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非常嚴肅的問題 那位幫我解答解答

2023-05-23 20:20:06 字數 1042 閱讀 8277

1樓:匿名使用者

好馬不吃回頭草,既然後者已經放棄,就不用再去戀戀不捨的了~!就當經驗了吧,下次再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吸取經驗呢~找物件就是這個樣子,也許剛找的時候剛認識的時候很有感覺 ,但是真的在一起了以後,就會發現對方的一些缺點和不足,有些地方甚至是自己所不能忍受的,漸漸的也就會產生反感,我想你的那個後者也會一樣吧`~!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靠的太緊反而沒了感覺。

2樓:喜歡思索

選前者吧!你和她好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不是說算就算的,否則她一定會傷心。你是男人嘛,就遷就一下她咯!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好了就不要後悔,對於感情猶豫太多會失去最好的!你只要明白自己想找什麼樣的人過日子就去選擇這樣的人!而且定了就不要後悔不要後退!

4樓:我和別人比未來

這種嚴肅的事別人不能決定,自己選吧,忘了煩惱,快樂就好,呵呵。大人們那,總把本來簡簡單單的單單純純的感情想得太複雜。唉~~~

5樓:灝湘堂主

感情的事說不好,不過我就奇怪了,為啥把你這個問題分類成腦筋急轉彎了,也許你也可以有所啟發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在你心中。

答案在你心中。

答案在你心中。

答案在你心中。

答案在你心中。

答案在你心中。

7樓:匿名使用者

選個愛你的```

真心愛你的```

那樣你才會幸福。

8樓:

同意樓上,這種事情當然自己拿主意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她們2個。去另一個城市。

有這麼一個小問題,請高手幫個忙,解答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400h+3ch+0f62h=139eh

而lea bx, [bx+si+0f62h]就是將[bx+si+0f62h]括號裡的內容賦給bx

非常棘手的英語問題,一個非常棘手的英語問題

get out of 離開 出去 take xx out of 拿出 let xx out of 讓xx出去 離開come out of 出去 sb run out of sth 某人用完某物下面是名詞的 out of breath 上氣不接下氣的out of control 控制不了的 out o...

人際問題,有誰能幫我解答麼,一個人際問題,有誰能幫我解答麼?

首先你要明白,地球上沒有一個生物可以完全擁有另一個生物,選擇友誼是彼此的事,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了,管別人說什麼。你年紀還小,對方也還小,都不算成熟,只是慢慢開始的人際交往尚不能理性的處理和同學的關係,不用擔心,坦然處置,另外總結下自身看看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及時改正。請別太敏感身邊發生的事情吧,沒什麼大...

求救!非常非常棘手的電腦問題,求救!一個非常非常棘手的電腦問題!

輸入什麼命令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系統裡有一個專門記錄使用者歷史記錄的一個檔案index.dat,裡面包含了所有使用者操作電腦的詳細記錄,而且是一個隱藏得很深的檔案,不是高手找不到它放哪。據我所知目前只有一款軟體能徹底清除電腦中的所有歷史記錄,其中包括index.dat。軟體名稱 trackser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