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了只小橘貓,剛滿月能不能吃肉

2023-05-25 12:40:09 字數 829 閱讀 2600

1樓:匿名使用者

橘貓剛滿月是不能吃肉的,肉是比較難消化的,而且剛滿月的橘貓腸胃還沒有發育完全,這樣吃下去可能會腸胃不舒服,所以要注意先不要餵食肉食,可以先給橘貓餵奶,不過餵奶的時候要注意,不要給橘貓餵食牛奶,牛奶中含有乳糖,橘貓吃下去的話那可能會有乳糖不耐症,容易出現嘔吐以及拉稀的情況,因此建議給橘貓餵食羊奶粉,選擇的時候選擇貓咪專用的羊奶粉,如喵想羊奶粉。

平常除了給橘貓餵食羊奶之外還可以給橘貓餵食些流食或者是罐頭等,注意貓糧先暫時不要餵食,貓糧是比較硬的,等橘貓三個月之後再餵食比較好。可以先給橘貓餵食些小米粥或者是瘦肉粥等。

橘貓身上如果是髒了或者是臭了那要注意不要隨便給橘貓洗澡,橘貓還比較小不適合洗澡,可以先用乾洗粉或者是溼紙巾來給橘貓擦拭,平常注意不要隨便給橘貓驅蟲或者是打疫苗。

2樓:匿名使用者

剛滿月的小貓不能吃肉的。

吃肉是消化不了噢。先喝奶粉或者吃泡軟的貓糧,更好消化,營養和熱量也多。其實我家貓快兩個月的時候還有喝奶,之後才換到歐冠貓糧的。

等貓咪兩個月往後才能吃一點點肉和罐頭,之前可以吃一點點捏碎的熟蛋黃。

3樓:咩先森t愛寵物

剛滿月的貓不建議給吃肉。可以吃貓罐頭或者溼糧。

剛滿月的橘貓怎麼養

4樓:傾心fua衣

和普通的貓一樣餵養,主要看小貓能不能夠離開母貓,不用吃母貓乳汁可以代替其它奶源來生存,是否依耐母貓;這樣可以的話就很好喂,主要是一隻貓太孤單而且又小,可以拿一個毛絨玩具或布偶當做小貓的玩具和它一起玩和睡覺,而且主人也要經常呵護它,它就會得到主人的關心如同母親一樣在身邊就會有安全感。

敷傷的雞蛋能不能吃,幼貓能不能吃雞蛋

你好,這位朋友現在是可以用熱雞蛋進行區域性熱敷的,溫熱能促進盆腔區域性血液迴圈,改善組織營養狀態,提高新陳代謝,以利炎症吸收和消退,熱敷以後的雞蛋也是可以食用的,對身體是沒有影響的,請你不要擔心。幼貓能不能吃雞蛋 只能吃蛋黃!蛋清基本不會被吸收,而且生蛋清有一種酶,會阻礙貓咪維生素b1還是b2的吸收...

我養了只小德牧 剛滿月 我想知道正確的飼養方法 謝謝大家

家裡鴿子飼養方法如下 1 鴿舍的要求。信鴿白天活動十分活躍,晚上則在舍內安靜休息。鴿舍必須為信鴿提供 安全 舒適 的生活條件以強化其戀巢性。2 提供足夠 合理的營養。食物是信鴿生存的主要物質基礎,要保持信鴿健壯的體質和良好的競翔效能,就要根據信鴿不同生長階段對各種營養的需求,飼餵能量 蛋白質等養分齊...

我家養了兩隻倉鼠,還能不能養貓呢?貓會不會把倉鼠吃掉

可以養的 不過倉鼠是不可以混養的 容易打架 導致傷殘 這個您要注意點 會造成死傷的 儘量是分籠養 至於貓不用但心 只要籠門關好 一般沒事情的 可以養,但是要把倉鼠關貓夠不到的地方,要不貓會把它吃掉的 你要是把倉鼠和貓散養的話就很難說了 會的,剛滿月的小貓可能會和平相處的,我是說貓長大也不吃老鼠 把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