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女人生完寶寶之後反而變漂亮了?

2023-05-24 03:00:08 字數 1981 閱讀 8236

1樓:小月哈哈

可能是因為生了孩子體內的毒素或者髒東西都隨之排出了吧,或者是生完孩子後補的好,不是我現在懷孕六個多月就瞭解了一些生完孩子把氣色補的很好的,然後再瘦些就容易變漂亮呀,重要的是有好老公好婆婆幫你帶孩子,坐月子期間不哭不煩躁,睡得好吃得好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懷孕期間,大多女性觸碰的化學產品少了,天然的東西多了,少了一些不健康的危害,身體自然就好了許多。並且,懷孕的時候,休息時間充足,操心的事少,心情好,睡得足,吃得好,這樣自然會變成大美人啊。

3樓:塗含雁

女人從懷孕開始,心中就對肚子裡的寶寶充滿了愛意和期待,特別是生完孩子後的女人,整個人更是愛意滿滿,有的變得溫潤如玉,自然漂亮。

4樓:沉夜孤星

女人在懷孕期間一般沒有這麼操勞,營養也更加註重。特別是在女人生完孩子坐月子期間,一般飲食攝入的蛋白質比較充足,而且又避免了日曬雨淋,所以**就顯得白皙、水潤而且膠原蛋白滿滿,看起來自然漂亮了。

5樓:尹朶月

與坐月子有關。古話說坐月子,是女人的又一次重生。如果一個女人在坐月子的時候,各方面都保養很好,調養得當的,是身體得到了充分的營養與休息,身體各方面的功能都得到的合理的調節與補充。

那麼女人一旦起一些衝突,身體健康,就會顯得容光煥發,**白裡透紅,也就會顯得年輕漂亮。

6樓:絆你一生

通常來說懷孕之後,孕婦往往會得到丈夫及其家人的無微不至的關愛與照顧,在飲食與生活上都會非常的優越與快樂。尤其是在坐月子期間,在飲食上進行了的高階的營養調補等,也會使新媽媽的身體恢復的很快,**與氣色變得很好。

7樓:康小寧

生孩子是個神奇的事情,有些人經過一次生孩子會變得光彩熠熠,美麗動人。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例子。我一個同事,來公司的時候剛畢業,很平常的一個小姑娘,不久就結婚並且懷孕了,整個孕期看起來也是那種很平常,特別不出彩的人。

心態好自然而然的會改變。

8樓:三櫻醒

因為我是兩個男寶寶,在家的地位也驟升,三個男人守護我一個。每次出門前都要等我好久,收拾、打扮。每次都是他們穿戴好了,在門口等我。

寶爸說:「我們三個是智慧擔當,你是顏值擔當。」可不是嘛,間接說我「一孕傻三年」,不過我覺得也名副其實。

生完孩子的媽媽,母愛光輝更閃亮,也使得女性格外有魅力,生過孩子的女人,其實更漂亮呢。

9樓:狄小寵先的

我表弟媳婦就是這樣,生孩子錢又黑又胖的一個人,生完以後真的變漂亮了好多,斷奶後化一點淡妝,看起來比懷孕前還年輕了好幾歲。孕期為了胎寶寶的健康,孕媽不會過多注意自己的體重,基本是什麼對胎兒好就會吃什麼,但長胎不長肉的人畢竟是少數,大多數孕媽是了不可避免地發胖的;再說,孕期也沒法化妝打扮,衣物方面也是儘量寬鬆,作為一個孕媽,「形象」這件事基本不存在的。但是生了孩子,形象管理這方面落下的課程就要補回去了,該****,該****,該往臉上抹的化妝品一樣也不能少。

總不能等娃上了幼兒園,去接娃的時候一副蓬頭垢面的樣子吧。所以就這樣,越變越漂亮了。

生完寶寶後的女人,身體會出現哪些明顯的變化?

10樓:怪獸別怕

首先女人的身材就會走樣,這只是外在,女人的臉上開始長出皺紋,開始長出老年斑,其次是身體內部,經常性的會出現腰疼腿疼,經常的頭疼牙疼,都是懷孕生孩子留下來的後遺症。

生完孩子後,為什麼有些女人看起來更年輕了?

11樓:王祿

這些女性坐月子做的比較好,並且也將體內的毒素全部排出去了,就會看起來更加的年輕。

12樓:嘎又嘎學姐

有些人保養的比較好,休息的比較好,更好的調整了自己的身體,所以看起來要更加的年輕。

13樓:小吧吧吧多喝水

那是由於在生完孩子以後,他們得到了很好的恢復,而且的話,家人也是很理解他們的,他們才會有如此好的狀態。

生完孩子之後臉上為什麼會長斑,為什麼女人生完孩子臉上會長斑?

無論你有關於色斑的什麼問題,想要安全 健康的祛斑 就應該從色斑形成的原因入手 很多女性年齡尚輕就已經出現了斑斑點點,尤其常見的就是雀斑,讓原本白皙的肌膚布上點點汙跡,讓人好不痛快。教你這七招,擺脫雀斑做個美麗女人。1 遺傳原因。常染色體遺傳是臉部色斑主要成因。多從 5歲左右兒童開始,女性居多,春夏重...

為什麼女人生完孩子面板會變黑,為什麼生完孩子後,我的面板越變越黑?

新陳代謝速度減慢了,不過生孩子還是有好處的,可以把一些病給帶出去.勞累過度的原因吧!生小孩 消耗很大的體力,而且生完小孩,要給他餵奶,他老哭什麼的,壓力也大,累的。坐月子是女人的第二次青春,一定要把握這次機會,調理好自己的身體,人家都說月子做的好,比沒生孩子時還要漂亮好看,別有一番韻味。一定注意不要...

女人為什麼生氣臉就發黃,為什麼有些女人生氣的時候會是笑臉

傷肝,傷心,這些器官病態體會現在臉上。生氣發火對自己的身體傷害是很大的。所以不要老生氣。保持好情緒。生氣時 氣血直衝頭頂 臉上血少 故發黃。少生氣 多勾通 傷肝得病的。你好,朋友!那是你氣狠了,我以前生氣的時候還發烏呢,不過我現在好了,因為我知道只有自己的身體最重要,幹嘛要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