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的時間碰到對的人,應該要怎麼辦?

2023-05-23 20:30:06 字數 5330 閱讀 9327

1樓:忙碌小石頭

我覺得沒有一種叫錯誤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的說法。不管你在哪一個年紀遇見那個對的人,如果他是對的人的話,那麼你們一定可以熬過那個時間,最終走到一起。如果你們不能克服,那麼其實就說明了,他還不是你對的那個人。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定義這個對的人的含義的。是你們兩個之間彼此相愛,或者你很愛他,還是他對你很好。如果說你覺得對的人就是你們很相愛,但是你們知道自己年紀很小的時候相遇。

那麼其實他不一定就是你對的人。

有些時候我們開始喜歡上一個人,會因為各種各樣的理由。當然也會無理由的喜歡一個人。但是在我們年紀尚小的時候,大多數都是因為那個人某些方面優異,突出,才會吸引你的目光。

你對他產生一種崇拜仰慕的心理,從而變成愛慕喜歡。可是這並不代表你就遇見了對的人。而且我覺得如果他是對的人,無論你在什麼年紀遇見他,都不會是錯誤的時間。

也許我們身邊青梅竹馬在一起的人很少,可是並不代表這樣的列子就不存在。據我所知,有很多小情侶,從五六歲的時候就開始相遇。也許一開始懵懂不懂愛情,可是後來他們從高中開始在一起一直到大學,一直到工作,然後異地,然後結婚,彼此有爭吵,有不合,但從未放棄過對方。

對於你來說,什麼時間段是錯誤的時間呢?真正對的人絕對不會有一個錯誤的時間段。你要相信,無論何時相遇,真正合適的人總會走在一起。

2樓:夕陽淺傾

錯誤的時間遇到對人,那麼這個時間就變成了對時間。因為這這個時間裡,你遇到了對的人。你可以那時並不想和他(她)在一起,但是那個時間並不是錯誤的時候,你們可以等。

等到你們合適在一起的時候,所謂的錯誤時間,便不復存在。

其實,你所說的錯誤時間裡遇上對的人,我也有過。當時我在讀高中,正是青春年少、少女情懷時刻。當時,我喜歡上了一個陽光的大男孩,每天看到他,就覺得特別開心。

可是你們也知道,那個時候的我們不應該把重心放在愛情上面,應該一切以學習為重。所以,我就一直沒有表明心意。然而,另我意外的是,在高三的時候,他居然向我表白。

當時我的內心充滿了矛盾,糾結。我覺得我當時談戀愛對不起我父母、對不起老師、不是好學生。但是,我又好想和他在一起學習,在一起吃飯,聊天。

這也許就是你所說的錯誤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吧。

最後,我拒絕了他,說我們應該以學習為重,如果可以等,我希望我們高考前在一起。就這樣,我們有了一個美好的約定 。而所謂的錯誤的時間,也變成了美麗的時間。

高考結束後,我們也走到了一起,讓那個美麗繼續了下來。

所以說,並不存在什麼錯誤的時間,如果真的喜歡,但是又不合適,那就交給時間。沒有什麼是時間解決不了的,時間也可以考驗他(她)是否是對的人。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選擇。

當然了,如果什麼都合適,要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的幸福,不要錯過,徒留遺憾。

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該怎麼辦?

3樓:曉丹說民生

遇到這樣的情況一定要調整好心態,然後也應該克服這些困難,應該勇敢的向對方表白,同時也應該更好的經營這段感情,千萬不要讓對的人錯過,兩個人一起去面對現實生活當中的問題。

4樓:超級開心哦是

我覺得你應該抓住這個機會,努力的和對的人維護關係,這樣的話會讓自己收穫一段非常好的感情,對自己是非常不錯的。

5樓:happy薛醜醜

遇到這種情況的話一定要抓住這個隊的人,儘量讓自己改正自己的錯誤。

對的人在錯的時間出現,該怎麼辦?

6樓:pan小

1.學會遺忘,在愛而不得的時候,你一定要相信,只有放手才是愛,不然你們這段感情折磨的不僅是你自己,還有對方。與其堅持一段沒有結果的愛,還不如學會遺忘,瀟灑轉身給彼此多留一些美好的回憶,少一些心酸的掙扎。

如果你說服不了你自己,那就讓時間來說服你。2.有些人光是遇到,就是一種幸運,佛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一次的擦肩而過,你看相遇是件多不容易的事情,所以有些人光是遇到,就是一種幸運。

有些人在你生命中註定只是曇花一現,所以不要奢望太多。

7樓:記得可樂加冰喲

我個人覺得這就是命中註定你們不合適,老天爺都沒有讓這個對的人出現在對的時間,那麼你們註定是不可能在一起的,所以適當的放棄是為了遇見更好的未來。

8樓:創作者

這個時候儘可能的去在一起,一輩子能遇到一個對的人,是非常不容易的,應該珍惜對的人。

在錯誤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會怎樣?

9樓:吃情感的草

人生在世,有兩種最可悲的事情,那就是: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和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兩種,不管是哪一種都是最容易讓人受傷的。

在錯誤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種事情在現實生活中真的是太多了,而且在電視上這種事情也是屢見不鮮,而且經常會被說我說成是虐心橋段,還會讓不少人淚流不止。感情這件事情真的特別麻煩,想要獲得幸福,必須各方面的條件都得具備,最起碼的是對的時間,對的人,這二者缺一不可。

一個人對你多好,你們的感情有多好,只要那個時間不太合適,那就是錯的時間,這樣走下去遲早都會分開,所以考慮問題不能光看眼前,你得用長遠的目光看待問題。當你當斷不斷的這段時間裡,只能說,你是在浪費時間,浪費彼此的精力,這樣最後只會讓你更加的不忍放手,時間越長,到最後受的傷只能會更深。

我知道,放下一個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且剛開始的時候覺得天都塌下來了,覺得自己離開他就不能繼續走下去了,其實這些都是一些心理暗示。在這種情況下,我覺得應該儘可能的讓自己忙起來,不要給自己留太多的空閒時間,讓自己有時間去想這件事情。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儘快的找回獨自生活的狀態,時間長了你就會發現,並不是離開誰就無法生存下去了,你會發現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所以說,關鍵就是要讓自己走出這種依賴對方的心理,讓自己意識到,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沒有誰是誰的誰。

你要相信緣分,一切都是命中註定,有的事情強求不來,俗話說得好:強扭的瓜不甜。我們也應該遵循順其自然。

如果兩個人真的是足夠有緣,又怎會因為這一時的分別而痛苦呢,怎麼把這短暫的分別當成永別呢?

儘可能的讓自己強大起來,這樣的話,不論你遇到任何事情,都不會被擊垮,都會迎難而上。人這一輩子就是在一個接一個的選擇、放棄中度過的,我們也都知道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的道理,只是在面對現實問題的時候都缺乏足夠的理智。請相信自己,相信生活,美好的事物總會在某個轉角處等著你,等著你去發現。

不要因為一個人而停下自己的腳步,這樣只會錯失很多美好的事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可能會在任何人身上發生,但是,任何的態度都會不同。愛情就象是去森林裡掰玉米的狗熊,掰的時候其實不知道哪一個最好,但是,都知道腋下只能夾一個。於是,下一個,下一個,又下一個。

在錯誤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其實就是一個偽命題,錯誤的時候,就註定不是一個對的人了。任何事的進行其實都是自己的選擇,任何人做出的選擇都將決定一個方向。人的社會行為是複雜的。

但是,任何人都必須自己明白一個原則,那就是,任何選擇都必須是因為自己而選擇。如果你是因為被選擇的人或事而選擇,後悔就會在不久的未來。

11樓:黎祖南

答案,有緣無分,畢竟你們雖然相愛,但是太早認識,雙方年紀小,不太懂愛情!

還要一些其他原因,導致不得不分開!

12樓:rong星座

在錯誤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有緣無份,不能長久,因為在錯誤的時間,使你們有誤會,導致不能在一起,雖然彼此相愛,但不能長久,只能錯過彼此,從此天涯各一方。

13樓:小李子

在錯誤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也會不歡而散吧。結果是有點讓人心有不甘,不過也沒有辦法。

14樓:民生為本

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童話。

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才是青春

15樓:ok就可

在錯誤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那兩個人就可以繼續走下去。

錯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該怎麼辦呢?

16樓:白珍全全全

面對這樣的情況,應該認清事實,及時止損,放棄這個人。因為在錯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那麼這個人其實不能夠算是對的人。

17樓:行樂樂樂行

這個時候經常選擇分手,這是因為兩個人繼續堅持下去的話,也沒有任何的結果,所以一定要及時止損。

18樓:小豆子子梓

只能放棄這段感情,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樣的事情是特別的悲哀的,會成為自己一生中最難過的坎。

19樓:蕾蕾

一定要珍惜這個人,把握好這次機會,讓自己在這段感情中不要去白付出,付出就一定要有收穫。

20樓:數碼技術小輝

堅持。因為只要遇見對的人,時間就不是問題,所以可以繼續堅持,將錯誤的時間彌補回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一定要緊緊把握住這個對的人,雖然說是錯的時間,但是這個人對我們而言肯定特別重要,如果失去一個對的人,這會讓我們後悔很久。

22樓:撒的謊

其實這樣子也是走不到一起的,因為兩人的時間不對,想要繼續發展下去還是得用心經營的,或者是想辦法放棄再換一個人。

23樓:阿樂秋季雨

這個時候我覺得你應該離開這個人,畢竟在一個錯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也不可能在一起。

24樓:愛上我企鵝9啊

那就抓住對的人,如果這個時間錯誤的話,就要把這個錯誤拋棄掉,抓住對的人就會讓自己幸福。

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該怎麼辦?

25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這種情況,我會選擇放棄,因為我覺得不是好的時間段你去談戀愛你只會讓自己更加的累,最後這段感情也不會有一個好的結果。

26樓:匿名使用者

若你已婚了,那就互不打擾,且要對自己的太太負責,若果你是未婚的,那就努力跟對方在1起。

27樓:結婚發的

應該努力去追求對方,因為沒有一個人願意孤單,而且感情是需要自己去追求的,並且這也可以讓自己感到開心。

內向的人應該要怎麼找到女朋友呢,性格內向的人怎樣才能找到女朋友?

一般都是委婉的先做朋友,感情這種東西不好說。可以先默默的多給對方關心,相信對方是會感覺到的。然後慢慢表達吧。你可以找一個同樣內向的人,最好是有相同的興趣愛好,這樣聊天的時候會有比較多的話題。如果你很內向的話你可以在網上找女朋友,去靠譜的相親 找,先在網上聊熟了,見面的時候你就不會因為內向而不敢說話了...

對死要面子活受罪的男人應該要怎麼辦

唯一的辦法就是遷就,順從.離開他,免得給自己找氣生 讓他受罪去吧.該受.大家快來幫忙支招,我是一個死要面子活受罪的人,我很愛我的老公,但在他的面前,我放不下面子,怎麼辦?這種可能你們關係還沒有好到那種地步,或者說你自尊心很強!既然都在一起沒有什麼是不能說的!可以在晚上你們單獨相處的時候說,而且在周圍...

我男朋友問我他是怎麼樣的人,我應該要怎麼回答呢?求答案

講真的,缺點優點都說說。然後讓他評價一下你。如果長期這樣也許會增進感情。彼此更加信任。你都沒有了解你的男朋友,別人還怎麼回答 男朋友問我他是個怎樣的人我該怎麼回答。於是你學會了傷害別人,以為找個不在意的人,起碼不會有背叛。我男朋友問我是他怎麼樣的人,我怎麼回答他呢?如實回答。在你聽到他那句話話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