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結婚前,同居好嗎?為什麼結婚之前不能同居呢?

2023-05-24 08:45:07 字數 1460 閱讀 8497

1樓:網友

很明顯是不好的,也不對。但是現在社會風氣弱,當很多人都犯錯時,卻沒有正義的聲音出來糾正,新聞**也沒有,弄得很多明顯可以有對錯的東西,現在都弄得模糊了。 婚前同居肯定是錯的, 其他像什麼炫富、拜金巴結土豪、認為弱者都該死不值得可憐等等等等,這些觀點其實都是錯的。

2樓:夔斐蕢憶靈

同居,在很大意義上不被人理解的,也是很多人不贊同的。

如果你們訂婚了,且很快就要結婚了,那可以在一起同居,別人也不會說閒話;如果只是叫朋友,就沒有必要了,對雙方都沒有好處。而且閒言閒語還很多,不是都說:人的吐沫淹死人嘛!

3樓:重慶律師孫潭

是否結婚登記看你們雙方是否自願以及是否符合婚姻法的規定,婚姻登記後雙方的夫妻關係及相關權利義務受到法律保護。

為什麼結婚之前不能同居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之前沒有必要同居,沒有條件,住房可以在一起。

為什麼說結婚前沒必要同居?

5樓:匿名使用者

婚前同居,顧名思義就是男女雙方結婚前以夫妻名義公開或秘密地共同生活的一種兩性關係。雙方是以可能結婚為目標的,所以有「試婚」的意思。

婚前同居是一種比較新的婚姻模式,它可以讓夫妻雙方在結婚前有機會更好地瞭解彼此,從而更好地確定他們是否適合結婚。它也可以讓夫妻雙方有機會在結婚前就解決一些家庭問題,從而減少結婚後可能出現的問題。

但是,決定婚前同居之前,有兩點必須高度重視:

一是該種關係在我國不受法律保護,對於同居雙方都沒有配偶的同居行為,現行法律不做干涉,一方或雙方都有配偶的同居行為屬於違法行為,情節嚴重的還會構成重婚罪,受到法律的制裁。

二是試婚,婚姻真的能試驗嗎?事實是,同居跟結婚是兩種完全不同的心理狀態,婚姻是試不出來的。要麼順理成章地結婚,要麼悽悽慘慘地分手。事實表明,後一種的可能性也不小。

所以,嚴格來講,結婚前沒有同居的必要。

考慮到婚前同居後悽悽慘慘分手而受到傷害最大的是女性的特點,建議女性婚前同居前需重點搞清楚五個問題:

第。一、男朋友在品行上是否靠譜。不靠譜或者有疑點的不能婚前同居;

第。二、與男朋友的戀愛週期夠長嗎,如果至少還沒有達到一個春夏秋冬,說明對對方瞭解的還不夠細緻,不能或需要暫緩婚前同居;

第。三、跟男朋友兩個人至少有一個人的經濟實力可以維持婚前同居生活開銷的,經濟實力不足的不能婚前同居;

第。四、兩個人的「三觀」不一致的不宜婚前同居;

第。五、男女雙方對各自缺點的忍耐、包容性不強的不宜婚前同居。

還沒領證結婚,可以同居嗎,沒有結婚證,同居,算不算違法

現在我國法律是沒有規定說必須要領證結婚以後才可以同居的,只要是男女朋友想同居就同居了。但是我國的國民風氣其實還是挺保守的,你婚前和對方同居了,在外地可能無所謂,但是家裡人知道的話,肯定希望你們是以結婚為目的的,那麼肯定會商量要結婚的事情。雖然現在都比較流行婚前試婚,看看對方到底適不適合和自己在一起,...

女生在結婚前需要和男友同居嗎?有什麼好處?

女生婚前同蘆漏雀居是為了什陪早麼,搜衝看完這三位女生的不同體驗,你就知道了。我覺得在結行碧婚前真的有必要和男朋友同居,但是一定是要在訂婚的狀態下才不會讓自己受到傷害。好歷磨處就是婚前同居才更加能夠了解肢帶鬥對方到底適不適合結婚過日子,任何方面的生活習慣相不相同,會不會出現分歧,都是很重要的,只有瞭解...

結婚前和結婚後的區別是什麼,結婚前與結婚後有什麼區別?

你說,婚前婚後的變化大嗎?結婚前和結婚後的區別有這麼大嗎?結婚前講浪漫,結婚後講實在。結婚前只需要考慮兩個人搞好關係。結婚後要考慮雙方的家庭都要搞好關係。結婚前關係比較簡單,結婚後各方面的關係太錯綜複雜。結婚前不成熟結婚後就慢慢變得成熟些了,結婚前不吵架結婚後老吵架,結婚前沒壓力結婚後有壓力和責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