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董事會秘書望靖東為何要辭職呢?

2023-05-24 06:00:09 字數 3141 閱讀 3320

1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他覺得現在這份工作不太適合他,讓他特別的不滿,所以就辭職了。

2樓:小張遊戲快報

因為格力上半年的業績不是很好,望靖東自己感覺很乏力,所以辭職。

3樓:匿名使用者

望靖東是因個人原因申請辭去公司董事的,但是具體原因還需要等待格力方面的通告。

格力電器副總裁望靖東是因為什麼原因辭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個人原因辭職的,格力也已經讓其他人員代替了他的職位,公司正常運營。

5樓:睿智睿評

據格力電器釋出的公告顯示其由於個人原因選擇辭職,但結合最近格力電器的動作來看,應該是騰出位置給高瓴資本派來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望啨東不辭職那董明珠就要被開除!是丟卒保車之舉,董明珠為了自己不惜拿別人墊底。

7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這個他具體沒有說,外界猜測是為了給cfo派的新董事騰位置,我覺得有這個可能。

格力電器副總裁望靖東辭職,你怎麼看待這件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辭職有點突然,可能是真的家裡出了什麼事情,才會辭職的,但是格力損失了一名大將。

9樓:馬寧學長

格力電器副總裁望靖東辭職,我覺得是正常的人事調動,辭職離開公司是每個人的權力,沒必要大驚小怪的!

10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既然進行了辭職,肯定是在公司中遇到了一些事情,所以才會做出這一步選擇的。

11樓:科技今日看

格力電器副總裁望靖東辭職 為新股東派cfo騰空間?

12樓:周大應該

董大忽悠賴著不走!還能怎麼辦。

格力電器副總裁望靖東辭職是否是為新股東派cfo騰空間?

13樓:馬寧學長

格力電器副總裁望靖東辭職並不是為新股東派cfo騰空間,而是因為自身原因所以選擇裸辭,具體情況尚不明瞭!

14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有一定這樣的原因,因為在企業中高管的位置就那麼多,退一個才能上一個。

15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我覺得不是的,畢竟他是自己申請離職的,沒有那麼多的陰謀論,不過也不排除這種可能。

格力董事長秘書望靖東什麼時候入職格力的?

16樓:o姐林語菡

他2023年11月開始加入格力的,期間為格力做了很多事情,因個人原因離職。

17樓:馬寧學長

格力董事長秘書望靖東2023年11月入職格力,一個十幾年的老將退出了格力,未免讓人覺得可惜!

18樓:閆小六說娛樂

望靖東是在2023年入職格力集團的,至今服務格力已經達到了18年之久。

格力「老將」董秘望靖東申請辭職,其職位事務現由誰擔任?

19樓:喬松情感

格力「老將」董秘望靖東申請辭職,其職位事務現由公司的董事張偉暫時擔任,公司之後會選拔或者招聘一名董秘!

20樓:柔柳姐姐

望靖東因個人原因申請辭去公司職務。辭職後,望靖東不再擔任公司任何職務。為保證工作的正常進行,滿足資訊披露工作的需要,公司在未正式聘任新的董事會秘書期間,暫時有公司董事張偉代行董事會秘書職責。

21樓:閆小六說娛樂

職位現在由原來的董事張偉擔任,金融機構已經進入了格力集團的內部。

望靖東除了擔任董事會秘書還曾擔任過格力公司什麼職位呢?

22樓:職場達人老刺客

他之前擔任過公司財務負責人職務,現在被調到董事會秘書職務,很明顯實權小了很多,但是官方稱不影響企業相關工作正常開展,表示是平行人事調動。

23樓:123淺川

望靖東除了擔任董事秘書一職外,先後也曾經擔任格力電器財務部部長,採購部部長,審計部長,總裁助理等等。望靖東的個人履歷還是非常優秀的。

24樓:美顏秘笈讓你美

還擔任公司財務負責人職務, 但現已被公司調整,沒有做公司財務負責人了,其工作調整不會影響公司相關工作的正常開展。

25樓:流花塢

2023年加入格力,從財務部長起步,擔任過採購部長、審計部部長,2023年擔任了格力電器總裁助理;2023年,兼任董事會秘書,同年被聘為公司副總裁,2023年8月辭職。

26樓:關鶯

2023年至2023年望靖東歷任格力財務部部長、採購部部長、審計部部長;2023年至2023年任格力總裁助理;2023年至2023年任格力財務負責人;2023年至今任格力董事會秘書;在2023年任格力副總裁、董事會秘書。

27樓:睿智睿評

他最先在格力為財務部部長,先後擔任過採購部部長和審計部部長;後升職成為總裁助理,兼任財務負責人、董事、董事會秘書以及副總裁的職務。

格力電器副總裁望靖東辭職,這是什麼訊號?

28樓:娛仔飯

格力電器是我們中國家電行業,特別是空調界中是數一數二的江湖地位,格力電器也是我國為數不多的走向世界的民族品牌,其總裁董明珠也是不可多得的一位成功的女性企業家,在女性群體中起著積極的領導和示範作用,是無數女性的標杆。不過,就在8月17日的時候,格力集團釋出了一則公告,公告內容稱格力集團副總裁望靖東辭職,此後不再繼續擔任公司的任何職務。

29樓:海角之鄰

一名高管的辭職,對於一個企業來說,也是正常的人事變遷,並不能說明什麼經營戰略調整。

30樓:朱皖然

為了給新任懂事騰位置而退休,在格力工作多年,走的時候也是為了格力,實在令人欽佩。

31樓:比翼

沒什麼訊號,只要董小姐在,格力電器就好,因為董小姐就是格力電器的代言人。

公司董事會祕書崗位職責的職責是什麼

董事會祕書是對外負責公司資訊披露事宜,對內負責籌備董事會會議和股東大會,並負責會議的記錄和會議檔案 記錄的保管等事宜的公司高階管理人員,董事會祕書對董事會負責。1 董事會祕書職責主要職能 負責公司的對外資訊披露和董事會日常事務性工作,對董事會負責。2 隸屬關係 直接隸屬董事會管理 3 董事會祕書職責...

怎麼寫董事會決議,董事會決議需要全體董事簽字嗎

一 董事會決議怎麼寫。董事會決議。董事會第 次。會議於 年 月 日在 召開。本公司全體董事出席會議。經研究,全體董事一致同意通過以下決議 一 同意本公司與 共同出資成立 新 二 新 註冊資金為 萬元,本公司佔其中 股權,以 形式出資。三 新 經營範圍是 四 宣告 本次會議參加人員已達公司章程規定,所...

董事會的人員構成及原因,如何考慮董事會人員的構成

董事會的組成。有限責任公司設董事會,其成員為三人至十三人 但是,本法第五十條另有規定的除外。兩個以上的國有企業或者兩個以上的其他國有投資主體投資設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其董事會成員中應當有公司職工代表 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董事會成員中可以有公司職工代表。董事會中的職工代表由公司職工通過職工代表大會 職工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