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到底是優點還是缺點?如題 謝謝了

2023-05-22 13:40:07 字數 2897 閱讀 7950

1樓:飛機

信任是優點。 是錢買卜到悳優點。 祂給妳悳贈言。

其實是正確悳。 因為。 即使是信任。

要要選擇恏信任悳物件。 卜能盲目信任別人。 這樣狠容易被騙。

妳悳朋友恏恏噢。 祂恏關心妳。 給勒妳最真實悳勸告。

祂是說。 以後不要輕易相信任何人。 就是說。

卜要輕易去相信。 並卜是說不能相信勒。 本人也希望妳能信任恏物件。

2樓:死女人

有優點有點缺點的 也不能太相信一個人求。

3樓:小橋橋蓋棟

我也搞不清楚是優點還是缺點。但我還是會往好的方面去想的。

相信別人,有錯嗎?如題 謝謝了

4樓:萌神

信任是可以的,但不可以完全信任,隨時給自己留一條後路才好。經歷了,應該就明白了。朋友是可以分享秘密的,但他沒有義務始終為你堅守它。

既然說出去,便不要在怎麼牢騷。傷害者往往受傷最深。淡化一些好了,從新再來。

做一個智慧的你。

5樓:銼瑠絰俇

相信別人並沒有錯,如果不相信別人你會變得孤立無援,好象生活在虛擬的世界裡一樣,只是要擦亮你的眼睛,一旦相信了,就不要後悔。

一個人的優點及缺點到底有多少?如題 謝謝了

6樓:撕念

一個人的優。缺點有多少沒有人知道,一個人活了一輩子可能都不會知道自己有多少優點和缺點。

性格直爽到底是優點還是缺點?

7樓:我多想在看你

樓主性格和我一樣,我是自尊心極強,有什麼說什麼,對什麼人不滿我就直接說不會滿著,而且我也不會在意世俗的眼光,我喜歡幹什麼就是什麼不需要別人管。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挺好的。不過應對不同的人,結果會不同。同樣直爽的人,會成為朋友。性格陰暗,結果我覺得不是很好。一人難稱百人心,豈可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

9樓:匿名使用者

直爽當然是優點了 因為人們普遍喜歡和大方 豪爽的人打交道啊 不過 有點要注意的 說話的時候 不要說別人的缺點就行了。

10樓:蔚蔚到來

性格直爽到底是好還是壞,得看場合和度,嚴肅正規的場合不適合直爽,直爽過度就是魯莽,最關鍵的是把握好分寸。

11樓:錢千里

性格直爽是優點。(性格魯莽是缺點)

12樓:夭折的葉兒

在以前是優點,在現代社會是缺點。

13樓:我愛龍葵

是優點啊,說明你這個人很真。

辯論賽 多疑是優點還是缺點

14樓:溫千秋

己方來說,如果有一定的把握,是有利的,如果沒有論據,那就不行了。

15樓:狼皇郭

少的話就失去了意義,太多就變的太煩人了。

cable moden系統的主要特點與優點、缺點如題 謝謝了

16樓:手機使用者

cable modem和adsl接入各自有其優缺點。cablemodem(線纜調變解調器)利用已 有有線電視同的hfc(hybrid fiber coax)系統接入internet,其接入速率高,但共享接 入傳輸匯流排。 adsl(asymmetrical digital subscriber line,非對稱數字使用者線)獨享 接入頻寬卻接入速率低;相對adsl接入來講,cable modem接入採用同軸電纜,抗干擾 能力強;adsl接入充分利用現有**網路的雙絞線。

cable modem上/下行速率為對稱的10mbps,有較大的頻寬優 勢,這在 internet接 入應用方面具有特殊的優勢。不僅cablemodem接入速率高,有線 電視網路中的接入同 軸電纜的頻寬也達幾百mhz,在上下行通道中具有極好對均衡能 力。這種頻寬優勢使得 接入internet的過程可在一瞬間完成,不需要撥號和等待登入, 計算機可以每天24小時停留在網上,使用者可以隨意傳送和接收資料。

不傳送或接收資料 時不佔用任何網路和系統資源。 cable modem速率雖快,但也存在一些問題。有線電視線路不像**系統那樣採用交 換技術,所以無法獲得一個特定的頻寬。

阿迪達斯和耐克分別有什麼優點,缺點?如題 謝謝了

17樓:溫柔攻

nk的鞋子注重科技是氣墊,上腳第一感覺會比ad的鞋子舒服,但長9的話~由於專腳後跟承。

受人屬體大部分重量,慢慢的氣墊的效果就會減退~道理和海面是1樣的~起初海面吸水性很好~慢慢的裡面的分子達到飽和~效果就會下降!相應的,ad鞋子採用的的物理上的科技~大部分都是tpu合成橡膠~上腳第一感覺會差1些~但長9下來~不會變形~而且橡膠伸縮效能很大~越穿越舒服!! 阿迪的鞋子適合性格比較嚴謹的人穿德國的人的嚴謹可以再他他們的鞋子上充分體現出來。

還有阿迪在運動代言方面找的都是比較嚴謹的。在就是功能性他不會輸給nike 耐克的功能性是他廣告的一大重點。還有就是他是大多數潮流運動雙料人士的首選。

開通u盾的優缺點?如題 謝謝了

18樓:僑真一

u盾是解決安全的! 比方說你網路支付的時候不用輸入你的真正的取錢密碼,這樣保護了你的密碼 u盾可以無限制進行網路支付,也沒有單次金額限制, 另外還有一種是電子銀行口令卡,它比u盾少一個級別, 它有網路支付次數限制,也有單次網路支付最高金額限制, 不過u盾的好處就是保護的支付密碼 u盾是工商銀行的產品,保護你的帳戶密碼, 你如果是工行的,就一定要使用它的電子銀行口令卡或者u盾, 電子銀行口令卡的作用也是保護你的密碼, 當你支付的時候讓你輸入密碼,你不用輸入你的真正的取錢密碼,你只要輸入提示的一個座標就可以了。

忘記,到底是忘,還是記?如題謝謝了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

鍾馗到底是神仙還是道士,鍾馗到底是人?鬼?還是神?他到底是什麼來歷?

鍾馗,是中國傳統文化中的 賜福鎮宅聖君 古書記載他系唐初長安終南山人 據古籍記載及考證,鍾馗故里為陝西省西安秦嶺中段終南山下戶縣石井鎮鍾馗故里歡樂谷 生得豹頭環眼,鐵面虯鬢,相貌奇異 然而卻是個才華橫溢 滿腹經綸的人物,平素正氣浩然,剛直不阿,待人正直,肝膽相照。鍾馗到底是人?鬼?還是神?他到底是什...

到底是出國留學還是工作,到底是工作,考研還是出國留學

不要出國好啊,一是你現在還得學語言,就是在學了英語去美國,也一下子和別人交流不好,況且是從頭開始學法語 二是法語難學,我同學學法語專業,一天不復習,就忘光了 而且她學英語很快 三是法國並不是就業的好地方,那邊就業也得門當戶對,而且還有種族歧視 和英國一樣,看待中國人就像上海人看待黑人一樣 所以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