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就夢想當一名物理學家,請問該如何實現它?

2023-05-24 16:45:08 字數 2588 閱讀 8171

1樓:改變自己變世界

有夢想就會有壓力,你始終要相信每一個人的夢想都是通過不斷努力獲取的,不要讓一切事物影響你,在中國這種情況下,真正的強者才會得到鍛鍊,換到美國你就不會擁有這種鍛鍊,因為你要相信只有強者才能實現夢想,人要是不堅持夢想,一輩子都會後悔,中國要擁有美國那種環境,必須通過一代代人的努力,要是少了像你這樣堅持夢想的人,或許會等上更久的時間,所以年輕人,乘著你還年輕,完成你的夢想,讓中國崛起!

2樓:揮動黑翼旳天使

可以的,我也像你一樣。相當理,化學家。我討厭語文因為那會讓我大腦會塑型形變的。

我天天不寫語文,但是最後才發現就算我不學習語文,周圍的人也會影響到我。所以想要在中國成為物理學家很難,要想實現就往外國考。還要記住當別人阻止你時,你要記住燕雀安知鴻鵠之志。

3樓:樂觀的

堅持,有這個理想是好的,就算不能實現也不用氣餒,因為你努力過了,你要成為一個物理學家主要是認真學習,努力去弄懂老師提出的問題,在課外也必須做一些題目,自己要思考問題,去鑽研。

4樓:

應該堅持下去。

他說的有部分是真的。但關鍵問題是許多人在面臨挫折時選擇了放棄。對於放棄自己的人,上帝都沒有辦法。

科學的道路是很無聊的,所以不要只有三分鐘熱度。注重過程,不要注重結果。去享受生活,把追求科學的過程作為生活的一部分。

5樓:私遊語明

可以 啊 你可以出國的啊 楊振寧 丁肇中都是華人 得過諾獎 不影響的啊。

你現在好好唸書 以後進到高階的大學念研究生 有靠譜的導師做研究 你就可以進入物理學界。

不要擔心哈 現在中國科學不發達 不代表以後姐姐支援你哈!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物理雖然不怎麼行, 但感覺對其興趣很大,以後我想我也是物理學科的,不管咋說,只要自己感興趣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不是因為看到了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因為堅持了才會看到希望。

為什麼很多人小時候的夢想都是成為一名科學家?

8樓:小美

可能是因為很bai多人小的時候都希望。

du自己長大能。

zhi夠成為一名科學家來報效祖國dao,為祖國的發展回。

9樓:赫宰是我的

因為小的時候我覺得bai科學du是一個非常神奇的東西,就。

zhi像是小學dao的時候我們上科學課,然後老師。

版給我們權普及一些科學知識。有的時候還會帶我們做一些簡單的實驗,那個時候,覺得當一名科學家真好可以接觸這麼多神奇的東西,所以我小的時候夢想成為一名科學家。

10樓:筱磊

小的時候不懂什麼叫做報效祖國,報效祖國只要長大了才懂得,小孩子哪懂這種觀念啊。小的時候因為我最愛的外公去世,在我初中的時候,得了癌症,親眼看到一個活生生的人被病痛所折磨的痛不欲生。

11樓:山藝媛

我覺得,不是大家對科學的熱愛,人小時候都認為科學家很了不起的,很有學問,受人尊敬,所以很多人小時候的夢想都是成為一名科學家。相對於無聊的語文數學英語,當一個科學家無疑是有趣的。

12樓:以心

可能是因為bai小孩子都覺得科學家是du萬能的,可以發明zhi一些自己想dao要的東西,如果自己長大以後版。

成為一名權科學家,那麼就可以研製出自己想要研製的東西,我小的時候就是這麼想的,所以就會有很多人小的時候都會夢想成為一名科學家。

13樓:尹朶月

是因為小時候從家長老師嘴裡,聽到過陳景潤、居里夫人、愛因斯坦、牛頓、愛迪生等等科學家、發明家的事蹟。崇敬嚮往的心情油然而生,所以別人一問,馬上回答「想當科學家」。童言稚嫩,那時候的自己一定很可愛吧。

14樓:思維創先

還記得小時候的夢想嗎?有多少人長大了想當科學家。

我的理想是要成為一名物理學家 我該怎樣學習物理

15樓:

興趣永遠是最好的老師,但是你要清楚一件事情,你對物理感興趣,並不代表你願意當一個物理學家。更不代表你適合當一個物理學家。你所說的「想當一個物理學家」僅僅表明你現在對物理感興趣,但是你並不知道一個「物理學家」真正每天在做的事情。

物理學家」的工作恐怕遠遠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吸引人。

也許你現在覺得數學不好,不太影響你對物理的熱愛。但是當你以後真的開展物理方面的科研工作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數學不好,你寸步難行。那時候物理對你來說就不會像現在這麼有吸引力了。

你現在的興趣是因為對你來說,太多的未知,大量的資訊量對有求知慾的你來說是非常令人興奮的事情。但是當你知道的越來越多,這一切都會過去。物理學家絕不是學習物理。

而研究是個非常枯燥的事情,數學是必須,必須,必須的。

如果你希望以後從事理工科的研究工作,那麼負責的告訴你,數學和英語對你來說是最重要的。

另外,千萬不要相信什麼「科學怪人」,「自成一派」這樣的話。科學是嚴謹的。

你要做的就是把你的熱情保持住,好好學習,數學必須學好,上一個好大學,如果報考的時候你還是對物理一往情深,那麼就報考物理系。考研,考博,你就是一個物理學工作者了。將來你就是物理學家。

我是一名高二的學生,從小就喜歡服裝設計,但是沒有學過畫畫,一直都是自己學著畫,現在的成績又很一般

一般大學學習專業的服裝設計的需要高考時除文化考試還要進行美術考試版。一般在12月中後旬權到次年3月。大多考察素描,水粉,速寫,有些院校考設計或是些理論。你現在高二要是想走這條路,還算來得及,但是要想去頂尖的藝術學府那有點緊張,時間很緊,你要拼命啦!在學習專業的同時,不要耽誤文化學習。服裝設計應該是個...

我想當一名女兵作文左右,我想當一名女兵 作文800字左右

我的理想是當女兵 外公曾經是一名軍人,他喜歡吃糖 喝茶,每次看到我也總是往我嘴裡塞一粒糖果,我喜歡他給的零食,但我更喜歡他講的那些故事。黃昏,外公總是點燃一根香菸拉著我坐在搖椅上,開始他的故事,當然,故事也總是與軍人息息相關。聽著那樣充滿神奇色彩的故事長大的我,心底暗暗下了決心 長大了,我也要當一名...

我是一名大一學生,從小就很孤僻,現在總是不敢當眾發言,老師叫我發表意見我總是大腦一片空白,我該怎麼

闖出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加油 你這先天性 腦間惰性互動障礙 可以進行後天訓練。你找 本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的原箸,讀三遍,一邊讀一邊寫隨筆,然後用隨筆精煉成一篇讀後感,再提煉成一篇自己理想的演講稿,每天對著鏡子練三遍,用不了多久,同學們突然驚奇的發現你像是變了個人似的。就連你自己也難以置信。我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