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門飛甲裡的龍門在哪裡?龍門飛甲劇情介紹詳細

2023-05-24 06:20:06 字數 1162 閱讀 3139

1樓:新石家莊

公元前11年,漢成帝曾到龍門一次,感嘆這裡的形勢險要。公元 396年,後秦的姚興攻取河東,西燕河東太守柳恭在黃河邊上把守,使姚興無法渡河。後來,姚興的部將薛疆引兵偷偷渡過龍門,進入蒲坂,終於迫使柳恭投降。

北魏孝文帝元巨集,於公元 479年路過龍門,派人祭祀大禹,並在這裡設定了龍門鎮。公元 615年,李淵擔任隋朝河東撫尉使期間,曾在龍門擊破毋端兒。兩年後,李淵從太原起兵反隋,攻克絳縣,來到龍門。

他的謀士任(王襄)建議從龍門以南的梁山渡黃河,李淵聽了任(王襄)的話,渡河之後直指陝西韓城。公元 619年,劉武周逼近絳州,攻陷龍門,李世民奉命去討伐劉武周,從龍門踏著堅冰過黃河,把劉武周的軍隊殲滅在這裡。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龍門飛甲》裡的龍門。

在橫店。

龍門飛甲劇情介紹詳細

3樓:聰聰有話講

龍門飛甲的劇情介紹其實就是。一群人尤其是那個錦衣衛的那些人,為了去追殺一個人,然後他們一起來到了龍門客棧,然後突然發生了一些事情。

如何評價龍門飛甲?值得一看嗎?

4樓:會做飯的來福福

《龍門飛甲》這部電影由李連杰、周迅、陳坤等著名演員大咖主演,上映後票房非常高,評價非常不錯,當時在第3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和第49屆臺灣電影金馬獎眾多獎項中獲獎無數,是一部非常優秀的作品,值得一看哦。

雖說「龍門客棧」算是一個比較經典的故事了,也被多次翻拍過。但這部電影頗有特點,製作上特別精細用心。文戲邏輯縝密,武戲剛柔並濟,3d效果也非常好,將江湖兒女的快意恩仇,豪爽,大氣,重義氣等展現的淋漓盡致。

劇情發展環環相扣,銜接自然,劇中的打戲突破以往的拳拳到肉,揮灑熱血風格,較多的運用飄逸和空靈的動作技巧,展現出更為高深的動作精髓,非常難得。

該片主要講述的是大漠黑店龍門客棧在因為一場大火沉寂多年之後,再次因緣際會地風起雲湧。這家以俠義聞名的客棧,曾出過無數的俠肝義膽高手。江湖豪俠因看不慣東廠和西廠獨霸朝綱,殘害忠良,沉寂多年之後再次英雄頻出,繼續與東廠和西廠為首的反派勢力互相敵對。

各高手之間爭鬥無數,險象環生,矛盾逐漸激烈,更為白熱化。最後在大漠風煙間,正邪之戰生死搏鬥,最後以龍門客棧為首的眾人歷經艱辛,慘勝了東廠西廠。這部**是徐克大導演的代表作,非常經典,整部電影正能量爆棚,非常燃哦。

《龍門飛甲》的演員表

龍門飛甲 是中國內地繼香港後大中華區的第一部真正意義上的3d武俠電影,也成為了繼粵語後華語電影史上第一部獲得官方認證的imax 3d電影。由博納影業集團出品,徐克 張之亮聯合執導,徐克 何冀平 朱雅欐合作編劇,李連杰 周迅 陳坤 李宇春 桂綸鎂 劉雅婷 劉澍穎 及范曉萱聯袂主演。李連杰 飾 趙懷安。...

洛陽龍門石窟是哪個朝代建造的龍門石窟在哪個朝代的事件之後建立

建於北魏太和年間,先後歷經東魏 西魏 北齊 北周 隋唐 五代延至清代。前後400多年。其中大規模 有效率的營建約計150年左右,分別出現在北魏 佔40餘年 和隋唐 約佔110年左右 時期。龍門石窟的大大小小的佛龕 石像沿伊水兩岸星羅棋佈的在龍門東西兩山的崖壁上,南北長達1公里。龍門石窟始開鑿於北魏孝...

從魚洞到重慶的龍門陣遊樂場在哪裡喲?坐車怎麼去?

1魚渡線 239路 204路公里漁洞濱江大橋 步行約850米,到達魚洞輪渡口站 乘坐魚渡線,經過13站,到達九宮廟站 乘坐239路,經過4站,到達水碾站也可乘坐 252路 乘坐204路,經過10站,到達華巖寺站華巖寺 2魚渡線 225路 204路25.6公里漁洞濱江大橋 步行約850米,到達魚洞輪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