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有人說「大學是一個人的狂歡 」?

2023-05-24 02:40:08 字數 4253 閱讀 8088

1樓:天然果

因為上了大學之後,就等於已經步入了半個社會,宿舍和學校裡基本上都是來自不同地方的人,如果自己再內向一點的話,那麼在吃飯、玩樂或是學習方面都有可能是一個人。

2樓:那麼反

因為大學生畢竟已經成年了,有了自己的想法,而且大學生活自由自在,就像一個人的狂歡。

3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因為上大學後,周邊的都是新鮮的事物,還有就是新的同學,代表著一切都是全新的開始,所以說大學是一個人的狂歡。

4樓:e時光再燃

因為讀大學的時候,會感覺特別的孤單。而且會覺得缺少一些朋友。所以就有了這種說法。

​表示什麼意思

5樓:在玉賴夏之

&與,#第。號。

數值,可能是。

邏輯運算中的並立條件。

女友願意把姨媽事情跟我說,代表什麼呢?

6樓:網友

這說明你們的關係已經很近了,這是這個女孩比較隱私的事,沒有把你當外人了,或者給你暗示什麼不應該做什麼了。

7樓:旗慧

一個女孩子願意把自己月經的事情告訴你,那證明你們兩個的關係已經非常的接近就好像它已經認定你是她。可以依靠的人,因為我感覺大姨媽這種事情都是非常隱私的,一事情如果不是關係非常好,非常親密的話,女孩子是不會把這件事情告訴你的。這隻能代表你孩子對你的信任,還有就是他把你當成了自己的另一半,所以才會對你無所隱瞞。

8樓:嘩嘩哩哩哩

她對你很信任 再說了你們應該也是很熟悉彼此感情也挺要好的了 她告訴你也可能想得到你很多的關心吧 畢竟都是成年人了。

9樓:昝頤

女友願意把姨媽事情跟你說,代表什麼呢?肯定把你當作自己最親的人,最愛的人,如果他不告訴你一些瑣事,說服你們的關係一般,還沒到無話不說的地步,你偷著樂吧!

10樓:網友

什麼都不代表,她是你女朋友,不和你說難道還和別的男人說嘛?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是親人,那你就好好聽,好好學。

12樓:羽樂小將

你好,女友願意把姨媽事情跟你說,代表你對她來說就是溫暖的。

[cp]留下的都是歲月的烙印[笑cry][允悲] ​​​[/cp]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的結局也都類似如此的經歷了,懂得了感受了,成長了看透了,踏實了總之還是值得欣慰的懂得了人生的真諦。

這題怎麼解答?

14樓:歡歡喜喜

由題意得:a-b=2 (1)

c+3=-2 (2)

所以由(2)得:c=-5

又由題意得:2a-6b=2

即 a-3b=1 (3)(1)-(3),得:2b=1,b=1/2

所以 a=5/2。

15樓:匿名使用者

解析把x=1,y=1代入方程組得到關於a,b,c的方程組,把乙的解代入ax+bx=2,聯立得到關於a,b,c的方程組解即可。

16樓:蝶舞幽夢血染天

將甲所得xy代入原方程,得。

a-b=2c+3=-2

得c=-5​

將乙所得xy代入原方程,得。

2a-6b=2

因為a=2+b

所以4+2b-6b=2

得b=1/2 a=5/2​

綜上a=5/2 b=1/2 c=-5

17樓:網友

把甲乙二人的解帶回原方程,由甲得,由乙得,因為甲是正確答案,所以c=-5,把方程a-b=2,2a-6b=2聯立,解得a=5/2,b=1/2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最好是專業人士

18樓:技術**交流

contents of the kits will be :

qty 2 oring–bs341 viton

qty 2 bur (backup ring) bs341 ptfe (teflon)

qty 2 oring–bs242 viton

rod seal -​x viton–qty 1

rod seal​ 1

viton washer–65mm inside x 85mm outside x thick–qty 2請鍵入文字或**地址,或者上傳文件。

取消朗讀顯示對應的拉丁字元的拼音將英語譯成中文包的內容將是:

數量2或門bs341氟橡膠。

數量2 bur(備份環)bs341 ptfe(聚四氟乙烯)

數量2或門,bs242氟橡膠。

杆密封 - 氟橡膠數量1

杆密封 氟橡膠,數量1

氟橡膠墊圈65毫米內x 毫米厚的數量為2個外85毫米。

窮人有什麼價值?

19樓:樂齡家

窮人?哪一種才是窮人?是以金錢的多寡定義為標準?還是以精神,內涵、修養為標準?

在我眼裡,有些人擁有很多財富,腦袋卻空空如也。可悲的是,這些人只剩下錢就什麼都沒有了。什麼親情、友情、仁義、道德、健康、快樂通通不屬於他,你說,這樣的人窮嗎?

你說,他們的價值在**?促進市場經濟就是他們的價值,一般這樣的人,只有在花錢的時候才能刷刷他們的存在感。

我覺得世上的人就像天空與大地,富人(精神高尚、出類拔萃的人)就像天空,是讓我們仰望,也為我們提供雨露與陽光,窮人(只能說是普通人),就像大地,默默無聞,孕育生靈。

所以天和地不可缺少,相輔而成。窮人、富人沒有區別,各司其職,各為所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窮人是金字塔的底層,能量很大,作用很大,但這些能力是整體的力量,而個人力。

量很渺小。沒有底層也就不會有高層,沒有窮人富人也就不能稱為富人。

但那又如何,窮人的作用也只能是基石,扛著上邊的人。

21樓:來自蜈蚣塔真誠的海燕

每個人都有自己存在的價值,都該值得尊重!話說回來,沒有窮人哪能體現出富人,它富給誰看?所以這也是存在的一種價值!

22樓:網友

有價值,因為可以坐在路上討錢。

23樓:網友

窮和富只能相對而言,可能你眼中的富人在真正的富人面前,與窮人沒什麼區別。

2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口多,人均資源就少,窮人就多。中國的國土面積是印度的三倍,而印度可耕地面積卻比我國多4000萬公頃。但無論窮富,都是公民。

都要吃飯穿衣、要有房子住,國家和各級**就得促就業,保民生,搞發展建設。總不能向西方列強那樣到別的國家去搶劫。所以這個問題的根源不在於價值本身,而是人生觀和世界觀的問題。

苦惱多**於不理智的比較。只要肯努力,終會找到努力的方向,讓自己不再是窮人。

25樓:網友

窮人的價值是被「先富」帶。

26樓:匿名使用者

窮人只是缺少財富,精神財富也許是最豐富的。

27樓:網友

沒有壞人,那裡還有好人? 沒有笨蛋,**還有聰明人? 沒有窮人,**還有富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上很多型別的工作都需要勞動力,這個世界不單單需要富豪和決策者,也需要一線的執行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價值。

29樓:大連惠品生活

窮人的價值;窮人有兩種,你屬於哪一種?

30樓:一一一一一e一

沒有了韭菜 割韭菜的人怎麼活。

捨不得孩子,套不著狼,孩子換狼,孩子不是我的 ​​​​?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是說舍與得的關係,並不是說真的拿孩子做誘餌去套狼,即使是孩子不是你自己的。做任何事情,有舍才有得,魚與熊掌不可兼得也。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說明狼比孩子更重要,

33樓:一零啞劇

捨不得孩子套不著狼孩子換狼孩子不是你的這個我覺得你是挺划算的。

34樓:泣桖晴

拿別人的孩子去套狼 ,你這也太不地道了吧 。

人說另人是橙色是什麼意思,一個人說另一個人是橙色是什麼意思?

一個人說另外一個人是橙色的意思就是說陳勝是一種陽光積極向上的一種顏色,就說兩個人彼此之間很有默契 一個人說另一個人是橙色的,意思就是說她覺得另一個人就像橙色一樣,是給人非常溫暖的感覺,可能是那個人的性格是比較溫和的,比較隨和的那種 一個人說另一個人是橙色的,可能說對方是比較陽光積極的形象,所以代表橙...

一個人對另一個人說連某一個人你都超不過是什麼心理

這個也要分情況看的。看某個人是什麼樣的人,就知道這話對你的含義了。記得讀初中的時候,數學老師給我們每個人發了一套題目,最後一道題目是附加題,老師特別關照我們幾個平時成績比較靠前的,巡堂的時候總是看我們幾個做的怎麼樣。他走到另一個女同學面前說 這題目連 都做出來了你都沒做出來嗎 我當時覺得我被貶低了,...

喜歡一個人等於愛一個人嗎 喜歡一個人是愛一個人嗎?

當你站在你愛的人面前,你的心跳會加速 當你與你愛的人四目交投,你會害羞 但當你站在你喜歡的人面前,你只感到開心 但當你與你喜歡的人四目交投,你只會微笑。當你與你愛的人對話,你覺得難以啟齒 當你愛的人哭,你會陪她一起哭 但當你和你喜歡的人對話,你可以暢所欲言 但當你喜歡的人哭,你會技巧的安慰她。當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