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句話翻譯,兩句話的翻譯

2023-05-24 16:55:07 字數 1958 閱讀 8172

兩句話的翻譯

1樓:網友

1。 科學家們已經告訴過我們太多關於月球的事情,(所以)想象如果去月球會是什麼樣子是很容易的。

2. 走了一里又一里,環繞他們的依然除了單調的山就是沙子。

補充:一旦你走出山陰面,就意味著你突然從極度寒冷又突然走到了極度酷暑。

2樓:匿名使用者

1)科學家告訴我們,以便有關月球,這是相當容易分辨什麼希望去那兒。

2)一英里接著一英里也有平原,高山和身邊只有灰塵在上面。

3樓:生命在一運動

1,科學家告訴了我們許多關於月球的事,聽起來好象說說去那裡怎麼樣是很簡單的一件事。

2,那裡有連綿不斷的被灰塵覆蓋的平原和環繞著這些平原的高山。

3,如果你從高山的陰影中走出來,那就意味著你從極度冰冷一步跨入超級炎熱。

翻譯幾句話

4樓:譍竜

隨著時間順序。

過去發生很多事情,但我很高興,因為現在我不用去處理它們了。而從另一方面看,生活也因此變得簡單了。

瓊斯在家像一個典型的家庭主婦一樣打掃,烹飪。儘管這些每天要做三次。

翻譯兩句話

5樓:匿名使用者

1.當你與從其它文化背景中來的人交談時,要預料到這個文化中的每一個人都是與眾不同的,並要問對於他們來說什麼最重要。

2.人可能會屬於數個不同的群體,因此,他們也屬於數個不同的文化背景。對於我們而言,我們只需要考慮他們的主要文化背景,也就是他們自己長於自己對齊的文化。

6樓:匿名使用者

1。當您與來自其他文化背景的人溝通,期望在一個文化群體的人是不同的,並要求每個人什麼是重要的。

2。人們可能屬於不同的群體,因此,不同文化的數目。就我們而言,我們會考慮粒子形成原代培養的人,這是他們調整自己的文化比其他國家。

翻譯兩句話

7樓:大英俠

為你提供完全正確的譯文:

1. 是什麼使有一個教室老師如此特別?

2. 他們的榜樣使我難以接受一種不包括他們的學習方式。

8樓:街角

1、什麼讓有教室的老師這麼特殊。

2、他們的例子讓我接受他們的學習方法很困難。

9樓:冬日微笑

1、是什麼使有一個教室的老師如此特別?2,、

翻譯兩句話

10樓:猥瑣哥來啦

第一句:總是變成聯機三星手機給你。

第二句:三星手機總是變成聯機。

翻譯2句話

11樓:網友

中國,對人類文明的搖籃之一,具有中國特色,使許多外國朋友前來參觀她的許多珍品。第一次去的地方是,長城,這是中國的象徵,是世界七大奇蹟之一。更何況,它被認為是唯一的建設,可以從太空看到。

在帝國時期,它被用於防禦的時期。解放以來,它已成為一個地方的利益。有一句名言:

誰沒有到達長城不是好漢。」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類文明的搖籃之一,擁有如此之多具有中國特色的寶藏,吸引著眾多外國友人前來參觀。第一個必須去的地方就是長城,它是中國的象徵,世界七大奇蹟之一。此外,它還被視為是可以從太空看到的唯一的人類建築。

在帝國時期,它被用於王國的防禦。解放以來,它已成為一個興味盎然的旅遊勝地。有一句名言就是這麼說的:

不到長城非好漢。」

樓上二位機器翻譯可以休矣。

13樓:愛1緣

中國,人類文明的搖籃之一,具備這麼多寶具有中國特色的如此眾多外國朋友來訪她。第一位轉到,長城,哪個中國的符號,之一七大奇蹟世界上。什麼的更多,它被說b淋巴細胞。

求這兩句話的最佳翻譯

1 在古希臘,體育是人們生活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希臘人在摩奧林巴斯平原上舉辦了奧運會。隨著時間的流逝,奧運會逐漸成為一項國際盛事。2 中國與世界的經濟交流,從那時候起有了很大的提高。在古希臘,體育運動在人們的生活中扮演著非常重要的絕色。希臘人在奧林巴斯山舉行了奧林匹克運動會。隨著時間的流逝,奧林匹克運...

下面兩句話麻煩看一下翻譯得對嗎,下面兩句話都正確嗎?如果正確,下面兩句話翻譯上有什麼區別?

many people like to go to the karaoke,but there are also people who seldom want to go,because they think it too noise noisy 其餘沒問題,很好 chinese say,應該不用w...

翻譯兩句話要求準備高懸賞

如果你想名留青史,你需要先行一步。你期望在別人身上看到的樣子,必須是你力爭達到的目標。如果你想名留青史,你需要先行一步。多數人僅僅是得過且過,他們做不到率先而行。如果您想要創造遺產,您需要首先居住它。您必須成為什麼您在其他渴望看。如果您想要創造遺產,您需要首先居住它。多數人簡單地接受他們生活他們不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