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三個月能不能喝酒,孕婦前三個月能喝酒嗎

2023-02-23 07:55:07 字數 3881 閱讀 1468

1樓:你粉底沒我的厚

對胎兒有一定的影響。因為酒精可以影響胎兒大腦的發育導致胎兒智力低下或者畸型。懷孕期間喝酒對胎兒的影響個體差異很大,同樣的飲酒劑量有的胎兒可能安然無恙,可有的胎兒會導致畸形。

在備孕階段和懷孕後一定要控制好自己,戒菸戒酒。科學研究表明,酒精對胎兒的生長髮育有不良的影響。孕期要按時做孕期檢查,如果發現問題要及時採取措施。

孕3個月注意事項:

1、妊娠劇吐:孕3月,是妊娠反應最重的階段,如果你食慾不佳,儘量選擇自己較想吃的食物。除了少吃多餐外,應挑選容易消化的、新鮮的食物。放輕鬆,熬過這階段,早孕反應就會大大減輕了。

2、妊娠紋:從現在開始防妊娠紋並不是為之過早,雖然不是每個孕婦都會有妊娠紋,也建議從孕3月開始,每晚洗澡後堅持做腹部按摩,堅持下去,你就會看到成果了。

3、孕期防輻射:現在,胎兒著床的情況還不算很穩定,你要避免揮發性化學物質、輻射線等對胎兒造成的傷害,如果工作需要經常面對電腦的職場媽媽,不妨穿上防輻射服吧,另外每工作1個小時應到戶外活動一會兒。

4、第一次產檢:孕3月你要開始第一次產前檢查了!為了讓婦產科醫生了解你的健康狀況和胎兒的生長髮育狀況。注意:第一次產檢要空腹哦!

5、孕期頭痛:在孕早期,與噁心嘔吐一樣,頭痛也是一種早孕反應,這可能是休息不好、睡眠不足引起的。你要保證足夠的休息和良好的睡眠質量。如持續頭痛,需要就診,檢查頭疼的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初期每天吸菸和飲酒確實會對兒童的發育產生不良影響。然而,不推薦這種方法或其他不健康的方法,因為即使墮胎髮生,也可能發生不可**的後果。孕婦喝啤酒容易引起胎兒酒精中毒綜合症。

這種中毒胎兒的典型特徵是體重輕、心臟和四肢畸形以及智力低下。根據傳統理論,孕婦適度飲酒對胎兒影響很小,只有飲酒到一定程度,才會導致胎兒酒精中毒。然而,最新的研究結果顯示,孕婦飲酒量低也會對胎兒造成傷害。

此外,很明顯,儘管吸菸和飲酒可能導致胎兒發育問題,如畸形,但很少導致流產。與其這樣,你要麼堅定地選擇不要孩子,要麼全心全意地對待你的小生命,不要以不負責任的方式對待它,否則你會後悔的答案將不起作用。啤酒含有一定量的酒精,這會阻礙葉酸和維生素b的吸收,導致貧血或多發性神經炎。

懷孕期間飲酒的母親所生的嬰兒可能患有胎兒酒精綜合症,大腦的發育也可能受到影響。即使他們喝了少量的酒精,酒精也會通過胎盤流入胎兒的大腦,並攻擊胎兒的大腦,因為胎兒沒有防禦能力。結果,腦細胞將被破壞。

因此,孕婦最好不要喝啤酒。

3樓:love浮生勿忘

懷孕三個月孕婦不建議喝酒,因為不論紅酒、白酒或者啤酒等等,各種酒裡面都含有酒精。酒精可以通過胎盤進入胎兒體內,酒精的代謝產物乙醛可以阻止胎兒吸收各種營養物質,致使胎兒生長髮育遲緩,在宮內發育不良,導致智力發育受損。

4樓:珈藍新冬

懷孕三個月是不能喝酒,三個月小孩基本成形,酒對胎兒損害很,導致胎兒發育不全及奇形等,所以孕婦是不能喝酒。

5樓:仁多多

懷孕三個月肯定是不能喝酒的喝酒了對寶寶不好影響寶寶的發育和大腦的健康所以是懷孕三個月絕對不能喝酒。

6樓:網友

你好,懷孕三個月能不能喝酒?千萬不能喝酒,懷孕了不能喝灑,喝酒對寶寶不好,所以說不能喝酒。

7樓:淳濤

懷孕三個月不能喝酒不喝飲料對寶寶不好,要吃各種新鮮水果,吃你喜歡的水果這樣對懷孕的寶寶好,到足月生個健康寶寶。

8樓:讓情感生活更美好

這也算是個腦路清奇的問題!

如果你連喝酒和孩子哪個重要都不知道,那就不配做母親了。

誰也無法保證喝多少酒,喝什麼酒是否會對胎兒成長髮育造成影響。能不能喝是你自己的事,想喝就喝唄,但要做好承擔喝完後帶來的後果,或許孩子的健康,或許是家庭的危機,又或許是來自長輩的斥責、還有可能是來自對自身健康造成的危害,如果你具備了可以承擔這一切的心理,那想喝就喝,多少隨意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啊!一但懷孕了就不能喝酒了,莫說已經懷孕三個月呢!

10樓:僧新瑤

絕對不能喝酒,喝了酒對胎兒有影響,很可能崎型。

11樓:職場資深專家

懷孕期間尤其是初期飲食一定要非常注意才行,喝酒是不行的,為了孩子的健康,要控制好飲食,避免一些不合時宜的食物攝入。

12樓:網友

整個三期內,從孕期到哺乳期結束,都不應該喝酒,會直接影響到孩子的健康,主要是在腦發育和神經發育方面。

13樓:小孩要聽話

不能喝酒,那樣會對胎兒不利的。想喝等生完孩子在喝。

14樓:網友

懷孕三個月能不能喝酒?5月三個月是不喝湯喝酒的,喝酒對孕婦對胎兒都有壞處的。

15樓:紫雲曉

懷孕期間不能喝酒,如果喝酒的話,會影響胎兒的發育。

16樓:網友

懷孕期間不能喝酒,喝酒對胎兒有影響。

17樓:阿有勁

不能,因為酒精對小孩發育不好。

18樓:靈言無語

懷孕期間不要喝酒,想想你肚子裡的孩子,懷孕期間最應該注意,所有危險、不好的事情都不要做。

19樓:唐

懷孕期間飲食一定注意。特別是飲酒。你大人和胎兒都無意。要多吃水果,心情一定要好。將來一生的健康的寶寶。

20樓:全明星宋義

我去,你就不怕生出來的寶寶是個酒蒙子吧。

21樓:扈傲之

藥都不能喝 別說酒了。

孕婦前三個月能喝酒嗎

22樓:御月居月子中心

答:不能。

整個孕期都需要嚴格禁酒,酒精可能影響胎兒的大腦和神經發育。

對於日常我們做菜時加的黃酒/料酒,我個人認為危害不會很大,一方面酒精加熱會揮發,另一方面,加入到 菜裡的劑量也很小。

加上大家分食的話,孕媽媽吃到的也只是一部分加了料酒的菜餚,因此攝入量應該是非常小的。

但需要注意的是,孕期飲酒並沒有一個「安全劑量」,如果能夠避免還是儘量避免攝入任何劑量的酒精。

23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初期飲酒對胎兒傷害最大。懷孕後7~12週期間飲酒最容易導致胎兒酒精綜合徵,造成永久的出生缺陷。相對而言,懷孕後3個月飲酒,隻影響到新生兒出生身高。

24樓:他傾硪芯

孕期是不能喝酒的。作為一個要當媽媽的人。還是去學習點孕婦知識比較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了都不要喝酒,要禁口,為了肚子裡的寶寶著想。

26樓:在桃花谷調查民俗的鴕鳥

懷孕不要喝酒哈,對你好,對孩子也好。

27樓:戲弄微**

孕期都不要喝酒的,對孩子不好。

28樓:壤駟運

作為一個準媽媽 不應該對自己的孩子不負責任 要保護好自己與寶寶的身體 所以不能飲酒 請你三思。

29樓:享受生活給的一切

你是想喝嗎?要喝那就不要孩子。萬有孩子生出來有缺陷不是害孩子嗎?

懷孕三個月 能不能喝蘆薈酸奶

30樓:蒙牛乳業

一般主張喝酸牛奶,尤其是蛋白質在3%以上的,含有多種人類所缺乏的氨基酸,對孕婦及胎兒發育是有很大作用的。

懷孕初期營養很重要,不單單要補充蛋白質,還要多補充維生素,如果喝牛奶的話,酸牛奶比較容易吸收,但是營養價值不是很高,純牛奶營養高,但是不容易吸收。

孕婦喝牛奶有利於腹中寶寶的生長髮育,建議準媽媽早上在欣賞胎教**的時候不妨喝蒙牛優益c,因為這個是可以促進腸道蠕動的。

懷孕三個月能喝紅糖姜水嗎,懷孕前三個月能喝紅糖水嗎

懷孕時可以喝薑糖水,薑糖水具有驅寒的作用,如果你有感冒的症狀可以喝薑糖水,能減輕感冒引起的不適症狀。如果平時沒有不適,最好不喝薑糖水,因為生薑性熱,容易引起上火症狀。懷孕三個月可以喝紅糖姜水的,無 並且可預防感冒。當然可以了,紅糖和姜都挺好的,不管是不是孕婦,這兩樣都好,其實孕婦沒有那麼多禁忌,想吃...

孕三個月有多大,懷孕三個月的寶寶有多大

沒多大,胚胎正在發育,一般看不出來!懷孕三個月的寶寶有多大 懷孕3個月時寶寶的長度為9cm,頂臀徑長6 7cm,這一時間段內寶寶已經分化完成,寶寶的四肢 胸廓 頭顱都能夠很明確的分辨出,而且性器官也已經開始發育。這一時間段內可以通過性器官大體判斷是男性還是女性,但是由於性器官發育還比較小,所以準確率...

懷孕可以吃鯽魚嗎,孕婦能吃鯽魚嗎 前三個月

懷孕可以適量吃鯽魚,鯽魚是較好的優質蛋白質 可補充妊娠期孕婦以及胎兒所需要的營養和能量,促進胎兒生長。1 補充營養 促進胎兒發育 鯽魚含有一定的dha 蛋白質 脂肪 鈣 磷 鐵等物質,可以補充所需的營養,有利於胚胎髮育 2 健脾和胃 鯽魚具有健脾和胃的作用,有助於脾胃運化功能,促進水谷精微的吸收,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