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對於渣男真的會越陷越深嗎?

2023-05-23 20:35:06 字數 2436 閱讀 2982

1樓:網友

確切的來說不是對渣男越陷越深,女人都是心軟的動物,但凡付出了感情,就很難輕易放棄,即便面對的不是渣男,也是如此!

至於渣男,一般都很會套路女生,所以有一些手段必然更會讓女生對她一次再一次的包容和忍耐,以至於越陷越深!

2樓:獨角獸優醬

女人對於渣男越陷越深說明女生很愛她,否則不會看不到男朋友的渣。但是這樣的女生現在還是很少的,因為現在大家都比較明事理以及想為自己負責,大部分女生對於渣男都是選擇敬而遠之的。

3樓:朵朵乖乖聽話

我覺得女人對於渣男一般都是無法抗拒的,有些女人渴望談戀愛,對愛情有著美好的幻想,而渣男就是抓住女人的這種心理,才會欺騙女人的感情。

而有的女人太單純,太善良,又很容易相信別人,而且渣男的手段比較高,他們最經常騙的就是這樣的女人。而有的女人又缺乏社會經驗,沒有防人之心,也就看錯了人,愛錯了人。

有句大家都知道的話,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其實大家都知道渣男的壞,即使感覺不到渣男的壞,卻也能感覺到痛苦,可女人總是不由自主的愛上渣男。

比如有的女人愛上的是自己的偶像——自己的上司,而恰巧那個上司就是渣男,可女人卻依然愛的死去活來,無法掌控自己。

4樓:吉祥盤天下

那除非這個渣男非常有本事,一般戀愛的女人是比較傻,但是女人也會有一個底線的,當你觸及到她的底線,那麼他會離開渣男,畢竟長痛不如短痛。而渣男一般都是對愛情不忠誠的,腳踏兩條船甚至多條船。我說的是一般的女人。

也有比較另類的,允許自己和別人一起分享自己男人的除外!

5樓:網友

我覺得是,這畢竟是倆情相悅的事,男的會找特殊的方式,讓這女的對自己有著特殊的依賴感,找到自己吸引女生的地方,慢慢地培養感情,這女的也當然會愛上他,一般女生動情了會很難去放棄的。

經歷的渣男多的女人,她往往會發生什麼樣的變化?

6樓:可耐心酸

經歷過渣男的的女人,這三個地方會有變化!要了解!

7樓:小明視角

女人會變得很現實,不再輕易相信男人的花言巧語。也會注意自己的形象,通過化妝、服飾,讓自己變得更漂亮。以後不再輕易相信愛情,但企盼愛情出現。

8樓:網友

基本很難相信與接受其他男人,會擔心再遇到渣男,所以對在下一次感情中總會有無盡的考量。

9樓:樹濮存

她往往不再相信愛情,不再相信男人。她覺得男人都是一個樣,都會辜負她。她會對男人失去信任,只覺得自己才是最可靠的,然後保持自己的經濟獨立,不依靠於男人。

為何男人越是渣男,身邊女人就會越多

10樓:網友

這樣的原因就在於好男人往往比較老實,羞澀,不會說話。這樣的人往往缺少浪漫。不會人際交往。

另外好男人也不會有太多的花花腸子,太多的追求。本身他們就不會太主動。極度缺少經驗,他的緣分到了,也只是暗戀或者說羞澀的去表達。不會去佔有,不會去挑戰。

跟那些渣男呢。他們往往甜言蜜語是必備的技能,隨時都在追求,隨時都在挑戰,只要看見美麗的姑娘,總會用他們的語言去讚美她。總能找到女孩心動的點上。

渣男的追求,就是第1次牽手,第2次就要封口,第3次就要佔有。

女孩子呢,又是比較感性的,都喜歡聽好聽的話,喜歡聽讚美的語言,同時她們不會計較沉沒成本,缺少理性,不會止損,如果她們第1次被誰牽了手,她們心裡就會留下那個人的影子。

渣男就是明白女孩的這種心理。

能出手的時候他們從來不猶豫。

而好男人往往出手總是慢幾拍,想牽手的時候,女孩已經走了。

好男人,渣男和女孩實際就是這樣的一個故事。

好男人端著一杯白開水。

渣男捧著一束玫瑰花。

女孩明明知道自己的身體需要的是白開水。但是她們還是會毫不猶豫的選擇玫瑰花。

只有經歷過千山萬水,她們才會知道。

白開水才是真的好。

有些那怕經歷了千山萬水,她們仍然會堅定的付出一切維持自己的愛情,只要那個男人始終甜言蜜語,她們就會一生不悔。所以有了小白臉,有了吃軟飯的。

女孩的一生是悲劇是喜劇,那麼就是她們自己的選擇。

所以好男人經常單著。

渣男都有女孩為他哭著。

11樓:a開著拖拉機

渣男一般嘴皮子厲害,能說會道,而且渣男拿得起放得下,所以對於女人來說就是個寶,女人都喜歡那種會說的男孩子而不喜歡那種老實啊本分的男孩,就像別人說的會做的趕不到會說的。

12樓:悟朝旭

嘴巴甜,會哄女生唄。

13樓:蒼穹大地地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就是這麼奇怪,受到傷害了自覺點不要找老實人接盤。呵呵,開玩笑呢,自己只要覺得好就可以了。

14樓:佼翊君

這要看你對渣男的定義是什麼,如果渣身邊就有很女人,那我寧願渣!

渣男會跟什麼女人結婚,如果渣男會結婚,最後會娶到什麼樣的女人。

所謂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的孩子會打洞。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人纏,渣男肯定會找一個渣女跟他結婚的。如果渣男會結婚,最後會娶到什麼樣的女人。總有一些傻白甜會上鉤的,千年不倒的原理 這就不一定啦,有可能就害了一個善良純潔的姑娘 渣男會和什麼樣的女人結婚!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

現在的女生都喜歡渣男嗎是不是因為渣男會哄人呢都不懂珍惜對她好的

你看到的是表面其實渣男都是女生培養出來的 要是女生不主動不勤快那渣男基本上沒有轍 其實這麼想就有點偏激了,不是所有的女孩都喜歡渣男,老實人有老實人的優點,即便沒有甜言蜜語。對自己自信點。花言巧語的才叫渣男,每個人都愛聽甜言蜜語,無可厚非 渣男只會哄出老婆以外的女人,自己女人不會哄,這才是渣男,對誰都...

學霸會喜歡上學渣嗎?學霸是女,學渣是男

會的,經常發生的事情。如果你像我一樣帥,那有可能。學霸男會喜歡學渣女嗎?應該會。男學霸喜歡的女孩,是要過日子的,不需要懂得太多。考慮到孩子的教育問題,當然不能太渣。而且男的活潑陽光,女的文靜,也算是性格互補了。當女的開朗的時候,你們的現場氣氛就別提多好了。喜歡跟學習好壞有什麼關係,愛一個人就要勇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