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不住自己,我該怎麼辦,控制不住自己,我該怎麼辦?

2021-04-21 16:07:10 字數 1557 閱讀 1306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bai,為什麼我看到之du

後竟然想笑?

別怪我噴你啊。

zhi恕我直言,dao你有碼字的

這會功專夫,就不能想想怎麼解屬決?別tm跟我扯什麼自制力差。

別人不玩遊戲,認真學習就舒服了,人家就願意這樣?大家都是人,憑什麼別人能做到,你做不到?現在還僅僅只是控制你自己,等你進了社會,呵呵,人家的資源,人脈,你能比得上?

那個時候又要說了,憑什麼別人掙得比我多。笑死我了,自己不行,還歸結到自制力上,繼續找藉口吧。反正也沒有幾年可以混了。

高考失利,考個大專,三本,不出意外,你的一生也就這樣了。就算超常發揮,考上了好大學,又能怎麼樣?

就你這樣的,哪個學校沒有?大學更加沒人督促你,直接是你想怎樣就怎樣,愛學不學。

進了社會,就是,錢你愛掙不掙,活你愛幹不幹,不敢拉倒,反正又不缺你一個。

2樓:姚建華心身**

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做的就是「不去控制」,什麼「壞事」都不會發生。吞嚥唾沫是因為你緊張並關注吞嚥,才會有這個困擾。忽略這些現象,把注意力投入你的學習生活!經過一個過程,慢慢會改善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單純的玩,從來都不把學習上的東西應用在遊戲裡,不管玩什麼遊戲都離不開你上學學到的知識,比如吃雞中扔手雷,這就牽扯到數學拋物線。玩遊戲也把在學校學到知識應用起來,否則你都是白學習,更是浪費光陰。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想玩也許是人的天性吧,只是要區分一下輕重,其實你應該有個計劃,首先作業在什麼時間段完成,最重要的事先做,有餘時間看看手機也未嘗不可。只是要控制時間。

6樓:王子天使

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無法忘記

7樓:qdci鈥哻

某寶上有人工專注專案,我用過,超級好使,但要付錢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自己控制自己吧,不為別的,為了自己的將來。

9樓:喜愛菲斯

題主這麼大bai

的篇幅,就是想du表達一個問zhi題,如何在不耽dao誤學習的情況下,還能愉快地版玩手機。

唯一解決權的辦法:自制力,也叫自律。

生活在網際網路時代,每天不與網路接觸,那是不可能的,更何況你是祖國的未來。而且是一位有夢想的青少年。

有計劃合理地娛樂玩手機非常重要。你必須給自己整一個學習計劃和玩手機計劃。計劃要寫在紙上,落實在行動上。

最好找一個好朋友作為監督人。初次按照計劃行事,可能有點不習慣。久而久之你就修煉成為你想成為的那個人。

但是在此之前,你必須會付出自律。

難道你的夢想比玩手機還重要嗎?,建議解除安裝,影響你學習的相關軟體。

注入夢想,加油吧,少年。

10樓:自由人

靜下心來好好的想問題出在**了自我批評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給自己制定一個計劃,然後找個自己的好朋友,幫忙提醒自己

實在控制不住了怎麼辦,經常控制不住自己,怎麼辦

你是一個聽話的乖孩子,你也是一個可以善解人意的好孩子。你現在缺乏的,可能是別人的理解吧,至少你需要一個說話的地方,是嗎?到了你這個年齡,人的性格 思想漸漸成形了,會有一些想法是很正常的事情,不是什麼性格扭曲。我曾經在一段時間裡面,覺得回家就象坐牢一樣,有一種無形的很大的壓力。自信是自己培養出來的,你...

眼淚控制不住怎麼辦?經常控制不住哭泣怎麼辦?

要學會從控制自己情緒開始,儘量讓自己保持冷靜,情緒起伏不要太大。無論發生何事,受了何種委屈,首當其衝的就應該讓自己勇敢起來,變得無堅不摧,我們可以哭,可以低落,但是不可以不堅強,因為後面還有一群人等著看笑話。哭不代表懦弱,堅強,是為了讓自己變得強大,不再畏懼而已,改的話要學會從控制自己情緒開始,儘量...

控制不住情緒失控怎麼辦,控制不住情緒失控怎麼辦?

在爸媽面bai前這都不算du情緒失控。因為這兩個人是 zhi你從小到 dao大都沒有建立過心理專防線的兩個人,他屬們稍微改變一下態度,就是跟自己腦海裡的那個人打起來了,然後就會想很多,歪曲好多事實。最後一想,好像也沒多大事,還是我們愛的那個爸媽啊 有些話,說的人有口抄無心,不是故意的,bai有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