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下沙怎樣去德勝路那裡的通訊市場 謝謝

2023-05-22 12:05:07 字數 771 閱讀 3664

1樓:網友

線路1: 從下沙出發,乘坐214路(天河公交場總站-新塘總站),在崗頂換乘地鐵3號線(天河客運站-番禺廣場),到市橋下車,在星海中學換乘番禺4路b線[p](小平工業區總站-船站總站),抵達船站總站。約42.

24公里。線路2: 從下沙出發,乘坐561路下行(開發區(新港碼頭)總站-柯子嶺(河田西路)總站),在崗頂換乘地鐵3號線(天河客運站-番禺廣場),到市橋下車,在星海中學換乘番禺4路b線[p](小平工業區總站-船站總站),抵達船站總站。約42.

22公里。線路3: 從下沙出發,乘坐210路下行(南崗總站-廣州火車站總站),在崗頂換乘地鐵3號線(天河客運站-番禺廣場),到市橋下車,在星海中學換乘番禺4路b線[p](小平工業區總站-船站總站),抵達船站總站。約42.

54公里。線路4: 從下沙出發,乘坐560路上行(南崗(倉頭)總站-南湖遊樂園總站),到師大後門下車,在華師換乘地鐵3號線(天河客運站-番禺廣場),到市橋下車,在星海中學換乘番禺4路b線[p](小平工業區總站-船站總站),抵達船站總站。約43.

49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大良?查公交車資訊,或者打的啦。

從通訊市場做幾路車去下沙

3樓:李三

公交線路:57路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通訊市場乘坐57路,經過5站, 到達西湖文化廣場站2、步行約90米,到達西湖文化廣場站。

3、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2站, 到達文澤路站4、步行約790米,到達下沙高教園區。

那裡旅遊最省錢,怎樣去旅遊最省錢

雙流黃龍溪古鎮,在新南門車站坐車,票價不超過10元,有山有水有橋,好玩好吃好實惠!自助遊是指以最省錢的方法揹著包去旅行。自己設計路線,自己安排旅回途中的一切,自由 充滿答艱辛和詩意,利用現代文明帶來的便捷,卻又不受商業的矇蔽和束縛的旅行。自助旅遊不是年輕人的專利,也不是省錢旅遊的代名詞,而成為重要的...

去韓國旅遊要帶多少韓幣現金?那裡的話費怎樣?在國內兌換划算還

從中國出境 首先要了解從中國出境的情況。出境旅客攜帶人民幣現鈔出境,最多不能超過人民幣2萬元。對於外幣現鈔,出境旅客可攜帶外幣現鈔數額為不超過等值5千美元。如果攜出的金額在等值5千美元以上至1萬美元 含1萬美元 的,就需要提前辦理申報手續,向存款銀行或者購匯銀行申領 攜帶外匯出境許可證 以下簡稱 攜...

我51去女友那裡,她來接我火車,我要怎樣當時就給她驚喜

財富的需求不是最可靠的,你要是給他1個溫暖的擁抱,或是1個kiss 1句溫暖的話 你辛苦了 他就已經很滿足了。注你們幸福喲 我也不喜歡我男朋友浪費,不過如果他堅持買了東西來送我,雖然會說他兩句,但是心裡很甜呢 我51去女友那裡,她來接我火車,我要怎樣當時就給她驚喜。要說驚喜的話,我覺得你告訴她你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