要和我分手 我怎麼求都不行她

12樓:網友

男人可以臉皮厚,但是不能犯賤!既然這樣,說明她心裡根本沒有你,你還戀著她幹什麼?分了吧!

13樓:文love闖

哥們,不是我說,真的,對於這種女朋友呢,我當然還是勸你早分了,你也能去找你的那個人!現在的你就是因為心裡都是她,所以有很多的好女孩你都沒有看到!

你要知道,如果她現在已經這樣這麼狠心的話,就算是你求她和好了,你敢保證她以後就不會這樣麼?我還是感覺放開比一切都好,這樣,要是她以後有男朋友了對她並沒有你好的話,我想她會感覺出來,而且也會後悔當初的決定的,也許到時候她還是會主動聯絡你的!

還有,最後告訴你一句「人,都是賤的動物,自己可以輕易得到的很不珍惜,只有失去了才後悔莫及,也只有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這句話,不針對任何人)」不是麼?也許你可以試著對她若即若離!!!

退一步海闊天空,,,相信自己;放開自己吧!

14樓:夢悅小

既然是單方面的感情 你怎麼強求都求不來的 而且傷害的是兩個人啊 你難受 你女朋友被你纏得難受 還不如分開 你在愛一個人也不可能沒了他就會活不下去。

再說了 既然愛她 何必害她。

15樓:御佩蘭

我看來,如果她心裡沒有你,那你還是早點收了心吧,省得以後她給你戴帽子,她心裡沒有你怎麼樣都沒有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愛他就打**過去只問他到底有沒有愛過你如果他說沒有那你也只有分手了,因為兩人在一起是要互相喜歡,你喜歡他而他不喜歡你那麼你們在一起有什麼意思呢?

我該怎麼辦?女友還愛我嗎?這又不行那又不行我怎麼做才是對的?

17樓:ci夜諾

這樣感情會淡化的,但是如果她真的愛你也許會感受到你的重要性會回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哄她 疼她點 開開玩笑什麼的。

超級5到底行不行,超級5到底行不行?

垃圾中的垃圾,可能機器只要幾十塊錢,還賣幾百 尼采超級五完全一山寨,外觀模仿蘋果,廣告中的5,不論是名字還是5的書寫方式都在模仿現在正火的oppo find5。而且他廣告上的什麼語音功能無非就是蘋果的siri和oppo的小o語音助手。我感覺這樣的手機廠商不值得投入精力去關注。另外宣告,本人是o粉。要...

Berryfinex做外匯行不行

非常穩定的,外匯品種更多,而且提供一流的交易體驗,包括 都能做。berryfinex 是外匯平臺嗎?的確是,總部位於迪拜,是tera europe limited集團的品牌,其中tera europe limited由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fca監管,交易品種非常全 我去 現在外匯平臺的名稱都這麼奇葩了...

這樣的配置行不行

amd平臺的好。主機板晶片組建議換780g的。比mcp78s要好。現在裝機用的基本都是ghost或番茄花園xp,基本都已經打好雙核補丁了。買780g最好帶板載視訊記憶體的,象昂達a78gt或悍馬ha06,不過板載視訊記憶體的780g超頻效能不是很好。但遊戲效能比無視訊記憶體的稍好。額 難道你不買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