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故被打的感受

2023-05-25 07:55:08 字數 716 閱讀 210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情很讓人氣憤,人家跟你搶也許是你女朋友比較優秀吧,但他那樣做也不對,不過很可能也是為了你好,如果我做你的話,必將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了,你不應該就此罷休,即使你已經不在喜歡那個女的,你也要為他們作眯貢獻,不要讓他們在一起。這是最壞的方法了,好一點的呢,就是跟那個男的找來三個人談一談,最起碼那個男的得向你道個歉(因為打你的事)如果不,那就上。阿門!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喜歡那個女的你就是笨蛋了!可是如果你真的愛就算了(5能理解)

3樓:網友

我也遇到過,但沒你這麼嚴重,高中生吧。

告訴你一句話,不管對方多少人,如果只是被打不還手,你肯定會後悔的!!!

4樓:小泉的主人

因禍得福。你生氣是因為她的背叛還是因為捨不得她?放手吧,瀟灑的面對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無語,如果你還喜歡那個女的,就用同樣的方法去搶,這比研究女人心理好辦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叫上你的朋友 把那男的和女的都毆一下 然後在找一個好女的,就算你愛她 我想那也算了 不值得。

7樓:甜甜呼啦啦

很舒服吧~~~

因為現在知道那女的是這樣。

終於可以解放了。

去找個更好的女孩唄。

夢見給老公打的皮開肉綻,夢見自己胳膊被打的皮開肉綻

長個子的時候很容易做類似的夢 這個很多家長都知道 白天等太陽出來說說就沒了。承擔的專案,不像自己想象的那麼簡單呢!今天的你要吃一點苦頭,面對一點壓力專了。晚上還容易出屬現失眠的狀況,睡前喝杯牛奶或聽聽輕柔的 吧!此外作為上司 老師的你,和下屬的關係會出現問題,這往往是長久積聚下來的情緒爆發,需要好好...

夢見老公被打的很慘自己殺了人,夢見自己老公被人殺死了,我一直在哭

夢見自己捱打,生活會富裕。夢見家人 家裡會增加人口。夢見殺人仇人太多。夢,是潛意識的真實反應,你的夢,只有你能解!好壓抑的夢啊,不要想太多,讓自己輕鬆下來 夢見自己老公被人殺死了,我一直在哭 做夢源於潛意識的是比較多的,所以別擔心,只要睡眠好了,就有所改善,幫到您的話,望採納,謝謝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

人在路上跑還可以打人臉最後被所有被打的人追是什麼遊戲

你這形容太模糊了,我最直觀的印象應該是gta系列吧 俠盜獵車手 要不然是上古卷軸?我記得那遊戲只要殺別人的雞,都會追著你滿圖打的。如果我說的不對,麻煩你說清楚點,什麼劇情,或者你看到的時候遊戲裡的環境在哪,是什麼樣的 有一個遊戲,就是一個人走在路上,可以隨便打人,開車,開 的,是什麼遊戲 中文名 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