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科目一答題技巧?科目一答題技巧

2023-05-23 03:05:05 字數 1056 閱讀 6795

1樓:貓狐風寒

科目一答題技巧其實就是平常在做練習的時候邊思考、理解其中的意思,加上每天在手機上做卷子,每天做個七八張卷子,一個星期之後,自己每次做一張都能打九十幾分,考試的時候仔細答題,考試真的沒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圖形識別,別的就注意兩點,慢和讓。一說要加速度的,快的,超車,一類的基本上都是錯的。

3樓:暢飲賞夕陽

可以把寶典上的1500題全部做兩遍,加上錯題幾遍,很輕鬆,因為剛親自試過。

科目一答題技巧

4樓:修勾修勾很可愛

科目一答題技巧:1.學習方式:

先了解大概的常識和記憶技巧,有條件的話儘量每道題都做一遍,選出易錯題再鞏固。尤其是平常總認為正確的錯題,一定要多看幾遍,特別注意。

2.考試:答題的時候,一定不能急,考試時間一共45分鐘,是足夠答完100題的。要細心,手抖點錯了答案不值得;也不要左右不分,**顯示向左卻選了向右。

科一考試順口溜。

雨雪霧,開近光,停車開啟示廓燈,報警燈。

指示牌,黃色慢,紅色停,白色輔助綠色行。

實線不跨虛線越,障礙物前多讓路。

左轉先,右轉後,遇水低檔穩速過,看見插隊要禮讓。

上坡低檔馬力足,下坡低檔事故少,特殊車輛要避讓。

車上路,看標線,看標誌,遇見超車靠右行。

見爆胎,穩住方向輕踩剎。

拼裝車,不上路,上路吊銷駕駛證。

喝了酒,不開車,走路回家安全多。

轉彎路,靠右行,不要超車和佔道,停車還要50米。

山路上,不超車,山崖一邊要先行。

過水路,先停車,一停二看三通過。

技巧總結 科目一考試技巧有哪些,科目一考試技巧大全,都有什麼祕訣?

多看理論書。還可以在駕校一點通上試試。多練習。滿分不是太難 速記方法!1 題目裡有 口 的選50米,有 站 的選30米,叫 口五站三 剩下的全選150米,沒有150的選最大。判斷題全對。2 有關公里的題目 城市街道選50公里,其餘有30的全選30。高速最高70,高速最低60。判斷題全對。3 吊銷機動...

語文閱讀題技巧,語文閱讀理解各種題型答題技巧

現代文閱讀鑑賞答題模式及解法 一 有關語言修辭的題型 描繪類 最好不要拍老師的馬屁 語文閱讀理解各種題型答題技巧?1 文章開頭一段的某一句話在文章中的作 1文章表達了作者什麼樣的思想感情,這需要根據文章的具體內容來回答。2概括文章主旨,文章中富有哲理性的句子往往是作者所要表達的主題。3文中劃線句子運...

機動車考試科目一考題技巧,駕照科目一考試有什麼技巧

機動車考試科目一的答題技巧有兩方面 第。一 要多看備選考題也就是所謂的題庫,儘量都能夠熟悉,並且能夠記住答案。第二。如果實在記不住的,可以根據考題的題目,什麼樣的答案具有理想化,在保證安全的情況下才能夠操作的動作,就選擇這樣的答案。這個沒有什麼技巧,可以先在手機裡刷相關的題目基本上你能達到90分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