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能人幫我翻譯,誰能幫我翻譯啊?

2023-05-24 06:15:09 字數 1701 閱讀 1265

誰能幫我翻譯啊?

1樓:我愛上了叮噹貓

今年我會帶我的家人出國遊玩。我的妻子和兩個孩子都會去。我的哥哥是個農民。

他從來沒有出過國,所以決定和我們一起去。首先他會騎馬從他的農場到公共汽車站去,然後坐汽車到我們家來,一起從我家出發。

我們將會坐火車去紐約,然後坐船去歐洲。當我們到達歐洲,我們會租一輛汽車以便駕車去我們想去的地方。然後歸還那輛車。

我們計劃坐飛機回家。我們花了很長時間決定到底去**,不過我覺得我們策劃了一趟非常有趣的旅行。一開始我們想坐飛機,因為速度很快,我們可以有更多的時間用來觀光,不過我的哥哥非常渴望坐船。

孩子們也喜歡坐船。我們不知道該帶多少行李。在坐火車和坐船的時候我們帶了儘可能多的行李。

然而當我們坐貨車觀光和坐飛機回家的時候,我們出現了問題。我們每個人在飛機上最多隻能帶44磅的重物,但那顯然不多。我的妻子將會決定我們該帶些什麼。

她能把很多東西裝進每一個行李箱裡。她首先把所有的重物都放進箱子裡,然後放進稍微輕一些的。她把方塊的東西放在箱子的角落,圓形的東西則放在箱子**。

她收拾的非常妥帖。我的哥哥也沒有問題。他不管去**都只帶一個小小的行李箱,但是裡面卻有他需要的每一樣東西。

2樓:小胖喜

我到我家今年海外。我的妻子,我和我們的兩個孩子都去。我哥哥是一個農民。

他從來沒有在海外,他已經決定跟我們一起去。首先,他將在馬背上,從他的農場汽車站。他將乘坐巴士到我們家。

從這裡,我們將一起去。我們將去紐約的火車,然後採取船到歐洲。當我們到達歐洲,我們打算租一輛車和驅動器我們想要去的地方。

然後,我們的車返回。我們正計劃飛回家。我們花了很長一段時間來決定去**,但我認為我們已經計劃了一個非常有趣的行程。

起初,我們想要飛翔,因為它會更快,會給我們更多的時間看到的景象 - 但我的兄弟很是著急,乘船遊覽。孩子們將享受,也是。我們不知道多少旅行箱。

我們可以採取很多旅行箱,我們希望火車和船舶。但是,當我們乘坐麵包車和乘飛機回家來,我們將有一個問題。我們只能有四十 - 每個人在飛機上四斤,而且是非常。

我的妻子,將決定我們將和我們一起走。她可以得到很多東西,到每一個手提箱。她把所有的重的東西在行李箱第一,然後把打火機的東西。

她所說的在角落和中間的圓形的東西方的東西。她包得很好。我哥哥有沒有問題。

他只需要一個小手提箱場子,總是有他所需要的的一切。

誰能幫我翻譯翻譯

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第三文化孩子」

第三文化的孩子在英文中是用來形容一種孩子,這種孩子成長在一個包含不同文化的家庭裡。這有助於他們度過一個獨特奇妙的童年,但是第三文化的孩子也面臨著很多其他的困難。

我出生在英國的一個英國家庭中,但是當我兩歲的時候,我的父親在波蘭有了新的工作。從那以後,我在世界上的另外四個國家生活過,並且我擁有英國護照,但是我對英語並不熟悉。

有人可以幫我翻譯一下嗎 10

4樓:天馬神行者

在16世紀時,各年齡段的孩子們都喜歡玩木馬。木馬可以簡單到只是一根棍子,或者上面還有一個木質的馬頭。後來,木馬不是很流行了,但是從日常生活的活動中能做出一些東西來的快樂使英語中增加了一個新的詞彙hobby(興趣愛好),hobby是木馬hobbyhorse的縮寫。

hobby包括很多活動。但它不包括觀眾的活動,比如看電視。它也不包括教育和為了謀生而進行的工作。

誰能幫我翻譯翻譯韓文啊跪謝

洗滌復和保管方法 把浸水的毛制 巾擰乾,把有斑點的地方擦乾淨,在通風好的地方晒乾。斑點擦不乾淨的地方,在刷子上滴上中性的洗滌劑,輕輕的揉擦乾淨。表面如果漏在外面,在通風好,沒有溼氣的地方,保管。注意事項 在太陽底下晾晒呢,會影響它的樣子和變色。本產品適用於硬的地面。在有軟墊的地方不能使用。差不多就這...

急誰能幫我翻譯這個故事,誰能幫我翻譯下這個小故事

你好,有道翻譯望採納 打完了嗎?我無法知什麼?誰可以幫我翻譯一下這個英語故事啊?布朗尼和斯波蒂是鄰居,兩隻每天相會一起玩的狗。像幾乎能在任何社群找到的成對的狗一樣,它們倆互相愛慕,常在一起玩耍嬉戲,兩家之間的草地上已經踏出了一條小徑。一天傍晚,布朗尼的主人家發現它沒有回家,搜尋一番也沒找到。第二天,...

誰能幫我翻譯成中文啊,不要翻譯軟體翻譯的

給傳送帶裝上方便替換的塑料推動器。帶著機械制動的自我集中旋轉裝置。電影報警系統的結束。兩個被多軸數控機床控制的電子軸承。用在控制板上的數字鍵盤來設定和顯示。手動翻譯。估計是什麼機器的說明書吧?希望樓主滿意 標準答案 飼料傳輸帶具有自動更換的塑料助推器。帶有電子鎖功能的能自我調節的能子卷輪支援座 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