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不會做飯是否影響婚姻質量?

2023-05-25 23:05:08 字數 950 閱讀 2200

1樓:草原最後一匹馬

一個男人能吃上老婆給他做的香噴噴的飯菜,當然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享受。但是,它的好壞能嚴重影響到雙方的感情,似乎有一些誇張。

哪一個女人不想自己的男人吃的好,睡的好,身體ber棒?

女人的烹飪水平是有好有壞,有些女人做的飯菜確實比較不太怎樣。

不過,因此原因就能感覺得到感情方面有什麼波動,你就不用考慮去什麼烹飪學校提高你的手藝了,就算你學的可以到中南海掌勺,已經毫無意義了。

當然,每個女人有機會能提高一下自己的烹飪手藝,男人們那是女人福+口福,都是他們的了。

2樓:

其實會不會做飯是其次,現在是什麼時代了,男人也可能做飯給才老婆吃啊,主要是在煮的過程中,能起到增進夫妻之間的感情,兩個人做做飯也是很好玩的事情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會做,就教教她,不要不要指望要女人照顧你一輩子吃喝哦,那樣就太大男子主義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情趣~專門學就沒意義了。

應該是給丈夫打下手,,跟著丈夫一起學,一起**。

5樓:粉哆啦a夢

你如果真的喜歡你的老婆,你就不應該問這個問題。

說明你不大度。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啊,只是如果丈夫愛你的話是不會讓你去的,他去學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影響了,吃是人生活中很重要的一總價。

8樓:網友

女人會作飯應該是天性,這也要學嗎?

9樓:網友

幹嘛一定要讓妻子做飯啊,你做不行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應該,不過也要考慮她的情況。

她有工作嗎?她有這個興趣嗎?她時間多嗎?

女友不會做飯婆婆有何態度,女友不會做飯意味著什麼?

可能有三種態度 一種是寬容大度型的。覺得現在年輕人不會做飯忙家務也很正常,畢竟獨生子女多,父母當寶貝哄著。因此這種婆婆並不會嫌棄女友,寧願自己做飯炒菜,也不要子女媳婦插手 一種是嚴厲苛求型的。覺得媳婦娶進門,自己就該享清福啦。子女媳婦做飯忙家務是必須的。把媳婦是否會做家務作為是否賢惠懂事的標準。媳婦...

作為男生你喜歡會做飯的還是不會做飯的女生

當然喜歡會做飯的女人了!不會做飯還叫女人嗎?那是廢人!有能力的男人怎麼可能在家天天做飯呢?不會做飯的女人必須學會,否則就休了!我絕對不能和一個不會做飯的女人生活在一起!希望女生能看到,不管男生是喜歡會做飯的還是不會做飯的都不要緊,因為我們會做飯會做家務不是為了男人,是為了自己,為了家人,不管什麼時候...

你會接受女朋友不會做飯嗎,女朋友太懶,還不會做飯,要不要分手

我會接受的,誰叫我這麼喜歡我的女朋友,想想當初的誓言,把你當女王,可是不能忘的呀,所以女朋友不會做飯,那就我來做,當然如果女朋友看到我這麼辛苦,嘗試做飯給我吃,那我真是太高興了。那要看自己是怎麼想的,如果自己就在外面打拼的養家的,女朋友連飯都不會做,生活中確實是有矛盾重重。是以外面的事業為重的,那麼...