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見聞》作文 15,十一見聞作文200字

2023-05-25 19:50:07 字數 1126 閱讀 3936

十一見聞作文200字

1樓:網友

國慶見聞。--參觀綠博園。

十一國慶長假的一天,秋色宜人,正是觀景的好時節,我和媽媽去了趟綠博園。

走進綠博園,看見各種各樣的盆景,裡面有五顏六色的花朵,它們個個爭奇鬥豔,芬芳迷人,讓人感到如痴如醉,旁邊有枝葉茂盛的樹木,園內有清澈的湖水、噴泉噴出的水柱拼成美麗的圖案,漂亮極了!我和媽媽到處遊覽。綠博園還有楓湖半島、陽光沙灘、生態浮島、觀景臺、演藝中心、東碼頭、西碼頭、南碼頭等等。

不知不覺,紅日西沉!我們戀戀不捨離開了綠博園並揮了揮手說:「再見了!綠博園!我心中美麗的綠博園!」

2樓:網友

十一見聞200字簡單,直接在本子上寫:「十一見聞200字」好了,寫完了,看哥多牛叉。

作文:十一見聞 145

3樓:別罵了阿初在練了

今天是「十。一」國慶節,爸爸。媽媽要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帶我去天安門廣場**升旗儀式。

天剛矇矇亮,我們全家就來到升旗的地方。清晨的天安門廣場已經有一絲絲的涼意了,可是早已有很多人等候在這裡。六點整,從天安門城門正步走出三位解放軍叔叔,他們衣帽整齊,高舉著五星紅旗,邁著矯健的步伐,走過金水橋,穿過長安街,來到升旗的旗杆下,隨著一聲軍令「敬禮」,在雄偉的國歌聲中升旗儀式開始了。

我兩眼一眨也不眨地望著鮮豔的五星紅旗在晨曦中冉冉升起,這時我感到自己非常激動。

望著高高升起的五星紅旗,我的耳邊彷彿響起了猛烈的炮聲,眼前彷彿看到了革命先烈前赴後繼在英勇奮戰,為了戰鬥的勝利,為了祖國的解放,他們用鮮血和生命拼殺在戰火紛飛的疆場上的情景。懂存瑞。黃繼光。

邱少雲……他們不也是這樣嗎?這紅旗正是他們用鮮血染成的。

望著鮮豔的五星紅旗,我彷彿回到了奧運會場,看到了大哥哥。大姐姐們為了奪得世界冠軍,讓五星紅旗在國際比賽會場上高高飄揚,他們奮力拼搏,為祖國爭得了榮譽。

望著五星紅旗,我用手撫摸著胸前的紅領巾,心裡暗暗想:我一定不辜負革命先烈用鮮血染成的紅旗的一角,一定好好學習,將來要為祖國爭光。在嘹亮的歌聲中,升旗儀式結束了。

在「十。一」國慶節這天,爸爸。媽媽帶我**升旗儀式,給我上了一堂熱愛祖國的教育課,使我更加愛我的祖國。作為一箇中國人,我感到無比的自豪和驕傲。「祖國,我愛你!」

這作文怎麼寫啊?寫什麼最好?一見到作文我就快瘋了,快,我會加懸賞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能夠站在這裡參加我們班裡的生活委員的競選,我首先感謝同學們的支援和信任。大家能給我這次競選的機會這是對我一次磨練和考驗。生活和每一位同學都息息相關。我們在學校要學習首先要搞好生活。特別是我們班住宿生較多,同學們的吃 喝 睡成為學校工作的主要風景線。有的同學的身體不是很好,...

18年5月15凌晨十一點56出生的女寶寶姓名

戊戌 丁巳 戊申 壬子 土土 火火 土金 水水 五行缺木 八字偏旺 喜木貴姓 祝賀千金,女兒五行喜木,可以找些五行屬木的字來起名 2017年5月15日 農曆4月20 星期一,十一點出生的女孩,五行屬什麼,命裡缺 周易起名,就是根據天地間的生剋制化規律起名的。是最傳統 最科學的起名法。所以千百年來常盛...

15眼的瑪瑙天珠能值多少錢,瑪瑙二十一眼天珠價值多少錢

珍愛生命 掙錢不易,請您不要把錢花在這些賣 天珠 的地方!1 寺廟及寺廟的法物流通處 商店 2 各種所謂的博物館 3 旅遊點的商店 4 古玩市場的地攤 您沒有撿漏的命 5 廠家直銷的商店 瑪瑙二十一眼天珠價值多少錢 瑪瑙的價值與瑪瑙本身的大小,質地,品相有直接關係!一物一價,不能盲目估價。眼瑪瑙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