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跟他好

2023-05-23 05:30:07 字數 1035 閱讀 9031

1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他的實際人品性格,到底是不是個值得託付、跟你合得來的男人,然後再看他追你的誠意。

畢竟你也談了幾次戀愛了,多思考下你就能把握今後的愛情,該不該答應他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2樓:潛伏者

我去,這爛桃花呀。

現在你處在有利位置,不用著急。對你好是他們的事你不用負責。

關鍵是要忠於你自己。現在對誰有感覺,將來想怎麼發展。

3樓:

看你個人啦,強扭的不甜。

4樓:哈哈

你心裡真心有他就接受。

他人很好我要不要和他在一起?

5樓:匿名使用者

勸您一定要按照自己的實際情況綜合考慮。

首先,人很好指的是人品很好?還是對您很好?如果是人品很好,比如說在周圍朋友口中口碑很好,且是大家心目中有責任感有擔當的人,那麼這個人將來在工作中也一定不會太差,在家庭中應該也會是較為稱職的角色表現。

這種情況下,如果是家庭較為貧困但沒有其他不良現象(比如父母不務正業,嗜賭,懶惰等),那麼可以接受的,將來一起努力一定能擁有理想的生活。

第二,如果相反,只是對您個人很好,並沒有其他較為突出的特點,建議您根據您的家境和收入以及他的工作性質考慮清楚了,畢竟將來不是隻考慮你們兩個人就可以的,需要和家人打交道,需要贍養老人,需要養家養孩子等等。

第三,請認真考察他的性格,有沒有嚴重的缺陷,有的人性格與家庭環境有一些關係,畢竟是需要一輩子在一起的,我有個同學,上學時期在大家心裡都是非常好的人,那時候追求一個女生,女生也是我們同學,無微不至的照顧,但是偶然聽說男生可能會有暴力傾向,當時沒人在意,倆人最終結婚了,後來聽說倆人在一起好多年以後,男生會偶爾有家暴,當然事情過後他仍然會無條件的對女生好。

第四,再次以過來人的身份說一下,經濟基礎很重要,決定的不只是生活條件,同時受影響的還有家庭是否和諧。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人品好,對你也非常好,可以考慮在一起,最主要是要經的住時間的考驗。

我該不該跟他表白,要不要跟他表白?

如果你愛他,就告訴他,不要猶豫,我想他會理解你的,你可以先試著打探一下他的口氣,看看他是否真的喜歡他現在的女友,如果是真心喜歡,那麼你可以寫一封匿名情書,這樣既可以抒發了你的感受,也可以不給他帶了困擾 倘若他不是真心喜歡那個女孩,你就該大膽的向他表白,何必猶豫,或許你可以給他帶來更多的幸福。你給他點...

如果老公不給老婆花錢,該不該跟他離婚

你好!小虹來姐姐看了你家的情況,覺得源確實問題很多,但是要不要離婚?我建議從這兩方面考慮 一 你和他的溝通問題。根據你的描述,你們從一開始就已經約定好了對家庭的分工模式,包括各自承擔的經濟責任。雖然小虹姐姐不清楚一開始是怎麼溝通的,但是顯然這種模式已經持續了五年。根據人的心理慣性,一件事情一旦約定俗...

該不該換工作,該不該換工作了。好糾結。

第一bai,沒有保障的工作不安全 du,沒有合同zhi,不交社保的dao 你現在抄的工作不錯呀,自己管bai自己自由發揮,沒人會指定你要du怎樣做,可以說 zhi 一人之下萬人之上dao咯。做什麼絕對不出錯?老闆也只是隨口說說,查清楚不是你的錯就行了。聽我說 多做點事不會死人的!想換工作就得行動,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