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進水了在成都永商哪兒能修?

2023-05-24 03:50:09 字數 6126 閱讀 1974

1樓:ccc菜辣椒

膝上型電腦的進水搶救**時間是在24小時內,因為筆記本是由許多電子零件所構成,而大多數電子零件的特性又是最怕液體的傷害,一旦浸水隨著空氣的接觸會帶來電子零件氧化或短路。因此,萬一您遇到這樣的狀況時,千萬不要拖延時間。 操作方法 關閉電源。

一般膝上型電腦在使用中進水之後,有兩種可能的狀況:一種是膝上型電腦還能正常使用、一種是已經因為短路而自動關機、無法點亮,或是不斷重開機。不論如何,當遇到這種狀況時,第一時間移除相關電源裝置 (介面卡與電池),絕對是必須且必要的。

移除外設。

2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去華碩線下的服務站,然後去進行修理。

3樓:小心一點點

直接去對應的華碩專門的售後服務中就可以修煉。

4樓:是你不配

做膝上型電腦的話,在成都永商的話**能修,其實大多數小賣部啊,然後一些就是專門賣電腦的店,它其實都是可以修的,就是修的程度不一樣,估計你這個應該是可以修的。

5樓:華碩服務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一環路南二段17號@世界資訊廣場10樓1006號。

週一~週六9:30~18:00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人民南路四段1號時代數碼大廈10f~a2週一~週日9:30~18:00

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蜀漢路89號花好月圓820室。

週一~週日9:30~18:00

產品: 膝上型電腦。

服務中心地址和營業時間後續可能會有變更,請以官網公佈的最新資訊為準。

華碩官方售後服務中心可以在官網首頁如下版塊查詢: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關於筆記本進水的問題,其實您可以直接到您買的那一個店裡面去進行維修,如果在保修期內是可以免費維修的。

7樓:聆聽聽雪老師

一般膝上型電腦如果進了水的話,最好的辦法就到電腦城,電腦城都是有各個品牌的維修店的。當然你也可以到你購買的店裡面去維修,如果在保修期內,他還可以免費為你維修。

8樓:千蘆桖

做筆記本進水了,在成都永商**南溪?我覺得可以到專業賣華碩筆記本的售後服務****。

9樓:情緒哦

你可以到賣電腦的地方問問吧,成都華碩的維修網點是在春熙路的黃石廣場的24樓。

10樓:魯步瑰瑋

華碩膝上型電腦進水了,那麼對裡面的部件還是損害很大的,你可以去華碩專賣店裡面維修。

成都華碩膝上型電腦進水了以後就開不了機怎麼辦?

11樓:追影時光

你好,電腦進水以後不要強制開機,以免電路連電把主機板燒壞,這種情況第一時間要拿到維修店去,進行水分烘乾處理,水分吹乾處理以後,如果其他硬體沒有損壞的話,就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了。

12樓:網友

群都函式膝上型電腦進水了以後就開不了機怎麼辦?你進水了開不了機其實很正常的,你趕快去找修理這個電腦的人去給你馬上處理,要更好點兒,放的時間太長了就很容易壞掉。

13樓:快樂的

成都華碩膝上型電腦進水了以後就開不了機,怎麼辦?那你趕緊送到修理部去,送到維修部他們就給你烘乾之後重新試一下,如果正常的話就開機了,如果損壞件更換一個損壞的件。

14樓:養安彤

如果發現膝上型電腦進水了馬上把電源拔掉然後開啟,用吹風機慢慢的給他吹乾。

15樓:羲0兮

放在太陽下自然風乾三天在開機,開不了就需要送華碩維修店了。

16樓:小波波

成都華碩電膝上型電腦進水了,你必須要馬上拿到維修店進行維修,不應該開機,如果強行開機造成cpu短路,那麼電腦就會報廢了。

17樓:巨集生老師專業解答

把你的筆記本送到華碩售後服務中心。叫師傅拆開筆記本進行維修。要用風槍吹乾主機板的水分。

18樓:陽萱綜合

華碩筆記本進水後,電腦開不了機的話,就最好把電池拔掉,拿到售後維修。

19樓:魯步瑰瑋

膝上型電腦進水以後有可能你的主機板被燒壞了,因為開不了機問題就比較嚴重了。

20樓:勤奮的苦海

華碩筆記本沒辦法開機,肯定是裡面的零件壞掉了,找維修人員檢查修理一下。

21樓:查理之查

成都華碩膝上型電腦進水了,如果是出現了這樣的情況下,可以到該品牌指定的運營商處進行檢測和維修。

22樓:寧配嗎嗯

筆記本進水會線路斷開,要放在通風處把水分流失,重新檢測內部的電源。

23樓:陽明先生也曾年輕過

你好,這個的話你最好是找那個售後給你看一下,這個問題並不是很大,應該是主機板的問題。

24樓:小豬發財

成都華碩膝上型電腦進水了以後就開不了機了,那麼你應該把膝上型電腦拿到維修部去檢修,看一看具體是哪些部位進水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把膝上型電腦帶到成都華碩膝上型電腦售後維修服務部,讓他們幫你維修,這個是屬於不小心自己搞壞的應該是需要收費的。

26樓:ccc菜辣椒

筆記本進水後,第一時間要做的是斷開電源、關機、拆卸電池,然後嘗試清理,千萬不要急著開機,否則容易燒壞更多硬體,如果遇到筆記本開不機,可以試試拆機清理的辦法。

1、首先第一時間斷電,然後將筆記本內建電池取下來,防止內部短路,燒壞硬體;

2、如果熟悉比本拆機,可以將筆記本鍵盤、硬碟、記憶體等可以拆卸下來的硬體都拆卸下來;

3、然後檢視筆記本內部進水是否嚴重,如果筆記本內部有明顯進水,可以使用酒精或者吸水紙將這些都清理乾淨;

4、檢查鍵盤是否進水,如果有進水,也需要拆卸下來清理一下。

大致清理完後,不要別急著組裝,可以將拆卸下來的筆記本放置在一個溫度比較高的環境進行水汽蒸發,也可以使用熱吹風機對著筆記本內部進水位置,均勻吹吹,儘可能將內部的水汽都蒸發掉。

大致做完這些後,我們再將筆記本放在一個乾燥通風的位置放置一段時間,建議放24小時左右,之後再將硬體都安裝回去開機試試,如果依舊開不了機,只能拿去維修了。

一般來說,如果筆記本進水後,我們自己在未清理進水的情況下,擅自通電開機,那麼65%機器沒救了,電和水在一起很容易短路,而短路對電子產品產品來說,向來都是致命的。

27樓:仰格

這種情況下需要及時的關閉電源,然後拆解讓他。自然風乾。

28樓:網友

趕緊到華碩筆記本服務售出去維修。

29樓:熊貓兔兔

這種情況的話應該是電腦板出現了故障,重情的話必須要更換電腦板了,因為這種情況它是沒有辦法完成它的正常功能。

30樓:士大夫糊塗

對於筆記本如果進水了,我們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必須把電池拿出來。然後把筆記本拆開,對內部的電路板進行擦拭。然後才可以送電。

31樓:乜許伱卟懂

進水後是不能再開機的,建議去售後進行處理。

北京**能修復華碩膝上型電腦進水?

32樓:華碩服務

1. 首先立即關閉膝上型電腦系統的電源,同時移除電源線以及電池。

2. 再以乾淨的抹布或面紙將膝上型電腦鍵盤及機臺表面上的液體擦拭乾淨。

3. 將膝上型電腦移至水槽附近,將膝上型電腦傾斜九十度, 以便將計算機系統及鍵盤內部殘留的液體倒出。

4. 再用乾淨的抹布或面紙將鍵盤及機臺表面上的液體重新擦拭一次。

5. 將膝上型電腦靜置二十四小時讓內部的液體乾燥,切勿使用熱風吹風機吹乾以免機殼過熱變形。

6. 重新接回膝上型電腦的電源並嘗試開機,若能正常開機請先將計算機內的重要資料備份。

7. 無論膝上型電腦是否能正常使用,建議測試後立即與華碩客服中心聯絡並安排檢測維修,以免氧化鏽蝕造成突發性的故障。

33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你可以找華碩筆記本的售後。這種情況下不是筆記本本身的問題。所以修理的費用要自理。

34樓:赤果果的犀利子

你好!這個情況建議送到華碩售後進行檢修,只有華碩售後才有原廠零配件。

35樓:流星雨

這個你可以找北京的和阿說電腦的售後處理哈。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望,謝謝。

36樓:武哥ai剪輯

中關村 鼎好等大電腦城都有維修電腦的 隨便找一家都可以修復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膝上型電腦進水後不能開機可能是主機板壞了,查詢華碩售後**,打**給客服諮詢如何維修。

北京華碩筆記本進水維修**

38樓:網友

需要進行檢測檢視是否損壞配件。以及需要更換哪種配件。

華碩筆記本進水維修費

39樓:旅遊達人

回答親,您好你這種情況屬於人為損壞,不包函在免費維修範圍之內的,帶到售後肯定是需要收費的,具體費用得看電腦的損壞程度,建議你先將其帶到售後檢測下。

看損壞情況而定。

提問電腦進水已經過去三個月了,還能修好嗎。

回答進水了維修是要出錢的,看壞了什麼地方。的人為損壞到指定維修點的話會很貴,建議到一些方的維修點,電腦城裡有很多的,選幾個口碑比較好的,看起來比較正規的去維修吧。費用的話看壞了什麼部件。

最主要的就是鍵盤跟主機板了。一般鍵盤100-300元。主機板500-800元。

這個不清楚。

可能要換很多零件。

三個月之前沒損壞現在也損壞了。

因為有腐蝕性。

華碩筆記本進水了 30

40樓:華碩服務

如果膝上型電腦發生意外進水的情況,建議將電腦整機儘快送至華碩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維修工程師進行全面檢測,確認氧化情況以及必要的維修。品牌電腦的整機檢修、清潔、升級,最好還是在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點來做,官方售後採用的都是原廠配件,工程師的維修技能和規範也肯定更為正規、放心,可以確保維修質量。

華碩官方售後服務中心可以在官網如下版塊查詢:

41樓:山高看月小心遠無成敗

只要裡面的水分吹乾了,能開機就沒事。

膝上型電腦進水的處理方法:

1、要立即拔掉電源和電池、斷電速度快慢直接決定著筆記本損壞嚴重程度。

2、根據進水的方向,立刻倒出水,並用乾毛巾或紙巾迅速沾幹水分。

3、如果筆記本鍵盤進水,拆下鍵盤,觀察水是否進入了主機板。用紙巾仔細擦乾鍵盤正反面的水分。最好用電吹風的冷風吹乾,注意不要用熱風,因為鍵盤按鍵 等都是塑料的,不耐高溫,避免吹壞。

4、完全拆卸出主機板,觀察主機板是否有水漬,有的話用純酒精仔細擦新幹淨,一定要用純酒精,不能用含水酒精。然後把主機板晾乾,或電吹風不要太高的熱風烘乾,如果自己不會拆卸主機板,建議找專業維修人員處理。

5、在處理完前一定不能上電開機,要儘量長時間的讓多有配件都徹底晾乾。

有些時候遇到的是筆記本進水,使用者關機倒掉水後,沒有做其他處理,放置一段時間後就進行開機。一般這時有兩種結果:一就是機器無法開機,二就是機器暫時可以正常使用了。

這種沒有經過處理的進水筆記本,重新上電是相當危險的,如果水進的很少,並且沒有進入到主機板和鍵盤內部的話,機器可能沒有問題。但是更多情況是,筆記本重新使用幾天或是幾周後,筆記本再次黑屏或不能開機或部分功能故障,這時筆記本就相當危險了,這時的修復率就很低了。

42樓:疏曼華豆茶

建議您找技術好的維修人員幫您嘗試修復,一般都可以修復,收費100-300之間,換主機板**最少也在800以上。進水、進液體不要開機,第一時間拔掉電源和電池,然後想辦法把水跡清理乾淨。一般都沒事,如果還有問題的,找專業人士基本上可以修復。

筆記本硬體疑惑解答。

我的華碩筆記本進水了怎麼辦,華碩筆記本進水怎麼辦?

潑水了是肯定不保了 因為是人為的 潑水之後 機器要立刻斷電 然後去售後叫他們幫你鍵盤取下 自然風乾兩到三天 如果不行 就是主機板壞了 費用最低2000 多 看你說的情況 潑水後你還開機 你開機的次數越多的活 你筆記本壞的機率就越大 口碑好的筆記本維修站 維修站它對事不對人的 筆記本進液體後,應立即拔...

徐州華碩筆記本維修,我的筆記本進水了,華碩售後需要更換主機板,太貴了,尋求維修高手!買了一年的筆記本電

建議你找規模較大的私人維修點試試,一般售後說主機板壞了,可能就是燒了,必須要換新的了。或者你看看徐州有沒有別的華碩售後維修,也不排除你去的那個維修點想坑你錢的可能。自己處理進水的一般方法是進水之後馬上斷電,取出電池,在陰涼通風處放幾天,再拆機看內部是否進水,進水的話用電吹風,需注意要用取出電熱絲的吹...

筆記本進水了怎麼辦,筆記本進水怎麼辦?

1 首先立即關閉膝上型電腦系統的電源,同時移除電源線以及電池。2 再用乾淨的抹布或面紙將膝上型電腦鍵盤及機臺表面上的液體擦拭乾淨。3 將膝上型電腦移至水槽附近,將膝上型電腦傾斜九十度,以便將計算機系統及鍵盤內部殘留的液體倒出。4 再用乾淨的抹布或面紙將鍵盤及機臺表面上的液體重新擦拭一次。5 將膝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