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群英傳5單機版那裡可以下啊!

2023-05-23 08:10:08 字數 1884 閱讀 5090

1樓:匿名使用者

:7659/soft/game/jszl/

我前及天下的能玩。

2樓:我是qq王

你可以到迅雷門戶**上找找,祝你好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群英傳5中文硬碟版。rar

三國群英傳手機、單機版**有

4樓:生活之書

以下平臺有:1、遊俠網。

2、遊迅網。

單機遊戲。彙集眾多經典單機遊戲,以及國內外最新單機遊戲,幾乎所有遊戲。

5樓:匿名使用者

小雞模擬器--可以自定義新增遊戲!

求三國群英傳安卓單機版 150

6樓:孤殤遊楓

目前安卓版的只有代。3以上只能以模擬器玩,具體用那個模擬器,請搜度娘。還有就是最好在電腦上玩,個人覺得手機上不好操作。

7樓:俺是好人家

這個遊戲可以在應用寶中**,應用寶裡面的關於手機裡的軟體有很多,對軟體的分類是比較的多的;開啟後在找軟體的介面就能瀏覽到;

8樓:健康樂園

可以在應用寶中**,因為在應用寶裡面**的都是官網的軟體,是安全無毒的,畢竟保護手機的安全才是最主要的,所以**軟體當然要選擇安全的市場了。它還有很多的功能,例如軟體升級的時候會提示你升級,有了新遊戲,會提示你什麼時候開服之類的等等。

9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在應用寶中**,在應用寶中**軟體很方便,用了大王卡以後還可以免流量,並且**的軟體都是官網的,沒有病毒的,也很流暢。

三國群英傳5搜尋武將條件

10樓:limengru愛美麗

關於自設武將的出場都遵循以下幾個原則。

1)登場地點隨機, 而且除三國群英傳3之外,武將在出場後若干時間內沒有被所在城的君主招入旗下,將自動轉移到其他城市。

2)如果在進行自設武將登入時設定了「出場時期」(在三代中有該項設定),那麼你必須選擇一個不晚於該自設武將「出場時期」的時期開始新遊戲,才有可能找到該武將。

3)在開始新遊戲時,如果選擇了「自設武將登場」,系統將自動將符合登場條件的武將資料複製一份到遊戲存檔中。

遊戲活動。遊戲內有多個活動可以獲取武將。並且都是屬於單一渠道獲取,無法尋訪獲得的特殊武將。

1.禮包類。

2.開服活動。

3.永久活動。

三.潛龍淵尋訪。

三國群英傳5應該怎麼玩啊

11樓:請叫我小趙老師

在遊戲《三國群英傳》中,第5關的通關攻略為:

1、 玩家進入大門後,先直走一段,然後將視角左轉90度,看到高低的石板,然後攀爬上去;

2、 由石板攀上牆壁,爬到有破損的石窟上方;

3、 沿石欄向左手移動,到一個石臺的邊緣,會看到巡邏的衛兵,待他走近時,實施邊緣暗殺;

4、 爬上石臺,連續向右拐兩次,會發現一個重鎧兵,實施暗殺;

5、 繼續向前跳躍,擺過橫杆,利用輪擺轉向到一個機關處;

6、 開起開關,會落下一個棺材,向前移動,走到一個木頭短橋處;

7、 視角左轉90度,走上木製橫杆,再右轉90度,跳上石板;

8、 之後右轉90度,面向牆壁,然後攀爬上去;

9、 爬到最高處時,使用右向跳躍,跳在一個懸空的木臺上;

10、 後轉180度,跳上前方的石臺,視角左轉90度,跳在前方的棺材上;

11、 視角左轉90度,向前跳躍,再向右調整視角,向前跳躍;

12、 來到機關按鈕處,快速按開機關,然後玩家快速通過即可。

三國群英傳,三國群英傳

朋友,會離間計 高 的武將有 李儒 37級,董卓初始從將 周瑜 23級,194年,廬江一帶 張遼 38級 丁原初始從將 曹操 36級 陸遜 22級,208年建業 吳一帶 趙雲 37級,196年新野 汝南一帶 鄧艾 23級,220年襄陽一帶 龐統 22級,208年襄陽 江陵一帶 不過我這些都是原版遊戲...

三國群英傳,三國群英傳

先將關羽這隻隊伍進城,在城內點左下控制面板的 部隊排程 在上邊列表裡選中關羽這隻部隊,出現他們兩個的影象,在另外一個人的下邊有個 離開 點離開,這個人就和關羽分開了。另外,如果你實在討厭這個人,想讓他 徹底的離開 你可以把他派出去,一個兵和銀子都不帶的去攻打敵人,一次失敗沒被抓就再打,直到被敵人俘獲...

三國群英傳5祕籍,三國群英傳5全祕籍

增加武將經驗值就可以升級 addvalue exp 武將編號 經驗值 征戰天下前輸入odinsg按下enter鍵,在螢幕的中間出現一個黑色的條框,再次輸入odinsg按enter就可以進入遊戲了 右ctrl鍵撥出密計框 然後輸入命令即可注遊戲直接勝利 mode overwin 大地圖時間加快 s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