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姐姐突然發資訊給你說他給你東西是什麼意思?

2023-03-15 09:10:07 字數 1087 閱讀 1897

1樓:龍教授看世界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姐姐突然發訊息跟你,說要給你送東西,我覺得你應該要的,因為是你姐姐給你的,又不是外人,是家裡人給你。

2樓:在埃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你姐姐突然發資訊給你,說他給你東西的意思是比較關心你,讓你多多的保重自己。

3樓:網友

送你東西你肯定不能拒絕。這樣別人會不高興的。不要辜負人家一番好意。

他給你送東西說明你在他心中有一定的地位。首先你把他給你的東西收下。然後你再買一份你覺得他喜歡的東西再送給他。

這樣有來有往。不失禮節。還可以增加親情。

這樣何嘗不是一件好事。

4樓:活著魂有靈人

給你東西就是給你東西沒有什麼意思,因為他的東西不需要了,所以給你了。

5樓:麥小粒

別苦惱適合你,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要看他能不能站在你的角度考慮問題。

6樓:深秋楓韻

姐姐,突然發訊息說你給他的東西是什麼的時候?說明你是不是寄了什麼東西給她?自己忘記掉了,這時候可以掛**問清楚,不然的話會我以為姐姐寄東西給你了。

7樓:帳號已登出

對方要給你東西,那麼你就去看看,看看對方到底想要跟你什麼東西就可以了啊,很簡單。

8樓:薔薇朵朵情感心理

你的姐姐突然發資訊給你說他給你東西,那你就看他給你什麼東西了呀,具體的要不要的取決於是什什麼呀?

9樓:清影晗丹

朋友,這個就是一個驚喜呀,你可真幸福!

10樓:帳號已登出

他會發資訊給你說給你的東西你不要,他想知道什麼原因。

11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直接的問你的姐姐,姐姐也不是別的人,自己的姐姐什麼話都可以問的。

12樓:網友

會不會是發錯訊息了呀?

13樓:網友

他姐姐發資訊給你,說他給他東西,意思就是說她姐姐想送東西給她。

天天發資訊給你男人是愛你,每天給你發資訊說愛你的男人是真的愛你嗎

10086也可以天天給你發資訊可是他愛你嗎?男人對女人的愛取決於他為你付出多少!確定他是無聊還是愛你 實際行動勝與甜言蜜語,會說不會做都不實際,捨得為你付出的男人更靠譜 不能定性為愛 說簡單點就是對你有意思,僅此而已 每天給你發資訊說愛你的男人是真的愛你嗎 真心愛你的男人會在意對你的心裡細節變化。通...

男人發資訊給你說,你不來陪我,要怎麼回

這個看你怎樣想,如果你想就去,不想就別理。那肯定是。他肯定心裡肯定是有事嘛,希望你陪她嗎?希望你多關心關心她。喜歡他就跟他說我現在沒有時間陪你,要是覺得他很討厭,不要理 你可以看看這個男人在你心中的地位,和信任度 男友說一個人在家很孤單,我問他是不是很無聊,他說你又不來陪我,怎麼回他資訊 他應該是在...

如果你發資訊給你很在乎的人,他沒回,以後還要主動嗎

唉 你和我遇到同樣的情況了 可是,我覺得,畢竟我還是在乎他的,還是把他當成一個很重要的朋友,所以,一個月左右我還是會發一條問候的簡訊給他,有時候我發過去一條長長的簡訊他就只隨便回了幾個字,心裡是挺難受的.這樣我就不再煩他了,如果他不回我也先不管,等過了一段時間再發條給他 已經知道兩個人不能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