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9 榮威RX8與撼路者相比,誰更有優勢?

2023-05-25 19:55:06 字數 1197 閱讀 5589

1樓:油膩少年

榮威rx8,真的,騙人是小狗。

2樓:智搏

我買車時考慮過,h9效能好點,但是這個價位不如稍微加點錢買合資憾路者了,憾路者穩定性好些,要知道長途穿越穩定性非常重要,榮威全系沒有柴油版,直接忽略,綜合考慮,我還是選擇了雅迪電動車。

3樓:來自鴛鴦湖可人的藍晶石

h9主要是用95號油,到山裡去說不好加95號汽油,故放棄了,選了榮威。

4樓:網友

哈弗h9是哈弗首款高階越野suv,為非承載式純正越野車身,整車外形凸顯大氣、簡約,充滿力量感。

5樓:愛朋興

定這麼高的價位,一般都會選合資車。

6樓:彩紅是粉的

我們的對比將根據動力、越野以及用車體驗三個維度進行。

7樓:果傲晴

h9現款用汽油92#,瞭解情況後再說。

8樓:qxq黃燜雞

各方面都是不同的,各有各的優勢也有弱勢。

9樓:撩妹翻車現場

說能力h9,說價效比rx8,說可靠性撼路者。

10樓:輪迴者

撼路者:外觀設計相當粗獷,彰顯硬朗風格。

11樓:肉不是這麼炒的

一個牧遊俠讓你們都西皮…

哈弗h9與榮威rx8相比,到底選哪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選哈佛,長城造了很多年的suv,經驗相比榮威更加的豐富,而且哈佛h9也經過了相對比較充分的市場驗證 ,更值得信賴。

13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覺得應該選榮威rx8,因為按目前這兩種車的銷量來看的話,應該是榮威rx8賣的比較好一些,而且很受市場上人的喜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會選擇哈弗h9,因為它的越野效能和脫困能力還是很強的 。

15樓:小伍說車

自主硬派suv間的對比,哈弗h9和榮威rx8,怎麼選?

16樓:你到底敢不敢

如果是我的話,我比較更喜歡哈弗h9這一款,因為我一直都比較喜歡哈佛他們的設計,以及裝備。

哈弗H傳祺gs榮威rx5三車價效比誰更高

哈弗h6 傳祺gs4 榮威rx5應該是很多人關注的三輛國產緊湊型suv。而且,很多人都在糾結這三個車型上如何挑選。究竟值這三輛車誰的價效比誰更高?今天我從下面幾個方面進行比較。第一 外觀方面哈佛h6 作為一款城市suv,哈弗h6在外觀上顛覆了先前車型越野味濃重的風格,採用了更能博得大眾消費者認同的新...

榮威RX8大七座,大家怎麼看?值得買嗎

rx8是一個很大尺寸的大梁結構的硬派的suv上汽集團出來,你可以把它聯想為比如說大通d90的另外一個品牌的換標的版本,它們可能是共享整個技術平臺。尺寸特別的大,已經有類似於陸巡的尺寸了,2.0t的發動機功率也是不小,224馬力配合六速的at,車型特別多分兩驅四驅。這個級別你既然選擇了這種偏硬派suv...

長城哈弗H9的發動機有?6缸的嗎

該車很有可能會在2014年正式上市,預計售價會在20萬元以上。有6缸的。發動機 engine 是一種能夠把其它形式的能轉化為機械能的機器,包括如內燃機 汽油發動機等 外燃機 斯特林發動機 蒸汽機等 電動機等。如內燃機通常是把化學能轉化為機械能。發動機既適用於動力發生裝置,也可指包括動力裝置的整個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