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的目的及學習要求,進修專業及要求

2023-05-22 11:55:07 字數 1963 閱讀 5499

1樓:芸汐

進修的目的是為了提高自己的政治、業務水平。

學習要求就是暫時離開職位,參加一定的學習組織。

進修 [jìn xiū]:

一般指已工作的人為提高自己的政治、業務水平而進一步學習(多指暫時離開職位,參加一定的學習組織)

進修生:進修生是指未參加入學測試、未通過入學測試或未正式取得網院入學資格(未獲得相應學歷證書)的學生。

進修生的要求:

進修生只有在取得入學資格並通過入學測試後方可轉為正式在籍生,正式建立學籍,建立學籍後須滿足最短學習年限,方可畢業,學習期限從學生入學之日算起。

進修專業及要求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我們常說讀書是改變命運最好的方式,但是並不是唯一的,有的人天生就不喜歡讀書,成績也一般,對於這樣的學生,沒有考上理想的學校的話,建議選擇技校學一門賴以生存的技術。

那麼男生麼專業有前途?

1、汽車維修。

學汽車維修技術是有前途賺錢快的一門技術,現代汽車維修服務於千家萬戶,面對的是機、電、液一體的高科技整合物,且種類繁多,技術更新快,對從業人員的要求越來越高。在越來越全球化的中國市場,汽車行業的競爭其實也是汽車技術的革新和競爭,是汽車技術人才的競爭。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專業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前途一片光明。

2、傳媒。在網際網路的發展下,它也有了創新,有了非常多的新技術新工作方式產生。比如,現今還在火爆的自**運營、網路直播等等,都是傳媒技術創新的產物。

雖然,這個專業看著很是高深,但是其實也是遵循一個規律發展的,也是有技術可言的。所以,人們只需要去掌握相關的技術,也能夠混出一片名堂來的。

3、高鐵/航空服務。

這類也是近幾年比較火的專業,但是對於學生的自身要求條件可能高一點,同時由於工作的特殊性,長期都是在車上或者飛機上的,如果對這方面有牴觸情緒的,慎重選擇。

4、計算機。

現在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計算機行業一直是一個非常吃香的工作,但是不管怎麼說,男生確實在這個崗位上佔據一定的優勢,同時,由於學歷的限制,可上升的空間一般,但是作為一個對接新時代的事情,是值得學習的。

進修需要什麼條件

3樓:解了個解

進修需要什麼條件,具體如下:

申請去大學進修需要填寫申請表,將申請表傳送到學院之後等待答覆。申請去大學進修的條件:普通進修生來華進修專業者,須具有大學二年級以上學歷,年齡不超過45週歲;高階進修生來華學習者,須具有碩士學位以上學歷或副教授以上職稱,年齡不超過50歲;來華進修漢語者,須具有高中以上學歷,年齡不超過50週歲。

申請進修的流程:

1、申請到院進修的學員需要到大學的**教育培訓網頁**進修申請表(word文件)和進修登記表(excel**)的電子版,同時列印出進修申請表紙質版一份,請按要求填寫完整。紙質版進修申請表必需有單位領導簽字、加蓋單位公章。

2、將進修申請表(word文件)和進修登記表(excel**)的電子版通過e-mail傳送到大學教育處郵箱。能否錄取會在一個月內答覆。

3、錄取通知書將在報到日期前15天,以e-mail形式傳送到申請人郵箱。

4、學員報到時必須持有單位領導簽字和加蓋公章的紙質進修申請表,畢業證書、學位證書、資格證書、身份證的原件及影印件。

醫藥衛生人員進修表中的專業水平與進修目的要求怎麼寫

進修專業的掌握情況,也就是你現在能做的事,進修目的是你相通過進修學習到那些內容 醫師進修申請表個人專業水平欄怎樣填?填寫個人學歷或取得的資格證書等。如下 一,臨床醫療進修人員,原則上應具有大學本科以上 含本科 學歷,具有擬進修專業。2 年以上工作經歷,大專學歷者,須具有擬進修專業5年以上工作經歷。進...

說說對參加黨校學習的目的及認識,越多越好吖。謝謝

如果說你是為了寫一篇關於這方面的作業。那直接在黨的 上抄就行了!參加黨校學習,只是入黨的一道必然流程而已。認真多度,就等於你不瞭解入黨流程。如何正確的學習?一 保證良好的睡眠,不要熬夜,定時就寢。堅持午睡。二 學習時要全神貫注。玩的時候痛快玩,學的時候認真學。一天到晚伏案苦讀,不是良策。學習到一定程...

電工專業的注意事項,電工工藝安全要求及注意事項

臨時用電必須按 施工現場臨時用電安全技術規範 jgj46 88 編制用電施工組織設計制定安全用電技術措施和電氣防火措施。臨時用電工程圖紙必須單獨由電氣工程技術人員繪製,經技術負責人審批後作為臨時施工的依據。臨時用電施工組織設計的內容和步驟 現場勘探,確定電源進線總配電箱 櫃 分配電箱的位置及線路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