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漂亮的女生現在都過的如何呢?

2023-06-01 16:35:07 字數 1661 閱讀 4843

1樓:網友

我身邊的漂亮女生現在都過得很好。不管是結婚了還是沒結婚,都非常享受現在的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過的好的,事業愛情雙豐收,生活過得很幸福,也有過得不好的,事業不順,愛情坎坷,生活得並不是很好,還有的一直單身,但是自己一個人也過得很好。

3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我身邊的漂亮女生大多數都過得很好,婚姻事業都兩全其美;不過也有一些個別的漂亮女生,因受到太多人的追捧,反而在紙醉金迷中墮落了,現在過得一團糟。

為什麼現在很多女生都很漂亮?

4樓:轉角塵沫

對於近些年的年輕人來說,他們比較喜歡求和崇拜一些內娛甜妹,雖然他們的一些長輩認為他們的這種行為是比較膚淺和不夠成熟的,但是我個人認為內地娛樂圈的一些甜蜜形象成為了一種流行趨勢是有著一定的必然性和合理性,貌似由於以下幾方面的原因所造成的。

首先就是每個時代有著每個時代的審美標準,每個時代的年輕人有每個時代的年輕人所追隨的潮流,而內娛甜妹能夠成為流行趨勢,顯然是從審美角度更加的符合了現在90後和00後年輕人的口味,畢竟這些內於甜美都是有著很高的顏值,而且從氣質方面來說也更加的甜美可愛,自然就會得到這些年輕人的支援和追捧。

另一方面來說,很多內娛甜妹之所以能夠成為年輕人追捧的物件,成為流行趨勢也是在於這些甜妹在現在的打扮過程中,也越來越注重於自然美,不再像以往的一些明星刻意的注重自己的化妝和衣品來提升自己的關注度,或許是因為這些女孩更加的自然和自信所帶來的美很好體現了自己的青春活力自然也會得到年輕人的追捧,讓自己成為一種流行趨勢了。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很多內娛甜妹的形象之所以成為流行趨勢是在於這些女生本身就是多才多藝的,而正是因為這些女生的才藝和才華,得到了其他年輕人的認可,也會讓這些女生的熱度越來越高。

你見過這麼漂亮的女生嗎?

5樓:欣詩嘉

別誤會,這不是我,我沒有這麼漂亮,這是我的好朋友南湘。她主修繪畫和雕塑,又有藝術氣質,又有美豔皮囊,是我心中色藝雙馨的楷模。她呢,喜歡畫漂亮的風景,而她自己同時也是很多男人眼裡的漂亮風景。

她的家庭不太富裕,但美術學院卻是一個類似鈔票焚燒爐的地方。

好吧,這也不是我,我沒那麼奢侈,這是我的好朋友顧裡。如你所見,她是個如假包換的富二代,我要不是已經認識她十幾年,我也一定和普羅大眾一樣,恨不得衝她臉上丟小籠包子,我確實也這麼幹過。但她腦子裡卻並不是只有奢侈品,她同時雙修註冊會計和國際金融,而且自學商法,業餘時間還是個倒爺,以前喜歡買賣**,最近在國際**市場上倒騰土豆和玉米。

當然,這也絕對不可能是我。她是我的好朋友,叫唐宛如,是國家二級羽毛球運動員,但她的夢想卻是,成為瑪麗蓮夢露般的**尤物。如你所見,她是一個總在不該淡定的場合特別淡定,在該淡定的場合特別不淡定的,少女。

好啦,這才是我。沒有南湘那麼漂亮,沒有顧裡那麼精緻,但也沒有唐宛如那麼的over。我叫林蕭,是上海萬千女孩兒中,最平凡的一個。

但我們的故事,卻並不那麼平凡,你準備好了嗎?

為什麼漂亮女生都壞壞的,為什麼漂亮女生都壞壞的

沒什麼,單身得女人就跟冰塊似的,被征服之後就會化成水的 不是所有的人都是這樣啊!這是她們的性格 是啊 並不是所有的 並不是所有的漂亮女生都壞啊 先把自己管好再要求別人!are you superman?也許是她們為了保護自己吧。另外天生的優越的感覺使他們自然而然就這樣拉。但是男生更喜歡壞壞的不是嗎?...

為什麼現在長的漂亮又有內涵的女生都找不到男朋友,而那些屌絲卻可以找到女友

因為漂亮的要求很高,不珍惜別人的好,只想著更好,有的還喜歡搞曖昧,或者太高冷了!眼界太高,卻不知道她們想要的男人都不缺女人。漂亮的或是帥氣的,找物件都比較費勁,因為他們都是完美主義者。因為他們有安全感,或者有錢 你覺得屌絲找的女朋友是個白富美嗎,女的都希望能找個配得上自己的。每個人的要求都很高,尤其...

父母從沒催過我結婚,現在20多歲了身邊人都被父母催婚只有我父母沒催我,他們是什麼想法

這個問題你可以直接問問你爸媽,看他們怎麼回答,我覺得有些父母很開明,他們不想讓自己的兒女到了適婚年紀為了結婚而結婚,慢慢找到自己喜歡的再結婚。眼下你父母沒催不是挺好的嗎,你應該慶幸沒有被催婚的煩惱。父母從沒催過你結婚是你父母很愛你,很理直,懂道理。不包辦和強求你。是你的自由和幸福。現在20多歲還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