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備孕期中,吃哪些水果對身體有好處?

2023-05-23 20:40:07 字數 3155 閱讀 648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季節合適的話可以多聽吃櫻桃,櫻桃所含的鐵質特別豐富,幾乎是蘋果、橘子的20倍。備孕女性若食慾不佳,更應多吃櫻桃,對胎兒很有益處。懷孕時多吃櫻桃,寶寶生下來會擁有一張健康、紅潤、白皙的臉蛋。

2樓:這道題我不做了

在備孕期間可以多吃蘋果,香蕉這兩種水果,可以說是水果中最有營養的兩種水果了。

3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蘋果。蘋果中含大量的黃酮和碳水化合物,以及維生素a、c、e和抗氧化劑,屬於溫潤型水果,促進新陳代謝,對備孕大有益處。

4樓:網友

可以多吃蘋果,橘子,橙子,葡萄,獼猴桃這些都對孕婦和胎兒有好處。

5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在備孕期中,吃香蕉對身體有好處。香蕉含有豐富的葉酸和鉀,對於備孕期需要補充葉酸的未準媽媽來說是很好的水果。因為葉酸對於胎兒的發育和預防先天疾病都是有益的。

而鉀也有降低血壓和保護心臟的功能,此外香蕉還可以緩解便秘,所以適當吃一些是很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車釐子,櫻桃,枇杷,獼猴桃,草莓,蘋果。

7樓:木子花華

葡萄,蘋果,橙子,甘蔗這幾種水果都不錯的。

8樓:小王生活小妙招

對於備孕吃什麼水果好這個問題來說,芒果也是不錯的。這種水果之中含有一定量的礦物質,能讓女性身體之內的微量元素保持平穩。此外,它的蛋白質與脂肪的含量也是相當豐富。

而且適當地食用芒果,據某些營養學家介紹說,還能有效地降低膽固醇,對於預防血管方面的疾病來說有一定作用。

9樓:博派掌門

多吃蘋果,生出來的孩子白白淨淨,當時我妻子就是這樣吃的,不過好像其他水果吃的也不少,儘量少吃橘子。

10樓:小臭美

想吃什麼水果都可以啊,但是蘋果,葡萄,還有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可以多吃點。

11樓:晨綠佳

每天要吃5-9種顏色的果蔬,量要達到400-500克,還要一半是深色葉菜,生熟搭配。現實生活中很少有人能理想做到。再加上中國式烹調習慣,讓很多人群的果蔬攝入無法獲得理想的維生素補充。

所以,科學補充營養素,是孕育聰明健康寶寶的關鍵。

12樓:陶雪春

建議多吃些栗子、橘子、獼猴桃、大棗、蓮子、橙子、柚子等。這些水果中都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和各種微量原素,大棗蓮子可以起到滋養身體的作用,調節身體內分泌水平促進女性排卵。在此同時可服用些蜂蜜,阿膠等滋補佳品。

記得我懷孕前三個月就開始吃葉酸,每天一個香蕉,一個橙子。因為不確定什麼水果對懷孕好,我只是覺得這兩種水果對身體是有益的。懷孕之後也堅持吃。

生完孩子查微量元素,什麼也不缺。

13樓:銘刻

水果蔬菜在備孕期和運氣都是要吃的,但是儘量不要吃反季節的水果,冬季的話,多吃一些橙子和蘋果,可以補充豐富的維生素。夏天就吃葡萄。

14樓:網友

多吃點橙子吧,可以補充維生素c,對寶寶的**有好處。不過注意吃新鮮的水果,不要喝果汁。水果榨汁喝,不僅容易喝多;而且損失了大量有益的膳食纖維,差不多就是加了維生素的糖水。

15樓:熱切又靈敏的君子蘭

備孕期間基本上水果都可以吃的,水果都含有各種維生素。可以多吃點蘋果,柚子,含糖量低,不會發胖。不過建議反季水果儘量少吃。

16樓:猴46258狡墓

吃蘋果,因為蘋果一年四季不同品種應有盡有。而且蘋果可以補充豐富的維生素。如果打算備孕,提前三個月吃些葉酸。對懷寶寶有很好的幫助。

17樓:阿qi棄

備孕期間多吃新鮮水果是必須的,如蘋果、獼猴桃、葡萄、柑橘等可以適當多吃點,但不要過量。最好是要吃應季的新鮮的,反季節的水果打藥多,會影響懷孕以及懷孕後胎兒容易出現畸形、流產等後果。備孕期間除了要多吃新鮮水果外,也要注意其他營養的均衡,同時有良好的作息時間,保持適當的體育鍛煉,多方面結合,才能讓懷孕變得更簡單、輕鬆,也為寶寶的健康聰明打下一個良好的基礎。

備孕中多吃什麼水果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1)蘋果:蘋果中含有對豐富的微量元素,對胎兒發育都很有好處,比如蘋果中含有的細纖維和鋅等,有助於胎兒的大腦皮層發育,吃蘋果還可以幫助緩解和預防便秘,所以未準媽媽吃蘋果是非常好的,建議每天吃1~2個蘋果。

2)櫻桃:櫻桃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它也是含鐵質較高的水果之一,可以補鐵,櫻桃中也含有大量的蘿蔔素、鈣等營養成分,因此適當的多吃一點櫻桃,對胎兒發育有益。

3)香蕉:香蕉含有豐富的葉酸,而葉酸是對胎兒神經系統發育非常重要的營養元素,同時香蕉還含有鉀等營養物質,有一定的降血壓的功效,此外香蕉還可以調節腸胃,預防便秘等,建議每天吃1根香蕉,非常有好處。

4)草莓:草莓是一種維生素c含量非常高的水果,同時也含有維生素e以及多酚類抗氧化物質,幫助未準媽媽增強體質和抵禦輻射,在備孕期搭配參杞紅復配可以改善未準媽媽體質,增加未準媽媽受孕機率。草莓中的果膠和有機酸可增強腸胃蠕動和消化,但是要注意的是草莓比其他水果清洗要麻煩一些,一定要認真清洗,防止殘留的農藥。

5)柑橘:柑橘中含有豐富的檸檬酸、氨基酸、碳水化合物、維生素等,同時它的鈣、磷、 鐵等礦物元素也非常豐富,但是柑橘不能多吃,一天吃1~2個就可以了,吃多了反而沒好處。

6)柚子:柚子也是營養價值比較高的水果,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有機酸、維生素以及鈣、磷、鎂、鈉等營養物質,吃柚子還可以預防妊娠糖尿病。

希望被採納,謝謝。

19樓:我會玩蝴蝶花

1、正在備孕吃蘋果。

對於備孕媽媽來說,蘋果中含大量的黃酮和碳水化合物,以及維生素a、c、e和抗氧化劑,屬於溫潤型水果,能促進新陳代謝。

2、正在備孕吃芒果。

色香味俱全而又清腸胃、助泌尿的芒果,其中所含的礦物質、糖、粗纖維、蛋白質、脂肪都十分豐富,對於備孕媽媽來說能能降低膽固醇、甘油三酯,有利於防治心血管疾病。

3、正在備孕吃柳橙。

桔、柚、橙這些柳橙類水果,含分豐富的碳水化合物,胡蘿蔔素、抗壞血酸、鈣、鎂等營養元素。能增加機體抵抗力,增加毛細血管的彈性,是**備孕媽媽食慾不振、胸腹脹痛的天然良藥。

4、正在備孕吃櫻桃。

櫻桃富含鐵元素是天然的補血佳品。櫻桃的確能讓人面色紅潤、唇色鮮亮健康,,而且櫻桃還有能與阿莫西林媲美的消炎功效。

吃羊肉對身體有好處嗎,吃羊肉對身體有哪些好處

羊肉是一種廣泛食用的肉類,在中國和世界各地的許多菜餚中都有使用。羊肉是一種富含營養的食品,其含有的營養成分有許多好處。下面是吃羊肉的好處的一些例子。1.豐富的營養成分 羊肉富含高質量的蛋白質 脂肪 鐵 鋅 維生素b12和維生素d等多種營養成分,這些成分對於保持身體健康和提高免疫力都有好處。2.增強體...

懷孕期間吃哪些水果,對胎兒有益處?

懷孕期間多吃葡萄,蘋果,香蕉 西柚,獼猴桃,橙子,櫻桃,火龍果,這些富含高維生素的水果,都有利於胎兒發育,尤其是對胎兒的神經系統發育有很大的幫助。懷孕的時候應該多吃一些蘋果,香蕉,橘子,梨,獼猴桃,火龍果,水蜜桃,夕陽。這樣對胎兒有益處。在懷孕的時候可以選擇多吃一些蘋果,葡萄,香蕉,橘子,檸檬,草莓...

核桃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吃核桃對身體有哪些好處?

核桃是一種營養價值很高的乾果,長期服用對人體有很大的好處。核桃仁中含有大量的不飽和脂肪酸 優質的蛋白質 維生素和鈣 磷等微量元素。核桃中含有的蛋白質種類豐富,含有人體所必需的氨基酸,如精氨酸 穀氨酸等,這些氨基酸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和抗衰老 清除自由基的作用。而且核桃仁中含有不飽和脂肪酸的含量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