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學厲怎麼找到好的工作?!!!

2023-05-22 14:20:08 字數 1140 閱讀 9914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招聘資訊上的學歷要求都只是個形式,你要真覺得自己有能力做好那份工作,你就不必被那要求給擋住了你的信心,你大可以視它為不存在,到公司(工廠)去面試。因為畢竟他要的是能為他賺錢、為他公司出謀劃策的人才,而不是所謂的大專、本科文憑。

文憑的高低不能代表一個人能力的大小。你自信自己可以勝任的話,你大可以勇敢地去面試。

不要一時毀了自己了,做那些苦力不用動腦的工作只是暫時的,老了你還能做嗎?

建議你:你覺得自己有哪方面能力,然後再適當地去培訓一下這方面的知識及業務能力,待時機成熟,大膽去面試吧。管它什麼學歷呀。那些都是沒用的。

祝你早日找到一份如意工作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藐視文憑!你要相信自己!文憑是個鳥!

誰說沒文憑就不可以過得很好?例如蓋茨,例如李嘉誠。

你首先要自信!去應聘時,就多展示下自己的才能,如果老闆蔑視你,你就走人,還給他一個帥帥的離開動作!用一個小小的舉動告訴他,更不值一提!

身在這個社會,這個國度,你就要學會適當的謙卑,可以先從一些學歷要求不高的地方去工作,然後好好努力,最終依然可以步步高昇,可以過上幸福生活!

向學歷說no!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靠學歷靠能力 你的明白。

4樓:

沒學歷 就拖關係 走後門 進去以後幹好了還行 別什麼都不會 照樣沒戲。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學一門技術,這樣找工作容易些。

6樓:網友

現在大部分公司是這樣的,按照學歷定薪資,還有什麼等級的。怎麼說呢,上過高等學校的人是知識能力的基礎,知識沒有人會閒多,只有閒少的,現實社會就是這樣的,我建議你還是去學一門專業知識,不管哪方面,只要你能學的好,實際運用上有成績了,到時就不是有沒有學歷去決定你了。

另外,也可能你的伯樂還沒出現吧!!!

怎樣才能找到好工作呢!

7樓:務醉易

很簡單!1、技術硬 2、工作經驗豐富 3、高學歷 第三個可有可無 前兩個是最關鍵的。不具備的話可以去像北京新華電腦學校這樣的學校學技術還管分配工作, 要麼就是自己肯收自己的小企業從最基礎的做起學經驗。

沒有學歷的女生去深圳能找到工作嗎

深圳也是有很多的基層的工作的 比如說廠裡面的操作工就是可以的 還有就是一些服務型的工作了 可以啊,深圳只要你努力,很多不看學歷看能力的。只要能吃苦,都能找到工作,不過不是好工作而已 可以來我這裡提升學歷或者辦個職業技能證,有上崗證有技術在深圳好找工作一點 我想去深圳找工作,可是我沒學歷,也沒什麼特長...

剛畢業,還沒有找到工作,怎麼辦呢

社會經驗和技術最重要 記住,物以希為貴,現在的大學生已不像以前那樣值錢了,現在的大學生比以錢增長了20倍,也就說找工作的難度要增加20倍,在說現在的大學難到個個都是經濟嗎?在學校混的也不在少數吧 有的上了幾年也是混過去的,現在這個社會可不是像吃大鍋飯的啊,老闆看的是你的真才實學而不是你的學利,老闆看...

歲的男生沒有學歷,在深圳能找到工作嗎

深圳找工作還是好早,就看你自己對自己的規劃了,現在沒學歷可能看不出來影響,如果想長遠在深圳工作,還是要去準備學歷,網教,自考,函授都可以 可以來我這裡提升學歷或者培訓考試辦個職業技能證,有上崗證有技術在深圳好找工作一點 沒學歷的人在深圳能找什麼工作 沒學歷在深圳也能找到工作的,只不過找個好工作是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